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講真相 法院退案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9月28日】

2015年因我實名起訴了江澤民, 本地610、國保合夥構陷打算把我判刑關監獄。年底的一天晚上,家裡突然闖進十幾個警察,把我摁住坐在沙發上,就開始翻箱倒櫃的抄家。

我大聲質問:你們抄家有什麼文件什麼手續,我可以告你們。其中一人說你放心馬上就有。我想到了要救度這些人,口氣緩和了些說:我真的可以告你們非法騷擾我,法輪功教人按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江澤民不讓做好人,搞鎮壓。現在全世界都在起訴江澤民,法輪功不是x教,公安部規定的14種邪教中沒有法輪功,不信你們現在打開電腦查找看。

一群人誰也不出聲,抄了電腦、印表機、大法資料,大法書籍。他們把大法書籍往地上一丟,我說:這是我的命根子,誰也不許動。一個領頭模樣的說:先把她帶走。兩個惡警拽著我把我送到了派出所。我想既然來了就來救人,派出所的人我今天不救,不知他們以後還有沒有機緣聽真相,一個生命不能錯過得救的良機。

警察要我在抄走的物品清單上簽字,我說我不會簽的,我也不配合做筆錄,兩個警察審我,我就是講真相,從天安門自焚造假到三退大潮、到現在迫害法輪功的官員陸續遭報應……一個警察聽了笑笑說:你知道嗎,你驚動了我們局長,在你家裡一直沒說話的就是我們局長。另一個警察站在旁邊一臉嚴肅的盯著我,我祥和的說:你們去抓我半夜也沒得休息,都是江澤民害的,要你們抓好人。他沒吭氣但認真聽,我說:共產黨迫害修神佛的人,你說老天爺會放過它嗎,人不治天治,天要滅中共,不管是誰只要是加入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不退出都要受牽連,大災難來時都要淘汰掉,我勸你退出那個黨是為你好。他橫豎不說話也不反感,我說:你不說話就是默認了?給你取個化名某某退出黨團隊吧?我看他很願意聽真相,就是不敢表態同意三退,後來知道這個人是我案子的經辦人。

有一個部隊轉業到派出所的警察人看守我,我跟他講真相,他拿起桌上的一條狀物體頂著我的下顎,警告我不讓說。我說:你知道嗎,江澤民曾私下向法輪功學員表示要殺一批警察以換取不起訴追究江澤民的罪行,還說害死了多少法輪功學員就槍斃多少個警察,你看共產黨拿你們警察當替罪羊,迫害法輪功的罪行早晚也會被清算的。他馬上沒了囂張的氣焰,他鬆開了抵著我下顎的手,竟然開始罵起共產黨的官來了:他媽的,我這個部隊團級幹部,轉業回來只給安排到這了個派出所……

在派出所從晚上直到第二天中午,大概幾小時換一個人輪換看守我。一共輪換了七人,我勸退了六個,有幾個是剛從警校畢業的。他們輪換的時候都是前一個指著下一個跟我說:你給他說法輪大法好。有一個看守我的小伙子不願聽,對我大喊大叫說:當心我罵人。等第二天早上他拿著早餐坐在門口吃的時候,剛聽了真相的小伙子就去揪著他的耳朵扯進來說:你一定要給他講,這是個最搗蛋的人。我繼續跟這個人講,結果這個最搗蛋的人也退了。

國保整理我的材料打算判刑,把我轉到到了看守所繼續關押。我想自己修煉有漏才被鑽空子,平時忙忙碌碌,修煉太不紮實,眼下有時間真要好好找找自己的執著心,挖一挖這些執著的根,去掉它。我找到自己學法鬆懈了,很強的顯示心,還有對女兒的情。前些年我有一次也被迫害關到了看守所,當時沒有放下對女兒的情,著急出來,導致關沒過好,修煉路上留下了深深的痛悔,我下決心這次一定要正念正行,同時請師父加持弟子,要在這裡多救人。

監室裡開始大家不熟悉,沒人理我,我就主動幫她們點小忙(因我不用做事),我觀察到一個人和牢頭關係好,就想辦法找她說話聊天,很快就講到法輪功,她接受了真相同意三退。牢頭看到她對法輪功有很好的認識,也答應退出團隊,還表示回家後要學煉法輪功。這個局面打開後,全監室人我基本都接觸到了,都講了真相,大部分都同意三退。

師父一直都在保護我。我想煉功,就跟牢頭說:我半夜煉,可以代替你們值班。牢頭很高興,只要求獄警來了我別煉。到了夜晚我煉功的時候,獄警來了就像沒看見一樣。到了第36天,聽說檢察院不受理這個案子,國保大隊只能放人,過年前家人把我接了回家。

回想起來這段經歷在另外空間裡可是一場驚心動魄的正邪大戰,雖然過程中很多時候我還有人心做的還沒達到法的標準,幸得師父慈悲呵護,讓弟子正念否定了判刑的迫害,更是加持弟子一路講真相救人,在此叩首拜謝師父,往後一定精進實修多救人,只求圓滿隨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