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應邀參加加州伍德蘭市番茄節

沙加緬度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08月21日】

0821

優洛縣(Yolo County)位於美國加州中北部,毗鄰加州首府沙加緬度。除了著名的戴維斯加州大學外,優洛縣更以盛產番茄而聞名,其番茄產量約占全美國百分之九十的番茄市場。

每年八月份,優洛縣的伍德蘭市(Woodland)都要舉辦番茄節(The Woodland Tomato Festival),人們除在這裡可以品嘗到各式不同風味的番茄外,還可體驗到集文化商貿娛樂為一體的社區活動的豐富多彩,悠然閒適地享受金秋已悄然而至的盛夏最後時光。

今年的伍德蘭市番茄節是在八月十二日,加州州府的法輪功學員再次應邀在番茄節上設立展位。主辦單位對往年法輪大法展位印象深刻,很高興他們能繼續前來參加,對此表示感謝。

0821

 

0821

當天不少遊人見到法輪功學員如同見到老朋友一般,親切開心地與學員打招呼。有一位正在追趕朋友的女士一見到法輪大法展位,驚喜地「啊」的一聲,似乎沒想到能在此邂逅法輪功學員,於是快步走到展位拿了真相資料,然後高興離去。許多人徑直走到展位問哪裡可以學煉功法?當了解到學煉大法非常簡單方便,只要上網就可以免費下載包括書籍,法輪功九天講法和教功的音像帶等一切資料,自己在家就可學煉時,都非常高興和滿意。

「真善忍太好了!尤其是『善』,這是我們天主教徒最需要遵從的,可惜現在很多人已經做不到了。」天主教徒瑪麗亞在看到展板和橫幅上的真善忍三個字時,感慨地對法輪功學員說。

家在附近居住的朱莉薩(Julissa)帶著兩個可愛的女兒來參加番茄節,看到法輪功展位很高興。原來她在家從網上已學煉了一段時間,一直想找機會跟其他法輪功學員一起煉功,幫助糾正動作。她高興地和學員交談,並留下了聯絡信息。可剛離開一會兒,她又回到展位來,希望學員現場教她,一旁的小女兒也興趣濃濃地認真地從頭學到完,還告訴學員們她美麗的中文名字。

當聽說如此祥和美麗的功法卻被中共迫害,大陸法輪功學員甚至被活摘器官的時候,美國人羅賓斯(Robins)連連說:「真是太邪惡了!」很多人都了解中共的邪惡,但如此邪惡居然強行活摘無辜善良人的器官,仍然讓不少人震驚。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