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堅修大法,跟師父回家

英國大法弟子:覃作強


【正見網2017年09月09日】

師父好!
同修好!

我叫譚作強,二零零三年從中國來到英國,於二零一二年在英國得法,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在同修的鼓勵下,我把自己的一些修煉故事寫下來,向師父匯報,與同修分享:

在修煉路上沒有偶然的事,可能師父早已為我安排好了修煉的路。從小時候的一次大難不死,到爸爸的啟蒙,我就有了對宇宙真理的追求;有一次,在夢裡慈悲的師父呼喚我回家。此後,修煉正法、返本歸真的念頭在我腦海裡不時閃現,這可能就是佛性出來了。師父說:「佛性一出,震動十方世界。」①,就這樣我修煉了法輪大法,師父把我領上了回家的路。

五歲時,有一次我走在家鄉的鄉間小路上,險遇一次車禍。當時四周沒人沒車,當我走到馬路中間的時候,突然冒出一輛大貨車急速朝我撞來。當時,我驚呆了。就在要撞上我的那一瞬間,只聽到「呯」的一聲,大貨車撞在路邊的大樹上停住了。當時除了驚恐之外,我還感到很幸運。事後聞訊趕來的老人對我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上小學時,一到炎熱的夏天的夜晚人們就喜歡在戶外的石板凳上乘涼。我也經常躺在石板凳上,仰望著星空數星星,聽著爸爸講天上的神話故事進入夢鄉。如盤古開天闢地、女媧補天、嫦娥奔月等;爸爸還教我認北極星、北鬥七星等,還講過 「天上一顆星,地上一粒丁」。爸爸的啟蒙激發了我對宇宙奧秘的思考,對宇宙真理的追求。自此,我就開始追尋 「我的家在哪裡?」

二零一二年的一天,我從《大紀元》報紙上看到師父的名字,頓覺很熟悉,親切,心中升起了無限的敬仰。我上網搜索,在法輪大法網站(www.falundafa.org)了解了法輪大法真相;知道了一些人體、生命的奧秘;知道了,原來宇宙無限的天機都在法輪大法裡。這就是我在多年的人生旅途中一直苦苦追尋的!今天我得到了,我得到了法輪大法,法輪大法是宇宙大法。我得到了宇宙大法,心情萬分激動,激動的我大聲喊了出來:「這就是我要的!這就是我要的!」從那一刻開始,我走進了法輪大法修煉中,走上了師父安排的返本歸真之路。那幾個月,工作之餘我廢寢忘食、如飢似渴的把師父的各地講法看了一遍又一遍、反覆聽師父的講法錄音、一遍又一遍的看師父的講法錄像。雖然我睡覺時間很少,每天工作十多個小時,但一點也不覺的睏,不覺的累,精力比以前還充沛很多,親身體驗了大法的神奇與美好。師父就像在我身邊手把手的領著我往上走。《轉法輪》我讀了一遍又一遍,大法的洪大、師父的慈悲經常使我激動不已,看著讀著,有時淚水情不自禁流啊流。《轉法輪》寶書中的每個字,每個詞,每個標點符號,都像道道閃閃的金光照亮了我回家的路,我明白了人生的目地、意義,也知道了自己的使命,修好自己,助師正法,多救眾生。

我對照著法輪大法《大圓滿法》的動作圖解 (或《法輪功》第四章 法輪功功法) 學著煉功,掌握動作要領,一遍又一遍的反覆煉,反覆看師父的教功錄像,就這樣不長的時間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全部學會了。得法前,下班後我第一件事就是躺在床上休息,因為太累了。學會煉法輪功後,下班後我走進宿舍,第一件事就是煉功。無論工作多苦多累,煉完功後馬上身體輕鬆,倦意全無,全身心充滿正的能量。我在法輪大法網站還學會了發正念。從此,我每天都學法、煉功,發正念。同時,我開始向周圍的人們介紹法輪大法的美好,講大法真相,感到很幸福,很快樂,很充實。

