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蝗災!滿山遍野農作物遭殃

【正見新聞網2017年09月11日】

0911

近日,山東濰坊驚現蝗災!整個安丘峽山水庫,滿山遍野全是蝗蟲(又稱螞蚱),密密麻麻擠在一起,場面驚人。水庫周圍的農作物被蝗蟲席捲一空。

據陸媒報導,安丘市峽山水庫9月8日被蝗蟲侵襲,數量驚人。從當地網友上傳的視頻可見,大群蝗蟲從空中掠過,情景如同末日災難片,讓人毛骨悚然。

有網友不禁驚呼:〝真的好嚇人啊,怎麼這麼多!〞,〝我的天,快看看這些螞蚱,天呀,蟲災啦,整個峽山水庫,滿山遍野全是螞蚱!〞

另有人懷疑這是天災的先兆,問道:〝會不會有地震?〞

此外,從視頻中還可看到大量蝗蟲落在農作物上啃食,密密麻麻擠在一起。當地有人用手在抓蝗蟲,有的已經抓了一大網袋。

有網友疑惑難道當地用這種方法消滅蝗蟲?當地人據介紹,蝗蟲用油炸了可以吃。

古人云,〝蝗者,在上貪苛所致也〞。意思是,蝗災的出現,是當權者昏庸無道所致。蝗禍在中國的歷朝歷代,都被認為是因為皇帝與官員們貪婪、殘暴所致。有評論人士認為,中國的腐敗問題源頭就是中共這個腐敗的體制,中共不滅,腐敗不止。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