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負面思維 走出魔難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9月13日】

邪惡搞的「敲門行動」以來,我也被干擾了,是師父呵護幾次我都沒在家。我和同修切磋說我被干擾一事,同修都說向內找,先前我是向外看了,和同修強調說是全國性的,因是大面積的就沒有意識到要向內找,同修都這樣說,我才意識到是我錯了,師尊在《大法洪傳二十五周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講:「 首先修好自己才能完成你們的歷史使命,所以在整個救度眾生、證實大法的過程中不能忽視自己的修煉,所以在修煉中一定要認真,那是作為一個修煉人的最基本保證。」

向內找,有愛面子的心,怕同修說自己修的不好,這是求名;再向內找,愛買特價商品,利益心;還有同修來學法,不想同修來太多人,不想同修讀法聲音太大,這是怕心;看有個老年同修修的好,白頭髮變成黑頭髮,我自身變化小,就妒忌她不叫她來,妒忌心;還有爭鬥心;色慾心;來人敲門,就想是誰?是不是社區?這是負面思維,我悟到這是有求。修煉這麼多年,還是不能坦坦蕩蕩,真是慚愧。通過大量學法,我悟到是舊勢力安排的這一切,在怕心的驅使下,產生負面思維,從而讓它鑽空子,徹底清除舊勢力在我空間場安排的一切物質、因素,清除一切人心及負面思維。

《洪吟二》<怕啥>:「你有怕 他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修煉人 裝著法 發正念 爛鬼炸 神在世 證實法」師尊在《轉法輪》中講:「整個人的修煉過程就是不斷的去人的執著心的過程」。我悟到向內找就是主動清除邪惡,解體迫害,這也是我對師尊多次講法中講的「將計就計」的法的又一層理解。

寫出來一是曝光自己的執著心,解體它們,真正在法中昇華上來,二是提醒同修快快用師尊給我們向內找的法寶,共同快速提高才是師尊要的。

有不對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