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黨羅宇再呼籲習近平法辦江澤民

【正見新聞網2017年08月22日】

0822

中共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再次刊文呼籲習近平法辦江澤民。他表示,江澤民鎮壓六四和法輪功都是反人類罪,習必須法辦江。 8月22日,羅宇在香港《蘋果日報》發表了《與習近平老弟商榷》系列文章之二十二。文章表示,馬列解決不了中國問題;毛、鄧的思想、理論也沒用。六四是反人類罪,必須向受害者道歉賠償。江澤民鎮壓「真、善、忍」,活摘人體器官,是反人類罪,必須法辦。你只有幹了這四件事,你才可能成為領袖。其它事都沒用。

文章說,這就是真正的依法治國。你說了,但沒真正的做,如果真正做了,就會得民心了。當然你會失去官心,因為各級官僚都是貪腐的。所以唯一的做法是逐步有序地民主化,解除報禁,解除黨禁,司法獨立,官為民選,軍隊國家化。

羅宇在他的系列文章中多次呼籲習近平清算江澤民。

3月,羅宇在系列文章之十七表示,江澤民鎮壓「真、善、忍」,是明目張胆的違憲。活摘良心犯器官,更是這個星球從未見過的罪惡。習近平如果不懲辦江澤民這套國家犯罪系統,在歷史上就站不住。不能保護犯下反人類罪的惡人。

羅宇今年1月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習近平應該儘快抓捕江澤民。一是江澤民罪大惡極,二是抓捕時機早已成熟,三是逮捕江澤民才能解當下的亂局。

對於江澤民的罪狀,羅宇說網上都列出來了,「十大罪狀」早就有了,習近平和王岐山應該早就調查清楚了。其中包括江澤民家族貪污腐敗;江破壞司法;以腐敗治軍禍亂軍隊;以腐敗治國敗壞吏治;不甘下台發動政變;竄改身份,欺瞞組織;淫亂通姦,敗壞道德;出賣國土;酷刑和活摘器官等反人類罪。

羅宇認為,江澤民禍國殃民的根源在於他錯誤地發動鎮壓法輪功運動,騎虎難下,為了保護一己之私利,一錯再錯,不斷抓權,甚至不惜發動政變,導致中國司法倒退、吏治糜爛、軍隊和官場烏煙瘴氣,底層百姓民不聊生。尤其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天理難容。

2015年5月份開始,大陸法輪功學員和家屬陸續向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遞交對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的訴狀,至今超過20萬人加入訴江大潮。

今年7月20日是法輪功反迫害第18年。當天,羅宇接受大紀元專訪時表示: 「迫害法輪功,無論從國際法還是國內法都是一個反憲法、反人類的罪行,給中華民族帶來了災難。」

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公開的兩個錄音文件顯示,江澤民親自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江澤民上任後,除犯有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外,他還向俄羅斯出賣了344萬平方公裡的國土,承認了清朝以來的一切不平等條約。

羅宇曾為中共總參大校軍官,因不滿六四鎮壓和軍中腐敗,1990年憤而出走。2015年起,羅宇開始發表文章和接受採訪,呼籲習廢除一黨專政,讓中國逐步有序地實現民主化。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