有一天,突然天降暴雨,家裡也起了風暴。我在家煉功時,妻子對我大吵大鬧,說了許多難聽的話,還走過來踢我,並揚言拿刀砍我,以離婚相威脅,不准我煉功。她還給我媽媽打電話,要媽媽說我,阻止我煉法輪功。因媽媽不了解大法真相,就聽了她的話,真的來阻止我,還以自殺威脅我,要我放棄煉功。當時,我還未意識到這是家庭魔難來了,還以為自己做的挺好,覺的自己做到了「打不還手,罵不還口」①,覺的妻子可憐,受邪黨文化毒害太深,聽信邪黨的造謠宣傳,被謊言欺騙,怕被邪黨迫害,不敢了解大法真相。可是,由於當時我學法不深,心性還未提高上來,這一關沒過好,下一關又來到,魔難不斷。有時從附近的小公園煉完功回來,妻子把大門反鎖著,不讓我進家門,怎麼跟她說大法的真相,她就是不聽。當時我覺的很納悶,這裡是英國,不是中國,這裡沒有迫害,她為什麼對大法這個態度?那段時間,我無精打采,食不知味,睡覺也不安穩。我在深思中選擇,要大法還是要家庭?我在痛苦中徘徊著。在那關鍵時刻,是師尊在睡夢中指點了我,幫助了我。一次,我在睡夢中,一個聲音在耳邊迴蕩「回家吧,回家吧!」,我驚醒爬起床時,摸著眼角兩行淚痕,再也控制不住淚水,心裡明白了,這是慈悲、偉大的師父呼喚我回家。我想千萬年的輪迴等待,等的不正是這個法輪大法嗎?從此,我更加堅定了信念,做出了明智的選擇:堅修大法,我要跟師父回家!

在師父的加持下,我找到了同修。一次,在利物浦市中心我看到了從利茲來洪法的同修,同修們那親切的笑容立即吸引我走上前去交流。一位同修還把住在利物浦的同修的電話號碼給了我。與同修們交流了我修煉中遇到的情況,才知道我在過家庭關,是家庭魔難來了。同修告訴我要多學法,重視發正念,還建議我看《明慧網》同修的交流文章。同修的交流文章就像一面鏡子,對照自己的修煉,我找出了許多執著心:有求之心、怕心、爭鬥心、怨恨心、色慾心、利益心、顯示心、安逸心、不讓別人說的心、急躁心、自以為是的心……,師父說:「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②,通過多學法,我懂得了向內找,懂得了要在法中修,用「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用慈悲取代情,用正念取代人心。後來妻子再怎麼鬧,怎麼折騰我也不動心了,家裡的環境也隨之改善了很多。我還經常跟媽媽講大法真相,告訴媽媽誠心念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就會得健康,得福報。今年春天,媽媽還跟我去了伯明罕觀看神韻。最近,媽媽還高興的告訴我說:病好了,腿也不疼了。媽媽念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不到兩個星期,多年來的頑疾風濕病好了,膝蓋也不痛了。(媽媽年輕時有一次從樓梯摔下,膝蓋做過手術)大法的神奇與美好在我媽媽身上又是一個見證。

我是上班族,我利用可利用的一切時間和我所到之處做好三件事。在上班的路上、車站、公交車上,工作單位都是我講真相救人的地方。周日與利物浦同修一起到公園煉功,然後到市區、人多的地方講真相。洪揚法輪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徵集簽名反迫害。假期,我到附近的政府部門、學校講真相,有時去利茲跟同修交流修煉體會,吸取講真相救人的經驗。我還積極聯繫當地議員,給他們講大法的真相。幾年來,我們所住城市明真相的眾生越來越多。我深深知道是師父在救人,我只是動動嘴,跑跑腿而已。為了兌現誓約,我唯有抓緊時間精進實修,趕快多去人心、執著,修好自己,多救眾生。我會珍惜這萬古機緣,珍惜這修煉的機會!

我參加過伯明罕全國學法,去倫敦參加過全國學法和英國法會,我還參加了今年在倫敦舉行的第十八個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六十六華誕慶祝活動。

二零一七年四月十六日,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一天。我見到慈悲、偉大的師父了。那天早晨,我起床特別早,本打算與利茲來的同修一起在利物浦洪法。在車站等車時,同修告訴我一起去倫敦參加一個很重要的會議。於是,我二話沒說馬上坐車來到倫敦。在會場,同修們發正念時,突然間掌聲雷動,我睜開眼睛,看見了師父,是師父,師父來了!那分分秒秒,一幕幕是那麼珍貴,那時,我願時間停止,能和師尊待久一些,再久一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竟然親眼見到師父,就在師父旁邊,在現場聆聽師父講法,這是我一生中永遠不會忘記的最珍貴的記憶。當時,我眼睛不願眨一下,生怕漏掉每個細節,在靜靜的聽,只想把師尊的每句話深深的印在腦海裡。任憑淚水在不停的流,只是在靜靜的聽,師尊總是帶著微笑,那麼慈悲,那麼祥和在給我們講法,回答同修提出的問題。師尊鼓勵我們抓緊最後的時間勇猛精進,師尊不願落下每個弟子。我對師尊的感激無以言表,唯有抓緊時間精進實修,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兌現誓約,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以上交流如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感謝師父!
謝謝同修!

 註:
    ①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②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