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真相電話不要忽略固定電話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8月29日】

在撥打真相電話時,手機設置的程序自動生成的都是手機號碼,也就是個人電話。雖然固定電話使用的少了,但是很多機關和辦公場合還是有不少固定電話,而且針對這類人群白天打的優點是:有免提功能,聽的人多,集體反應熱烈,轟動效果好。

固定電話的收集渠道:單位的通訊錄,可以手機拍下來再回來輸入到電腦txt文檔中,能拿到電子版的就更好了。網絡上,很多的政府機關網站、各行各業專門網站,例如:電力、化工、機械設備網站,採購網、招標網等,都有很多固定電話號碼可以收集。

可以使用天地行論壇的一個號碼搜索軟體:finder,很方便的從網頁中收集到很多固定電話、傳真、郵箱、手機號碼,效率很高。Finder還可以將本地電子版文檔中的電話、郵箱單獨提取出來,收集結果格式為txt,可以複製到真相手機內存卡對應文件夾中直接使用。finder收集到的txt號碼文件,要注意以下情況:

1、收集到的號碼要去掉區號後面的「-」,方法是採用替換功能:編輯—替換,將 「-」替換為空(不填寫即可),例如:021-33321980要改成02133321980。

2、一行不能出現多個號碼,每一行只能有一個號碼。不能出現其它符號。

3、行之間不能用空行

建議固定電話和手機號碼要分開,如果有的固定電話是家庭電話,最好單獨保存到一個txt文檔,家庭電話多數要在中午和晚間休閒時間打,其他時間就不合適。

一點經驗和建議,供同修參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