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修煉故事多

美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10月29日】

我是1996年10月12日李老師來休士頓講法時入門修煉的,之前只學了法輪功動作,《轉法輪》書借來匆匆才看了一遍。等直接聽了老師講法,更覺大法博大精深。接著請來一本《轉法輪》不時拜讀。再多聽師父在法會上的講法,都是前後貫穿,涵蓋在《轉法輪》裡。後來知道了要多看書多學法,有時和功友們密集學法,平日在家通讀,也利用開車時間反覆聽九講錄音帶。

個人悟性差,修煉七年沒啥突出的,其間摔摔打打跌跌撞撞,本來不值為外人道也。約略述說一二,以小看大,主要為了證實大法講清真相。

未修煉大法前,起初自以為是,本博士宇航太空高級工程師講究的是科學,向來固執於眼見為憑、實證為據。本來我不相信存在有特異功能,但在夢見一隻大眼睛後,白天清醒時眯著眼竟然看到上綠下白的太極從太陽上沿著陽光緩緩下落。然後身邊別人生病了,就在那人臉上不舒服的部位看到有黑氣。這些親自經歷過奇異的事,近代科學沒法解釋,然而在《轉法輪》裡都有深入簡出的答案。例如,說「道」的顯示太極,在另外空間反差成上紅下黑,紅、綠、黑、白光色反差之理是科學的。再者,在《轉法輪》書上第二講第四節,師父說: 「我們測定了一下,發現宗教所說的三界,只不過是我們九大行星範圍之內。有人講十大行星,我說那根本不存在的。」七年前看到這段話, 有些詫疑。當時美國太空總署NASA剛早發布了發現第十個行星的大消息,而且中國《易經》推算應有十大行星。關於《易經》,《轉法輪》書上第六講第五節提到算卦: 「拿《周易》怎麼去推,反正有些東西已經不真實了,推來推去,真的假的……」。妙的是,半年後NASA再追發更正,經科學嚴格審定,所謂的第十大行星只是冒似行星,不是真的行星。凡此種種,使原本固執的我心服囗服,理性地認定法輪大法的確是更高的科學、超常的科學。

大概師父不讓我開放著天目修,不久就大部分時間關閉著鎖著,只在人多集體煉功或法會晨煉,能量場強時就感受到一片紅。或者無所求在示範洋人或亞裔新來學功,頭前抱輪時又會紅光閃現。說到紅光,個人也曾在1997年舊金山法會結束後,無求而自得,在會場照相拍攝到奇妙的「紅光貫頂圖」,大法的奇蹟,由不得人不信。中國人是最講實用的民族,民眾確實體驗到法輪功的奇效或微妙,不然就不會在國內那麼盛行而在國外受高級知識份子歡迎。談到奇蹟,其實法輪功在邪惡江氏集團無法無天打壓四年多來,不但屹立不倒,反而日益壯大,全球大連盟起訴公審江XX,這事就是二十一世紀的大奇蹟! 這就是真正「善惡有報」天理的體現!

回頭再說自己,從小作夢奇准,長大後就沒了。修煉大法後幾次夢見師父,都是現在形像,心想是慈悲鼓勵。有一回部分地區弟子錯失見師父的機緣,有人怨尤、有人懊喪。還好自己把心擺正,緊接著作個夢,好像我沒被通知去開會,但路過會議室,從半開的門中看到師父在裡面講話,我只合十遙拜,師父竟然含笑點頭回禮,當時我夢中清楚地想到一句話: 瞅你一眼,功就打過去了。 醒來後,頭腦似乎開了些竅,從前看不懂的中國三大預言,忽然都能領會出其中真玄機。唐朝《推背圖》、《禪師詩》、明朝《燒餅歌》都預言到今日聖師傳大法,這事也藉由正見網及報紙去講了真 象了。

從後來師父在華盛頓DC國際法會上講法,才恍然得知一些前因後果: 「有很多弟子有很高的學歷,國外弟子高學歷的人占絕大多數。為什麼這樣呢?就是因為讓你在這個關鍵的時刻充分發揮你在常人中所學之長,利用大法過去給世人造就的常人中的技能來證實法。」個人向來喜歡讀書,雖然不敢自誇博覽群書,詩詞美術、陰陽五行、歷史掌故、物理化學等等書都曾經讀過。所以現在作詩交流修煉心得、畫圖表現大法的美好,還派得上用場。其實作詩畫圖的過程也是在修煉,只有正念正行才能創造出良好純正的作品。

回想剛得法時,歡喜心強,熱中於煉啊煉,不重視修,書稍看幾遍,法理表面上似懂,其實沒深入、不真通。接著,想自己或許只適合做自覺覺者,獨來獨往、個人修煉。後來才明白這是變異了的觀念在作怪。自從99.7.20 以來,我更感慨國內有些壞人無知,「正邪不分謗天法 」(《善惡已明》)。我一直堅信法輪大法好。身在海外沒啥大苦難,逐漸形成 「等、靠」心理而不自知,缺少了對大陸同修遭遇不公而感受他溺己溺,因此不夠積極地走出來參與護法或大力聲援,只是在幕後做中翻英的翻譯工作。檢討自己實在做得不夠。幸虧此地同修們的激勵,加之師父慈悲,不時有新經文、 再給機會,還有夢中點醒,終於趕快走出人來,儘量破除安逸心,主動做正法時期修煉大法弟子應該做的,發現另是一番新景象。例如,以前用常人之心去預料某些人或較易接受大法、某些人或較難,因之有了執著,反而自我障礙。現在只是心存善念「 助師世間行 」,叫接觸到的人知道大法好。中國人、其他東方人、或西洋人,都一視同仁。師父在《在北美首屆法會上講法》中提到: 「 我到美國的鄉下和一些小城市,我看到有許多善良的人,善良的白人。」近年來,與同修們下鄉洪法,善良的城鎮有福了,大法會把美好帶給他們。有趣的是年前我們去洪法的小城市市徽中之座右銘為「接連將來 」,難怪他們立刻說法輪大法好。

做大法的事如有難度大的,一方面向內修,另一方面發正念、消除干擾。大法的威力隨時隨地在加持著弟子的正念正行。

唯有學法精進,才能無私、無我、無漏。 修煉尚在努力進行中,在此拋磚引玉,不足不當之處,請同修指正。 謝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