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珍的故事

山東大法弟子 歸真


【正見網2017年09月21日】

她叫牟珍,今年41歲,高高的個子,瓜子臉,柳葉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年輕的時候可真是人見人愛的一個大美女。但是前幾年查出嚴重的心臟病,而且還有乳腺炎,關節炎等好多種病,去北京檢查說需要做做心臟移植手術,要花費50萬。她一聽可瞎眼了,一個莊戶人家哪有那麼多錢呢!苦的她遇見人 就會跟別人哭訴自己的悲慘遭遇,天天以淚洗面,整個人一下子憔悴了。因為她的女兒跟我家孩子在一個班裡,我看到她的變化就問她到底怎麼了?她就哭著跟我說了她的情況。我想起師父要求我們講真相不要挑人,不能有分別心,就給她講了大法的真相,給她做了三退。同時教她要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答應了。

過了兩個月,我又遇見她,她跟我說她準備要二胎了。我說你這樣的身體怎麼能要二胎呢?她就很高興的告訴我,自從上次我跟她講了之後,她回家就開始念,結果第二天就哪兒也不難受了。所有的病竟然神奇的全都好了。而且她的母親得了膽囊炎,本來已經準備好去市醫院做手術的, 看到她的變化也在家念起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兩天,手術也沒去做,居然也好了!我聽她這樣一說,激動的眼淚就流出來了。這娘倆要不是我親眼所見,真的是讓人難以置信!大法真的是太神奇了!慈悲的師父真的是太偉大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