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電視節目被插播 神秘聲音預言世界末日

【正見新聞網2017年09月23日】

周四(21日)上午,美國南加利福尼亞的電視節目被一個預測世界末日的神秘聲音打斷,令觀眾感到震驚。

那個有關世界末日的警告出現在當地時間上午11點零5分左右。有的觀眾在通過考克斯電訊公司(Cox Communications)網絡觀看HGTV頻道節目時,聽到了這一警告。還有一些觀眾通過Spectrum公司網絡觀看Bravo節目時聽到警告。

電視觀眾艾琳.米雷萊斯(Erin Mireles)告訴《奧蘭治縣紀事報》(Orange County Register),當警告出現時,她正在觀看電視節目。

「我很驚訝,因為音量呈指數級增長。」她說,「我覺得事情不對勁了,但我並不感到震驚,我認為這是一種黑客襲擊。」

據悉,有一個聲音說:「意識到這一點,極度暴力的時代將會來臨。」

這個人的聲音聽起來像希特勒的聲音。

考克斯電訊公司的發言人喬.卡貝羅(Joe Camero)告訴《奧蘭治縣紀事報》說,該問題是由一個或多個廣播電台進行緊急測試引起的。

「在這些測試中,會發出一個緊急聲音,來啟動測試。」卡貝羅說,「在發送啟動聲音後,會再發送另一個聲音來告知測試結束。看來,無線電台沒有發送終結音來完成測試。」

報導說,目前尚不清楚這一警告與基督教命理學家所說的世界末日的到來有什麼關係。最近有說法聲稱,本周六(9月23日)在一個行星與地球相撞時,世界末日將會到來。

基督教命理學家大衛.米德(David Meade)根據聖經中的部分章節表示,最近發生的事件如日全食、哈維颶風等,都是聖經《啟示錄》的預兆。後來,他補充說:「世界並沒有結束,而是我們所知道的世界正在結束。」「10月初,世界的主要部分就會不一樣。」

9月23日是《啟示錄》的開端,也是埃及吉薩金字塔中的一個「日期標記」。

《啟示錄》是《新約聖經》收錄的最後一個作品。內容主要是預警,包括對世界末日的預言:接二連三的大災難,世界走向毀滅。《啟示錄》還描述了最後的審判。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