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故事:趙汝楫夢中得葛仙翁預告

陸文


【正見網2017年09月08日】

清代仁和縣居民趙汝楫在康熙壬午年(西元1702年,即康熙四十一年)做了一個夢。夢中自己登山,一路上山路崎嶇,到了山頂遇見一位道骨仙風的老翁。他立刻向老翁行禮作揖,老翁問他:「你是趙汝楫嗎?」「正是本人」。老翁便對他說:你勤儉起家,深知錢財得來不易,卻不因此自私吝嗇,從來不私己有,一生不愧「孝、友」二字。你長子現已天榜有名,將來前程遠大,你要好好教導勉勵他呀!趙汝楫一聽就知道老翁不是凡人,連忙恭敬詢問老翁姓氏,老翁回答:我就是葛仙翁,說完就不見了。夢中的趙汝楫在山上又走了幾步準備下山時,忽然就醒了過來,夢中之事歷歷在目,他明白這不是一般的夢。

果然,當年趙汝楫的長子趙殿最(西元1668-1744年)就在秋試中取得了好成績,第二年即康熙四十二年,西元1703年,趙殿最進京趕考高中進士。趙汝楫回憶去年夢中的景象,帶著兒子趙殿最一起去杭州葛嶺朝拜葛仙翁,以謝神恩。登山時崎嶇的山路,山頂的風光,一切都與夢中的景象相吻合。他的兒子趙殿最後來歷任內閣、禮部、刑部、工部、吏部等多部門重要職務,是康雍乾三朝元老,果真如夢中葛仙翁預言的前程遠大。

這則記載中趙汝楫老先生睡覺時元神離體見到了葛仙翁,仙翁嘉許了趙先生的平生善行並向他預言了其長子的未來,而且後來果然應驗了。可見神靈在關注著人類,記錄著人類的善惡行為。趙殿最是先在天榜有名,才能在人間考中進士,可見人類的發展與未來都是神在安排的。今天社會上熱傳的「天滅中共」絕非偶然,這是神的安排,是天定的未來,也就是天意!中共已經擺脫不了即將滅亡的必然,曾加入過中共組織的人要儘快聲明退出才能免遭牽連。

資料來源:《郭西小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