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體敲門行動專案撥打心得交流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0月05日】

師父好!
同修好!

中共邪黨在「十九大」召開前,有指令各省市公安派出所執行「敲門行動」。「敲門行動」要求地毯式逐個排查所有在1999年時煉法輪功的學員,盤查還煉不煉了。只要說煉,就抓人、就關押。如果看見法輪功學員家裡有電腦、印表機就抄家。若本人不在家的,就到其所在單位、親朋好友處查找,一定要做到人人過篩。

六月份,邪黨的這個迫害指令在很多地區開始行動,各省市的派出所員警、居委會人員到法輪功學員家「敲門」,對法輪功學員搜集個人資訊、照相等。「敲門行動」首先違反的就是中國刑法第245條法律,犯下了非法搜查罪、非法侵入住宅罪。這次專案就是讓這些警察明白這是一個犯罪行為,千萬別跟非法命令走,日後是要受法律制裁的。

我個人覺的這次的敲門行動也是給我們同修一個講真相的好機會和考驗大法弟子的。海內外大法弟子配合好形成整體走正自己的路就是在解體舊勢力的安排。師父說:「大家看到了,嚴酷所謂考驗大法弟子也好,包括對眾生的這個考驗也好,那最後不就是圓滿嗎?那考驗人能不能圓滿,那不就是看這個邪惡的程度嗎?這把火燒的猛烈程度嗎?這把火已經快滅了。那邪惡利用的壞人都在被抓、被清理,等到都抓起來的時候,大家想想,那考驗大法弟子的這事情不就完了嗎?行和不行的已經分出來了嗎?那這件事就結束了。宇宙正法也結束了。就是這麼回事。」(《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

黑龍江哈爾濱市一個公安局刑偵大隊的電話接聽7次總共聽18分鐘,說了敲門行動違法,習近平提倡的是依法治國、依憲治國,跟江澤民時代的以言代法、以權壓法完全不一樣。像那些高官落馬的都是主導迫害法輪功的,一個一個被判了無期徒刑了,2016年3月1日頒布《公安機關人民警察執法過錯責任追究規定》,取消了執行上級錯誤命令可不追究警察責任的條款。並特彆強調「誰執行,誰負責,不能免責「。檢察院、法院也一樣。明白的檢察院、法院都不想沾這個倒楣,很多都以證據不足把法輪功釋放回家了。還有「天安門自焚」也是江澤民找人造假拍戲,栽贓陷害法輪功的,我給翻牆跟舉報電話,讓他上網自己去看海外新聞,讓他看《九評》這本書,「活摘十年調查」是中國軍醫曝光大陸器官活摘一條龍黑幕。

此人說你不是修「真善忍」嗎?那你就忍著不要給我打電話行嗎?然後他就掛了電話!但是我還是一次一次的再打過去,沒想到對方接了電話講:你說!我就再繼續講真相,講到一半他開始放其他法門音樂干擾我,我就放高一喜被活摘器官給他聽,他聽了幾分鐘掛了電話,我再打過去,問他剛剛高一喜被活摘器官的錄音有聽嗎?我說那是真實的,他只是訴江就被非法綁架,節食抗議10天就被活活摘了器官,那個活摘的601人員接受調查時還很狂妄的說:他要割啥就割啥,賺錢多快啊!對方聽到我說到這裡!他馬上問我剛剛給的電話是多少,我趕快的把舉報電話跟傳真又說了一遍,又跟他說了一遍翻牆網址,這回他明白真相就好好的記了下來。感謝師父的加持才能使對方最後聽明白真相。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