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盛開漢中拜將壇

漢山


【正見網2017年09月09日】

近年來優曇婆羅花在世界各地盛開。去年以來,在陝西省漢中市拜將壇門前廣場的綠植上開滿了「優曇婆羅花。一朵朵、一簇簇盛開在樹上,花上,草上。向人們展現他的聖潔與美好!在去年,路過的張女士發現眼前有一團金黃色的光圈,仔細一瞧,是優曇婆羅花,一看,大樹、小樹上都有,還開了不少呢。

拜將壇也叫拜將台,始建於漢代(公元前206年),位於漢中城南,是拜韓信為大將的發生地。在《轉法輪》一書中,李洪志先生也講了受胯下之辱的韓信。優曇婆羅花在此大片盛開,是對信仰真、善、忍者大忍之心的啟悟。此花將帶給漢中百姓祥瑞與福壽。

「優曇婆羅花是傳說中的仙界極品之花,三千年才開一次,因其花青白不俗艷而被尊為佛家花。此花非常靈瑞,不需要人間的營養,可以生長在如玻璃和鋼鐵上。」據佛經中記載:「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釋迦牟尼佛在兩千五百年前曾向他的弟子預言:當三千年一現的「優曇婆羅花」 在世間綻放的時候,即象徵著「轉輪聖王」已下世在人間正法、傳法度人。而今「轉輪聖王」已在人間正法、傳法度人二十五年。傳播「真、善、忍」佛法真理的法輪大法,自1992年5月從中國大陸傳出至今已洪傳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優曇婆羅花的盛開告訴人們,抓住佛法洪傳救度眾生的珍貴機緣,修得正果,脫離苦海。

0904

 

0904

 

0904

漢中市勉縣、城固等縣區法輪功學員也陸續在自家的樹上、花上、水果上、蔬菜上、水壺上、門窗上發現了優曇婆羅花。用放大鏡看,晶瑩剔透,五彩繽紛。陳先生的太太是一位大法弟子,這些年,陳先生支持太太修煉,共同抵制發生在中國大陸的這場信仰迫害,陳先生家院子裡的葡萄樹上、花上、辣椒上都有盛開的優曇婆羅花。讓陳先生意外的是:還開在了他的電瓶車上,陳先生很高興、很珍惜。真不知這些潔白的小精靈從哪兒冒出來的,無土壤,也不知他吸取的什麼養分,支撐著他那頑強的生命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