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阿姨的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10月09日】

目前,正法進程已接近尾聲,雖然越到最後殘餘的邪惡越歇斯底裡,但是應該看到,大法弟子幾年來大量的講清真象與金剛不動的表現,已逐漸改變了周圍的環境,救度了眾多世人。監獄固然骯髒可怕,不是大法弟子該去的地方,但是,大法弟子的無所畏懼、正念正行在任何環境都能善化一切,真正膽寒的是邪惡。

在我因堅持信仰真善忍,被惡警非法關押的那段日子,我們大法弟子和犯人關在一起。在獄中,我與同修一起向犯人講大法遭受迫害的真象,漸漸的犯人們也理解了大法弟子救度世人的一片苦心。獄警讓犯人監視我們,反而是我們一煉功,犯人們就為我們放哨,沒多久幾乎全號室的犯人都跟著我們一起煉功、學法,修心向善。

就剩一個幾進幾出的毒販,號裡叫她「胖阿姨」,她一人總坐在旁邊看,沒有一起煉功。有時個別人煉功動作不準確,她便在一旁直嚷嚷:「你瞧××還有×××,那動作太不標準了。這些日子,我看你們煉功,我都看會了,我真恨不得上去糾正糾正她們的動作。」我問她幹嘛不一起煉,她回答說:「我是基督徒,我知道不二法門的道理,修煉只能選一門修,不能摻著學。其實我在別人面前都不好意思承認自己是基督徒,我又吸毒又販毒,我給主蒙了羞啊!雖然我天天禱告,可卻又常常犯罪。我知道法輪功學員都是好人,和你們比起來我真是無地自容。你們坐牢是偉大的,等待你們的是輝煌的果位,而我們這些人坐牢只是在贖罪。」

很長一段時間警察總是早上、下午不停地提審我,逼我說出真相資料來源,逼我放棄修煉,常常回到牢房我已疲憊不堪。胖阿姨不時的在鼓勵我:「自古修煉都會遇到磨難的,你看我們基督教被迫害三百年才被平反,你們法輪功才被迫害幾年,你別泄氣,相信會有昭雪之日的。」我說:「公安講,『你們師父不是本事很大嗎,幹嘛不來救你呀?你們不是有特異功能嗎,你馬上化成一股青煙從我們面前消失啊。』」胖阿姨笑著說:「你們法輪功受迫害,怎麼和當年基督教受迫害時那麼象呀!過去國王定基督教是邪教,編造謊言與罪名陷害基督教。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時,壞人也曾問耶穌的弟子『耶穌都自身難保了怎麼來救你們呀?』壞人囚禁基督徒還不給他們食物吃,一邊還嘲笑基督徒幹嘛不把地上的石頭變成飯來吃。其實,這些人都不明白,神跡是不會在普通人面前輕易顯現的!」

每次我與同修切磋,胖阿姨總跑過來坐在邊上聽。有的犯人問她:「你又不學法輪功,為什麼老跑去聽呀?」胖阿姨說:「我想多了解一些法輪功被迫害的情況,以後到農場好向別人講真象啊。這是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做的事嘛!」有一次警察突然進牢房來搜查,胖阿姨便把師父的經文藏在自己身上。等警察一走,胖阿姨興奮地說:「我把經文保護下來了,真是我的榮幸,太好了!」

胖阿姨常說:「我過去信奉過佛教,但是看見現在廟裡的人求名求利烏煙瘴氣的才改信基督教。聽說在萬魔出世禍亂世間之時,全世界的修煉方法會合成一個最大的法,幾乎所有的人都會來修煉此法。我不知道這最終拯救人類的修煉方法是什麼?……」一天晚上,我夢見自己對胖阿姨背師父的經文《佛法與佛教》,告訴她唯有法輪大法能拯救人類,希望她改修大法。夢中胖阿姨欣然同意了。醒來後我沒在意,認為她平時那麼頑固,怎麼可能會改修大法呢?

可是後來奇蹟發生了。漸漸地我發現胖阿姨老趁大家不注意時偷偷翻看師父經文,後來慢慢開始公開看,再後來一有同修入獄默寫下新經文,她便迫不及待地搶著看。可我勸她煉功她還是不願意,只說我看看經文了解了解就行了。一天胖阿姨的判決書送來了,只判了五年,從那天起她便不愛唱歌了,但也沒什麼異常的表現,誰也想不到只判了幾年的她正計劃著如何去死。幾天後,我把她拉到旁邊對她說:「我昨晚夢見你了,你跟我說了很多話……。」胖阿姨聽後激動萬分地問我:「你怎麼知道我想自殺,你怎麼連我每一個細微的思想都知道?我根本沒表現出來啊,你怎麼連我家的情況都一清二楚?是啊,前不久,我親戚來看我時,告訴我,說我家老頭子死了,兒女也因為吸毒坐牢去了,家也被小偷偷光了。你說我活著還有什麼意思呢?我這幾天確實在盤算著背著大家去死了算了。」我對她說:「你命不該絕,也許有什麼大事等著你吧。你不是也說過超常的事是不輕易在普通人面前顯現的嗎?可能我師父見你情況危急,便用我的嘴點你呢。再說不論基督教還是法輪功都說過修煉人不能殺生,自殺也是犯大罪呀!」她點頭了。

從此胖阿姨每天都興高采烈的,對大法越來越感興趣,沒多久,她下了農場。臨走時她對大家說:「我到了農場後一定要找到法輪功學員,我主意已定,從今以後我要成為法輪大法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