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營救平台參與撥打項目的點滴體會

台灣老年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0月06日】

師父好!
同修好!

我是2017年7月上全球營救平台對公檢法講真相的。講真相併不陌生,但內容有些不同,普通大陸客一般只是告訴他們:法輪功是佛法修煉,天安門自焚是假案,我們是被迫害的,大陸同修被活摘器官,還有讓他們知道,共產黨的本質是什麼,看清事實,選擇美好。對公檢法講真相就不一樣了,雖然同樣是救人,但是講真相的內容涉及的面比較廣。講現行法律法規,還有時局,惡報例子等。我對這方面了解不多,也在學習中試著講。古人說:「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大法弟子都有師父為我們開智開慧,只要有心。師父講:「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我本著自己是修煉人,按照師父要求做好三件事,其它的事也就不做多想了。所謂的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一切正念對待。

上營救平台要使用計算機講真相,對我這個70多歲的人來說,使用計算機是不簡單的事情。因為我只會在計算機上複製粘貼,開3366信箱而已,其它的什麼都不會。經過同修鼓勵和幫助,也就試著去做。想到師父在《轉法輪》中說:「難忍能忍,難行能行」,就把為難的心放下了。開始真是光標不聽話,到處亂跑,打一個字也跟著跑,又不會注音還要找字典,一包案的反饋要弄很久。心想人家只要花3~4分鐘甚至更短時間就可以解決,我得一個小時才能解決,有時還要更久,有時號碼不見了,又得從領案處把不見的電話號碼補回來,真是考驗耐心哪。希望以後不要再有這種事情發生了。

9月18~20日三天,營救平台進行「解體敲門行動重點項目」,這是我第3次參與專案撥打。第一天打電話撥通就掛斷,沒有破冰,內心很難過,就找同修交流。向內找,我知道是修煉狀況的反應,又來考驗了。因第一天沒學法,早上有事出去了,中午去慈湖講真相,晚上上平台打電話。心想:明天一早上平台跟同修一起學法。第二天打電話狀況就有改善,第三天就更好了。

有一包案8個號碼都是輔警的電話,只有2 個不通,其它都OK了。有一個電話打了10多分鐘,我跟他講真相他都能認同。這是有年齡的人,跟他講大法真相,憲法36條,中國人有信仰的自由,講現政權依法治國、依憲治國,跟江做大力切割,善惡有報是天理,他都能接受。他說法輪功不錯,我做好人的本份。聽起來這是個有修為的人,在大陸那個大環境,每個人都為名利不顧及別人的爭鬥,他卻能把持住做人的道德,這是個可救之人,不簡單。所以我送他九字真言: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災天難來時有神佛保佑。他說謝謝。最後我們互道再見。我知道是師父的鼓勵,感謝師父的加持。

還有另外一個電話,是手機號碼,把號碼輸入通話軟體就有顯示,是打過的號碼。這人一接起來,就在抱怨,那我就告訴他:先生啊,你是有福氣的人,能夠接到大法弟子的電話,還不只一次。然後就告訴他大法真相,他就說:我知道了,我知道了。然後就把電話掛了。後來我又掛一個號碼,名字不同,撥通後,聽起來是前面剛剛撥通的那個人的聲音,他就火了,我趕快說你真是大好人哪,電話又被你接到了,你是有福氣的人哪,一下接2次。然後他說電話費很貴呀,要吃飯了,你趕快去吃飯吧。

師父說:「其實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是正神的能量。越慈悲這個能量越大,什麼不好的東西都能解體掉。」(《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我體會到善心會影響對方,因為我們修善,當善心出來時,會感動人的,會改變那個場。

以上是個人的點滴認識,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