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萊爾斯姆花車遊行喜迎法輪功

【正見新聞網2017年08月25日】

0825

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九日,以種植鮮花著稱的荷蘭王國,中部地區萊爾斯姆科索舉行一年一度的花車遊行。由於整個地區民眾參與其中,使得花車遊行象節日般熱烈。遊行主辦方一直希望聯繫法輪功學員參加該活動,今年,法輪功學員應邀前來,把真善忍的福音傳播給那裡的人們。

萊爾斯姆(leersum)小鎮不大,但是源於荷蘭女王日的花車遊行今年已是第六十五屆,是荷蘭中部有名的藝術節,慕名而來者需要購票入鎮觀看。該地區不同市鎮民眾,用最美麗的鮮花裝扮本區特色花車,各種造型爭奇鬥艷。傳統的服飾,濃厚的文化藝術色彩,喜悅洋溢在參與者的笑臉上,整個遊行一派歡樂景象。法輪功學員的隊伍別具一格,在其中尤為引人矚目。隊伍由四部份組成,法輪功功法展示隊、金色中式套裝腰鼓隊、手持蓮花仙女隊、以及金色法船造型的花車。

0825

 

0825

街道兩邊擠滿了觀眾,向觀眾派發傳單的法輪功學員Kayan介紹說:一路上不少人對法輪功功法感興趣,詢問在哪裡可以學煉?有位先生告訴她說:我年年來觀看這個美麗的花車遊行,你們雖然第一次參加這個遊行,但是你們打著「真善忍」大橫幅的隊伍、滿臉喜氣的打鼓隊伍和有仙女煉功的大船,真的很漂亮。當看到大橫幅上的「真善忍」時,很多人都表示贊同。

一對夫妻向法輪功學員Marijke了解什麼是法輪功?他們很贊同真、善、忍,聽到在中國發生的迫害,他們表示,這個迫害就像當年德國納粹迫害百姓一樣惡劣。

學員黃女士說,路上一位年輕人對著法輪功學員的煉功隊伍深深地鞠躬,隨後還伸出大拇指表示敬佩。

遊行主辦方負責人說,他一直希望聯繫法輪功隊伍參加這個活動,這次法輪功隊伍能夠前來是他盼望已久的事情。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