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省至少49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正見新聞網2017年08月19日】

0819

雲南省臨安鎮副鎮長孔慶黃、婦幼保健站醫生沈躍萍、原《猛海縣誌》主編蔡鵬順、24歲的殘疾女孩楊蘇紅……他們是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明慧網報導,18年來,在雲南省被迫害致死和在迫害中離世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49人。

經濟師、副鎮長孔慶黃遭野蠻灌食身亡

孔慶黃,男,彝族,雲南建水人,雲南大學經濟系大學本科生,經濟師,曾任副縣長秘書多年,1995年起任建水縣臨安鎮副鎮長。

1997年8月,孔慶黃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煉功後無病一身輕,按「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自覺抵制走後門、收紅包、收回扣、吃喝玩樂等不正風氣,是大家公認的好鎮長。

2000年4月7日,孔慶黃在全鎮的計劃生育工作會結束時,向參加會議的人談自己煉功後身心健康,道德昇華的體會,並談到中共新聞媒體對法輪功的一切報導是在造謠,孔因此先遭軟禁,後被綁架、抄家,並被開除出黨、撤銷副鎮長職位。當其父聽到兒子被抓、被關後,氣絕身亡。

2000年6月9日,孔慶黃到北京天安門為法輪大法鳴冤,6月28日被公安帶回,再次被關押在建水縣看守所。孔慶黃絕食抗議非法迫害,遭警察強行灌食、灌鹽水,每隔四五天灌一次,導致他的喉管、血管破裂出血;8月25日,出現生命危險,被送入建水縣人民醫院,四肢被捆綁在病床上。

知情人表示,醫院每天要抽孔慶黃的血一至兩筒化驗,一個月內不斷地被大量抽血,身體極度虛弱。

9月1日,孔慶黃同意進食,9月2日處於昏迷狀態,9月3日晚9時去世。

孔慶黃去世後,被綁架到洗腦班的妻子王伽月被允許到殯儀館臨看了一下。那時身高1.75m、體重80多公斤的孔慶黃,雙眼凹陷,身體僅剩下一副骨架,整個身體皮膚乾枯、變形,遺體還被非法解剖。

孔慶黃是雲南省煉法輪功被迫害致死的第一人。之後,孔慶黃的骨灰被扣押,長時間不給安葬。

為掩蓋迫害孔慶黃致死的真相,雲南當局向全縣數百個單位發文,誣衊孔慶黃是「絕食自殺身亡」。直接參與迫害孔慶黃的人員彭連益、郭躍、曾保和等警察還「榮立」三等功,領取獎金和證書。

優秀婦幼保健醫生沈躍萍被迫害致死

沈躍萍,女,玉溪市婦幼保健站醫生,在家是位賢妻良母,在單位是位醫術精湛、深受病人愛戴的優秀醫生。

沈躍萍1996年起開始修煉法輪功,她在工作中任勞任怨,對病人一視同仁,時常接濟、幫助困難患者。一次,有位撿垃圾的婦女帶著高燒的孩子來看病,她身上又髒又臭、身無分文,醫生都不願接待她。沈躍萍看到後就主動給孩子看了病,開了藥,並且掏錢幫她付了針藥費。

中共迫害法輪功後,沈躍萍先後被勞教3年和判刑5年。

在雲南省女子二監集訓監區,沈躍萍因拒絕「轉化」、拒絕放棄信仰,從2006年3月起被關「禁閉」3年。

她每天面對警察的辱罵、強迫洗腦的言詞以及喇叭中最大音量的洗腦轟炸;每天被強迫坐在光床板上16個小時以上,沒有站、走的自由,不得洗澡、洗衣,來例假不允許用衛生巾;隨時要面對「包夾」(專門看管法輪功學員的犯人)的打罵或用針扎,用手擰、掐;監獄還在她的食物中投放不明藥物。

在女子二監區,沈躍萍一度8個多月咳嗽不止,最後昏迷;2009年5月11日,被送進昆明醫學院第二附屬醫院搶救。

5月12日,沈躍萍的家人突然接到監獄通知說沈躍萍病危。當家人趕到醫院時,沈躍萍已經被迫害得肺穿孔,奄奄一息,連睜眼、說話都非常困難。

5月14日,在家屬強烈的要求下,監獄才辦理了「保外就醫」手續,家人將她送到昆明第三醫院搶救。2009年7月16日晚,沈躍萍含冤離世。

年輕殘疾人被迫害致死

楊蘇紅是一位身高僅有1.2米、體重23公斤的肢體殘疾人。

楊蘇紅從小命運坎坷,8歲開始病魔纏身,先後患上「結核性腹膜炎」、「白血病」等疾病。父母帶著她四處尋醫問藥,走遍了昆明的大醫院。1998年,楊蘇紅被昆明腫瘤醫院確診為「骨癌晚期」,並說她最多只能再活幾個月了。

