日本法輪功關西三大城遊行 東西方民眾支持

【正見新聞網2017年08月16日】

0816

踏入暑期的8月,日本法輪功學員分階段在多地舉行反迫害遊行,希望讓更多地方的日本人了解還在中國發生著的、長達18年的殘酷迫害。繼8月初在名古屋和三重縣的遊行之後,8月11日—13日在日本關西地區外國遊客集中的京都、大阪及神戶舉行了三天的大型反迫害遊行及徵簽活動。 8月11日至16日是日本夏季長假期間,大街小巷熙熙攘攘,無論本地的日本民眾還是外國遊客,都被整齊的遊行隊伍吸引。

京都西人:迫害應該即刻停止

文化古都京都吸引著眾多西人遊客。11日在京都遊行時,一位法國金髮小伙看到遊行隊伍,並了解到中共迫害信仰團體時,他表示:「以前不知道這個迫害,這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想法,應該擁有信仰自由和言論自由,都有權選擇自己的信仰。」

一位英國年輕人表示,他本人是生活在日本的基督教傳教士,「我相信宗教自由。 無論什麼宗教、無論在什麼國家,我相信人們應該有公開地實踐他們的宗教信仰的自由。 顯然,任何形式的迫害與我相信的都是對立的,而且這樣一個新奇的反迫害遊行是很值得支持的。」他一邊高興地看著遊行隊伍一邊說,「我去哪裡都能見到中國人。我覺得中國人非常國際化,但我也知道中國大陸有一些問題,所以我支持中國人爭取他們的自由。」

0816

 

0816

 

0816

一位澳洲遊客表示,曾經在澳洲也看到過抗議中共活摘器官賺錢的相關訊息,並帶回家了解了一些,但像這麼大型的反迫害遊行隊伍還是第一次看到。他一邊簽名聯署舉報江澤民,一邊表示,「我認為這是正確的事情。我從來沒有經歷過宗教壓制,但我非常反對強制別人違背自己的意願,我覺得信仰自由是與生俱來的。」

來自美國的喬治了解到中共活摘器官暴行的相關內容時直言,「這太恐怖了! 在美國,這是一個難以想像的可怕事情。迫害應該即刻停止,不能再繼續。」

大阪人:我聲援法輪功學員

12日在大阪,上下午各舉行了一次遊行。從事東洋醫學工作的橋本先生遠遠被天國樂團悅耳的音樂所吸引,走出家門,看著從身邊經過的整齊隊伍。在了解到法輪功遭中共迫害18年的真相後,不由分說地在聯署舉報書上簽名,表示支持法輪功反迫害的活動。

年輕的山川茂與同伴山口望著浩浩蕩蕩的遊行隊伍,看著真相傳單上有關舉報江澤民的內容,「致給中華人民共和國最高人民檢察院、最高人民法院,刑事舉報江澤民……。」山川先生表示,「在中共獨裁的國家裡,不管法輪功是不是宗教,都不會被中共認可的,我對法輪功學員的努力表示聲援。」另一位二十幾歲的田中浩一,也毫不猶豫地在徵簽表上籤下自己的名字。

0816

 

0816

曾在中國大陸工作二十多年的平沼義男,了解到法輪學員不畏中共暴政及淫威,勇敢走出來直接面對中共時,表示由衷的佩服,他說:「中共簡直是太過分了,中國缺乏最起碼的人權自由。中國的憲法簡直是形同虛設。」

從中國旅遊過來的大學生鄭義(化名),錄下了壯觀的遊行隊伍,同時聲明表示「退出中共所有組織」。

神戶人:我們與你們同在

關西的第四場遊行是13日在神戶舉行的。

「他們(中共)醫院與軍隊勾結,盜取人體器官!」居住神戶的清水夫婦當聽到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罪行時感到十分震驚。清水說:「最近在日本的媒體上看到了中共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行徑的報導。中共非常不人道,非常殘忍。每個人都應該有信仰自由的權利,我是個有信仰的人,這是基本人權,你們繼續努力,中共肯定崩潰!」旁邊的清水太太非常贊同讓更多人知道真相:「我支持你們,你們在讓人們知道中共的暴行。」並讓她先生把她的名字好好籤上。

尼崎先生及同行三人默默地注視著法輪功的隊伍,他靜靜地走過去對一位法輪功學員說:「我們與你們有共同的認識、共同的價值觀。」對法輪功團體直面中共,他表示,「我從內心深處讚佩你們,我們與你們同在。」

「讓我們一起加油反迫害。」神戶居民吉田美枝子夫婦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年輕的西岡與女友趁著假期漫遊神戶街道,碰到了法輪功的遊行隊伍,當知道中國大陸還在發生著活摘器官的暴行時,他難以置信地表示,「這不就是殺人害命,太壞了!」為表示聲援法輪功,他簽下了自己的名字。

「我支持你們,我支持你們反迫害。」文具店老闆澤杏說,自己的店鋪經常有來買文具的中國遊客,「以前不知道在中國發生的暴行,讓所有人了解真相非常重要。」

0816

 

0816

 

0816

大陸遊客:活摘器官 真缺德!

大陸遊客李小姐與先生仔細地詢問了有關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當她知道中國的醫院與警察勾結賺黑心錢時,非常震驚,「強摘人體器官,把人殺死?真缺德哪!」

一位大連來的年輕遊客一直屏氣凝神地看著每個橫幅,他說太震驚了,以前不知道這些事情,最後表示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