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容的臉恢復了正常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0月01日】

我是一名女大法弟子,自一九九六年至今已在大法中走過了二十年的春秋,其中有苦有樂,因為堅信大法,修煉中出現過許多神奇的事,現將最近出現的一件神奇事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我在單位負責員工的食堂伙食,二零一七年正月的一天中午,我在單位炒菜時,由於油溫太高,熱油一下子爆開,滾燙的油濺到了我的臉上,當時我趕緊用白醋抹到臉上,但是臉上仍然非常疼,我當時心裡很平靜,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我信師信法,自己的臉一定沒事,我接著又繼續炒菜,此時臉上已大面積變成了深紫色,並且起了泡,我自己不知道,只覺得很疼,不一會兒食堂的管事看到了我的臉,趕緊叫我去找醫生,我想自己是個修煉人不會有事的,更不會去找單位的麻煩。單位領導一見事態嚴重,因為當時我的臉已呈現大面積烏紫色,全是水泡,連耳朵、脖子上都是水泡,腫的很粗,我去了醫院,醫生一看就說要住院觀察,並說臉上恢復需要六個月才能好,單位領導一聽要住院,怕承擔責任,就叫我不住院,每天去醫院觀察一次就可以了,我想自己是個修煉人,也不願打針住院,就同意了領導的意見,醫生給我做了簡單的處理,花了不到兩百元就回單位了。

到了晚上我的臉就不痛了,以後也沒痛過,而一般情況下燙傷是非常痛的,我心裡無比感謝師父,感謝大法。第二天單位領導又帶我去了附近一個鄉鎮,找了一位赤腳醫生花二百元買了點燙傷膏就回來了,我也沒去醫院觀察,往臉上抹了些燙傷膏,然後就在宿舍天天學法,臉上慢慢就開始好轉了,二十天後臉上的痂子就掉了,又長出新肉來並與老肉融合在一起,臉部基本恢復了正常,我又開始上班了。

宿舍裡的姐妹見到我的臉從完全毀容,又恢復了正常,都覺得很神奇,紛紛問我是不是有神仙保佑呀,我說是呀,我是信佛的,神會保佑有信仰的人的。

向內找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魔難?找到有愛美的心、親情心、名利心等執著,每顆心都是巨大的障礙,只有學好法才能解體人心與後天養成的觀念,跟著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