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丹麥民眾喜聞法輪功真相並簽名支持

【正見新聞網2017年09月06日】

0906

位於丹麥日德蘭半島的中部,有一個風景優美的城市Horsens。二零一七年九月二日和三日,在這個美麗的小城在健康博覽會上有一個特殊的展位:法輪功的展位,吸引了眾多前來參觀博覽會的觀眾,很多人路過展位的時候,都被優美的煉功音樂吸引,觀看展位上的法輪功學員展示祥和的五套功法。有的了解信息,有的傾聽學員講解,還有的興奮的跟著學員煉功。

博覽會期間還發生一些感人的故事。一位男士來到展位前眼睛一亮,急切地詢問學員:「有沒有法輪功的介紹會?」當他知道介紹會還沒有開始,他興奮地說:「太好了,我昨天沒趕上,今天我一定去!」一位學員看到他很面熟,想起來原來這位先生在另外一個城市Odense的健康博覽會上,在法輪功的展位前靜靜地觀看著學員演煉功法很長時間沒有離去。從Odense到Horsens,再到今天(九月三日),他終於如願參加了法輪功的介紹會,把五套功法學完。

還有的人以前對法輪功不太了解,但他看到法輪功的展位時,就有一種親切感。一位女士徑直走到法輪功的展位前拿起法輪大法書籍《法輪功》,她表示:「我要買這本書,我感受到很強的能量」。

0906

 

0906

 

0906

一位女孩十分喜愛展位上精緻的小蓮花,學員告訴她;「在中國的傳統文化中蓮花代表著聖潔和高貴,出淤泥而不染,人的心中如果能保持善良和純潔,就會有美好的未來。」小女孩聽了介紹非常感動,她的眼睛含著淚,她說:「這麼美好的東西,我一定珍惜。」

Inge和她的朋友是學校的退休老師,她們錯過了第一天的學功時間,她們第二天又來到博覽會告訴學員說:「我們今天又來了,是專門來學功的。」在學功場上她們學得很認真,五套功法煉下來感覺很好很舒服,Inge表示:「我喜歡這個功法。」當她知道在網上有錄像可以跟著煉,在離小城不遠的有煉功點可以參加集體煉功時很高興地說:「好主意,我們也可以開車結伴去煉功。」

一位信基督教的男子聽了學員介紹後,他說:「法輪功講真善忍,對人要真誠和善良,這種原則在我的信仰也有很多相同的地方。」學員說:「是的,中國文化和西方文化有很大的不同,但是在人最根本的地方是相通的,人只有保持著善念才能使人提升,所以遵循真善忍做好人是人類的希望。」

一位年輕女士帶著女兒路過其它展位很快就走過去,而當她來到法輪功展位時,被祥和的煉功場面所吸引,高興地跟著舉起雙手煉習第三套功法。當她知道在中國正在發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和殺人的罪惡時,她感到十分震驚地說:「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這太可怕了!我簽名支持你們,阻止這種罪惡。」

Annelis 和Kim在聽到學員介紹有關中共政權國家性地系統地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時立即簽名,幫助儘早結束這場迫害。Annelis 還告訴展位旁的其他人:「你們都來簽名,反對中共強摘器官」。

不少參加博覽會的參展商在空餘時間來到法輪功的展位前了解情況,有的聽到在中國中共政權系統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後當即簽名反對活摘。有的參展商沒有時間,但等到最後一天將要結束時前來學功和了解真相。

參展商Erik提了一些問題:你們為什麼來這裡?要告訴人們什麼?你們教學功法不收費,介紹會也不收費,你們的錢從哪裡來?當他知道學員們都有自己的工作,是在用自己的業餘時間和錢,這是因為法輪功太好了,想把這個功法介紹給所有的民眾。他聽到後感嘆道:「你們真的了不起!」

在博覽會期間還有個小插曲,在第二天清晨法輪功學員來到了博覽會旁邊的小湖邊,掛起了「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中英文橫幅,迎著朝陽煉功,周圍的居民也得到了法輪大法的信息。在往回走的途中,一輛汽車突然停在學員的身邊搖下車窗,問學員道:「你們是去博覽會的嗎?可以坐我的車一起去。」原來她想幫助學員。學員很感慨:「丹麥人真的很善良,有緣人都在尋找大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