在生命的最後關頭,楊蘇紅於1998年2月有幸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她按照法輪功「真、善、忍」的要求修煉自己,身心發生了很大變化,漸漸的,身上的各種病症消失了,她丟掉了十多年的藥罐子,重獲生活的樂趣與生命的真意。曾為她診斷過的醫生再見到楊蘇紅時,驚嘆道:「想不到你還活著!」

中共1999年7月20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後,楊蘇紅堅持信仰,多次遭到非法抄家、審訊、關押等騷擾。

「我一個殘疾人,又患上了絕症,本來應該得到政府和社會的幫助,可是沒有人來關心我。我煉法輪功後,得到了一個好身體,明白了做好人的道理,明白了人生的真實意義,我不再是家庭的累贅和包袱,不再要父母為我承擔昂貴的醫藥費用,不再成為社會的負擔,要我放棄修煉法輪功,不就是讓我又回到痛苦的過去,又讓父母再承受巨大的災難嗎?這是在往絕路上逼我呀!」楊蘇紅在2004年6月26日給明慧網的投稿中這樣寫道。

2004年11月30日,楊蘇紅被昆明市西山區國保大隊警察欺騙,綁架至大板橋雲南省女子勞教所。

在勞教所半年的時間內,楊蘇紅曾被迫參加與正常人一樣的超強體力勞動。在被折磨得皮包骨頭,奄奄一息後,楊蘇紅於2005年5月被送回家。

回家一個多月後,楊蘇紅即於端午節的下午含冤去世,時年24歲。

《猛海縣誌》主編蔡鵬順在迫害中離世

蔡鵬順,原猛海縣史志辦主任、《猛海縣誌》主編。修煉法輪功前,蔡鵬順體弱多病,每天離不開藥物,是猛海縣有名的藥罐子,曾幾次工作時昏倒在辦公室及廁所裡,多次被醫院下病危通知書。

1998年,蔡鵬順開始修煉法輪功,身心得到極大的改善,臉色紅潤,恢復健康,家人、朋友都替他高興。一家四口人都走入了修煉。

迫害後,蔡鵬順屢被抄家,全家人遭到騷擾和迫害。

2006年2月12日,蔡鵬順被抄家,所有的大法書籍被掠走。之後猛海縣公安國保數次對病臥在床的蔡鵬順及妻子朱彩娥,威逼利誘、非法審訊。朱彩娥後被非法勞教2年(所外執行)。

其女兒蔡晴如一度被劫持到看守所,2006年2月底才被放回;2006年3月,女婿馮涌哲又被非法勞教2年並開除公職。

在全家人遭中共的長期高壓迫害下,蔡鵬順於2008年3月5日含冤去世。

至少49人被迫害致死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從1999年7月20日至2017年7月,在雲南省被迫害致死和在迫害中離世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49人。

0819

其中,雲南省法輪功學員46人,外省3人;女性31人,男性18人。在監獄遭迫害後死亡11人,占總數的23%;在勞教所遭迫害後死亡6人,占總數的12%;在洗腦班遭迫害後死亡2人,占總數的4%;在看守所、公安局、派出所遭迫害後死亡7人,占總數的14%;遭騷擾、監控等迫害中離世的23人,占總數的47%。

0819

雲南省迫害元兇紛紛落馬

近年來,雲南省主管迫害法輪功的高官紛紛落馬,令人深思。以下僅舉數例:

李嘉廷,中共雲南省原省委副書記、雲南省省長,賣力迫害法輪功;2003年7月9日,以受賄罪被判死刑,緩期2年執行。

沈培平,中共雲南省原副省長。在升任副省長之前,沈培平曾於2003年至2013年,先後擔任普洱市市委副書記、代市長、市長、市委書記,此期間是普洱市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2015年12月3日,被判有期徒刑12年。

白恩培,中共雲南省原省委書記,多次公開攻擊法輪功並主導迫害,深得江派周永康的賞識;2016年10月9日,被判處死刑,緩期2年執行。

張耀力,雲南省玉溪市廣播電視局原局長、江川縣原縣委書記,多次利用其掌控的媒體,宣傳迫害法輪功;2014年6月12日,被判刑12年。

鎖飛,雲南省曲靖市原市委書記,一直追隨江派迫害法輪功;2015年9月10日凌晨,在重慶一賓館猝死。

韓玉彪,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公安分局原局長,積極參與迫害;2015年3月27日,被昆明檢察院查辦。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