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次神奇的經歷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8月26日】

 遭遇翻車人無事

二零一四年九月,我參與了幫同修投稿第十一屆法會的項目。但是我乘坐的三輪車和前面的計程車相撞了,三輪車倒下,我開右門下車,並讓司機也從右門下車。三輪車前面撞壞了。我和司機都沒有受傷,我感謝師父保護了弟子。

司機不讓我付錢,讓我快走。走了幾步,我想我是大法弟子不能這樣一走了之。又回來問司機得需要多少錢,我拿,他說你走吧,保險公司拿,我記下車號,以便以後去找他還錢和講真相,因為當時挺亂的不適合多說話。

回家後發正念四十分鐘,空間場亮了。後來我想這不是阻止我去送信嗎?這不是邪惡干擾嗎?我必須走師父安排的路。一定把信送到。下午去同修兒子店裡,她兒子打電話把同修找來了。和她說明情況。十五號中午同修把稿件送來了。我為同修高興,終於趕在截稿之前登上明慧網。

堅定學法 顯現師父法像

我想突破,晚上學各地講法。發完晚上六點正念開始,到八、九點鐘就睏了,學一會兒,睡一會兒,發正念清理、下地走也不行,眼睛磨,睜不開。身體也難受。開始想上同修家去突破,後來想想不行,這不是依賴心嗎?師父在《轉法輪》中說:「一定要把心擺正,修煉誰也代替不了,只有你自己真正的去修煉,自己才能提高層次。」後來我就跪著學,眼睛看不清,看不清也看。突然看見師父大法像,打著手印,在我後面的牆的位置,但背景不是牆了。這時,我再看法就非常清晰,也不睏了。

我知道是師父鼓勵弟子,加持弟子。弟子非常激動,感謝師父!師父看到弟子想學法的心,其實師父就在我身邊。那天我一直看完《休斯頓法會講法》。當看到最後一段「修煉中你想見我,其實我就在你身邊。」激動的淚水流了下來,感謝師父呵護。弟子就這麼一點堅定的信念,師父就會幫助弟子。那天我發完十二點正念才睡下,第二天早上照常起來煉功,什麼都沒耽誤,真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