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喬治亞大學傳真相 中共干擾失敗

亞特蘭大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09月22日】

0922

2017年9月18、19日(星期一、星期二)兩天,近三十名來自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及周邊城市的法輪功學員先後來到位於喬州雅典(Athens, GA)市的喬治亞大學(University of Georgia)校園,全面的向該大學的師生們介紹來自中國的法輪大法正法門修煉,揭露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8年的迫害、尤其是活摘器官的暴行,講述法輪功學員反迫害、講真相的歷程,並徵集反迫害、支持美國參議院議案的簽名。兩天之間,上千名喬治亞大學的教授、員工、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們聽到了真相併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並希望這場慘絕人寰的迫害能夠儘早結束。

據活動的組織者之一湯姆說,短短兩天的時間內,他們就得到超過一千名UGA大學生和教職員工的支持,得到一千多個簽名。亞特蘭大法輪大法佛學會將把這些簽名表送到喬州兩名國會參議員愛薩克森、普度的DC辦公室,要求他們支持參議院的SR-220議案,敦促美國政府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停止活摘器官的暴行。

0922

 

0922

據亞特蘭大法輪大法佛學會執行主任孫先生說,在喬治亞大學求學的法輪功學員和來自亞特蘭大、約翰溪、瑪麗埃塔、杜魯斯、Suwannee, Milledgeville等地的法輪功學員來到喬治亞大學校園中心地帶的Tate學生活動中心前的廣場,搭設了帳篷,豎立了展板,學員們有的在那裡煉功,有的分發真相資料,有的徵集簽名。法輪功亮麗優美的功法展示和怵目驚心的展板,吸引了一批批的大學生和教師們。人們紛紛駐足,了解真相,簽名支持,很多人當場盤腿打坐、開始學煉法輪功。

Jessie是來自韓國的華裔學生,他表示堅決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壯舉,他毫不猶豫的在徵簽表上籤了自己的名字。Sulainone 是來自土耳其的外國留學生,在喬治亞大學學計算機信息工程,他對中共的暴行感到震驚,但也對共產主義政權的國家出現侵犯人權的事情感到並不奇怪。Azima是印度籍的學生,她除了簽名支持,還對法輪功表示了極大的興趣,表示會深入的研究。Stephanie是喬治亞大學一個學生人權社團的負責人,她不僅自己簽名,還拉來她的朋友Ursula和Helen一起簽名,她表示,中共的暴行必須被制止。

另據消息人士透露,9月17日晚(18日凌晨),受中共領事館控制的喬治亞大學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CSA)在其官方的微信群組發出通知,招募「志願者」,稱「Falun Gong明日將在Tate擺攤抹黑中國」,需要組織人力去「抗議」。招募微信並說,今年4月曾有Falun Gong X教宣傳人員在Tate擺攤,派發傳單,刻意「抹黑中國形像」。當時學生會曾經號召中國留學生群體「自發進行抵制和抗議」。招募書中並提供了一個Google 文件的連結,要求人們登記報名。「即使路過也好,我們需要更多人的支持!」

0922

 

0922

中國學生會的通知一發出來,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亞特蘭大分局就已經接獲到了情報,立即開始關注。聯邦調查局官員們表示,他們會對此密切關注,保障民眾的自由權力。從兩天的現場情況看,雖然有許多中國學生、學子前來了解真相,接受真相資料,但類似四月份的、由中共背後操控、學生會組織的大批「反抗議」者並沒有出現。湯姆說,他們了解的情況是,據他們從中國學生在微信群組上的討論內容看,不是某些中國學生不想來,而是他們沒有辦法聚集足夠的人力。看來,原來中共及其代理人插手計劃、操控的「反抗議」、「反示威」活動完全失敗,鎩羽而歸。

中 美問題專家、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謝田教授認為,中共此次失策的原因有三。第一,中共挑動、操控無力,沒有了號召力,學生們不願意參加與學業無關、害 人害己的非正義活動。第二,中國留學生們在海外接觸真相後,開始覺醒,不願意跟隨中共的腳步,對中共及其代理人的指手畫腳,採取了消極抵制的策略。第三, 中共操控的學生會負責人可能也知道利害關係了,不敢太緊密的跟隨中共,因為他們現在可能也知道,美國有一個《外國政府代理人登記法案》,也就是說,如果你 在美國拿中共使領館的錢,按中共的要求做,成為中共的代理人但又沒有合法的登記,就是屬於不符合學生身份的行為,一旦被抓到,侵犯人權、仇恨犯罪、替外國 政府效力,就是假學生、小特務,會被開除學籍、驅逐出境回中國去。權衡利弊,這些中共學生會的頭領們,現在也學得必須小心翼翼的了。

孫 主任表示,其實中共使領館及其在中國學生會的代理人的舉動,一則違法了美國法律,侵害了美國民眾的人權,再者,他們鼓動中國學生來「抗議」,或者勸說中國 留學生「不要去」,其實都起到了反作用,他們反而鼓勵了好奇的中國學生來了解真相。孫主任說,希望中國學生們不要受中共領事館的蠱惑,已經在自由社會了, 應該為了自己,去了解法輪功的真相,做一個明明白白的中國人。

喬治亞大學(The University of Georgia, 縮寫為UGA)創立於1785年,現有學生34,180人,為全美歷史最悠久的研究型大學和喬治亞州大學系統規模最大的高等院校,總校區座落於雅典的大學城,在亞特蘭大也設有校區。喬治亞大學開設79種學位項目,每年招收26,000多名本科生和9,000多名研究生。該校的傳播學院與公共行政學院更為全美最頂尖的五所學校之一,並為美國電視琵琶帝獎(Peabody Awards)的主辦大學,被譽為美國南方三所公立常春藤大學之一。據悉,該校的中國留學生包括研究生人數高達一千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