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發正念真的有用

依然


【正見網2017年09月19日】

今年八月氣象局預報颱風尼莎直撲南台灣,看到颱風又來心情很煩,颱風天還要上班,颱風那麼恐怖風那麼大雨也那麼大,怎麼台灣年年有颱風,一年來那麼多颱風啊!突然想發正念看看能不能不讓它到台南來,抱著試試看的想法對其發正念,但是自己感覺沒有用,28號正好休假在家一直等,不是要登陸了嗎?怎麼一點風一點雨都沒有,一看氣象預報它轉去北台了,心裡竊喜難道是我發正念的作用嗎?也許是巧合,尼莎也許從一開始就是在北台登陸的。

到了九月颱風泰利產生了,而且各國預測直撲南台來,看了新聞就想再試試,如果這次又不來了就不是巧合,就是我發正念起的作用,發完正念就沒再管它,晚上孩子爸說又要有颱風來了,直撲南台,周四最近,你要周五休假,我說不用怕,它不會來了,他問為什麼?我說因為我不希望它來它就不來了,而且就算來大不了我把周五的假提前一天休就好了,第二天他說颱風路徑改變了,往北移了。我說,我說它不會來了,你不信。他說不要亂說 ,我知道他是想放颱風假。後來颱風路徑一直往北偏移,沒有從台灣登陸。氣象局說它是怪台,其實只有我知道它一點都不怪。可是我發正念是要把它消滅卻消滅不了,只能改變它的路徑,也許是威力太小的原因吧!但是這也增加了我對發正念的信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