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時時在身邊---幾件神奇事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0月09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一、 憶四 二五進京和平上訪的神奇事

那是九九年四月的一天晚上我們正在學法。忽然來個電話,同修A接完電話,跟大家說:「需要我們去北京證實大法,誰能去?」這時大家都鴉雀無聲,我說:「我去。」當時我就在想:多一個人就多一份力量。

就這樣,我和同修A決定去,各自回家安排一下。我一邊走一邊想,怎麼跟丈夫說呢?說實話,不能讓我去。時間又緊,只好跟丈夫說,進城去一趟有點事。他還沒說什麼,就這樣九點多出發了。

我們去了兩輛車的人,到了北京已經天亮了。到了一個檢查站車輛不讓進城,大家都下了車,只好步行。我們走到一個路口那裡都是賣菜和水果,各自都休息一會兒。這時我在想:來北京我還是第一次,東南西北我都找不明白,我只好等別的同修出主意。這時有一同修走近我,說:「你是怎麼想的?」我當時沒有什麼想法,腦子一片空白只有一個念頭。我跟他說:「我是一定要達到目地地的。」他說:「那我們回家了。」只剩下我地的幾名同修了,不一會兒來了一輛客車,有人說上車,我們都上了車。當時我們都沒有人說話,靜靜的。突然有人說:到了,到了!這時大家就都站起來看路邊有很多人,大家都高興的不得了,終於到達目地地。

下車後我們也找了一個有空的地方坐下來了。我看到同修:有看書的;有煉功的;還有很多同修拿著袋子,不斷的到我們身邊來問,有垃圾嗎?看到我們的同修是那麼認真,那個場面,我感受到了祥和、溫暖,就連小風都感受到是暖暖的。一萬多人,沒有口號、沒有吶喊、沒有擁擠。只是政府要請幾位同修進去談判,大家都靜靜的等著。因為相信政府能給我們一個合理的修煉環境。放回無辜的大法弟子,這是我們修煉人的心聲。是我們進京上訪的目地。過了中午,果然有人傳話說,大家都回去吧,漸漸有的動了,有很多還沒有動。接著又有人說,師父的話都不聽了。那麼大面積的人群一瞬間就像一條河一樣有次序的,靜靜的離開了中南海。走後一個紙屑都沒有落下,聽同修介紹說,朱榕基總理同意了我們的要求。這是一次歷史的見證,見證了大法的威嚴神聖,師父的偉大。回來後跟同修們談這事時,只是感到高興和神奇。只知道是師父幫弟子們達成願望到達目地地的。後來通過學法,才領悟到,我當時那一念,才叫正念。見師父《洪吟二》(師徒恩)中講的,「狂惡四年颮  穩舵航不迷  法徒經魔難 重壓志不移 師徒不講情 佛恩化天地 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二、 三元錢引路

大約是零三年八月份,一次我和同修B去山溝講真相,發傳單。我們以前就知道山那邊有人家,可我們總也沒去過。想應該去救救那裡的眾生,突破空白區。那時我們沒有交通工具,都是步行。不管走多遠,也不管是黑天、還是白天,不管有多辛苦,回來時都感到高興。高興的是,因為我們有慈悲偉大的師父,在帶我們走出自我,走向為他的路,走向神之路,是通向和平、幸福之路。

我倆帶著真相去救人,走到山根底下時,一看有兩條小路,可這兩條小路都有人走過。我倆正犯愁時,這時我看見地上有一塊錢,順著往前又有兩塊錢。接連這三元錢的出現,我倆明白了,是師父提前知道我倆要去救人,給我倆指引的路。可想而知,我倆當時的心情是無以言表,謝謝師父!確定了路,又有師父的呵護,我倆更有信心了,順著小道往山頂走。到山頂一看,有一個老大娘在那站著,我倆走上前去,跟她講了真相。原來她在這等聽真相呢。然後我倆下山,家家發了真相。最後有一家沒大門,我想進去要口水喝。我先問:有人嗎?屋裡果真有人,還說了些不好的話。這時我起了怕心,我跟同修說,我們走吧。同修卻跟我說,山那邊還有人家,去嗎?我說別去了。我當時心跳的過速,哪也不想去了,就這樣我倆就回家了,

那時的我,沒有正念,有點風吹草動就怕的要命。但是,深知自己的責任是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來的。是頂著壓力走出來的,就感覺到處都是魔。那時侯是靠信師信法的一念走過來的。因為我們有偉大的師父,在帶我們走出自我,走向為他的路,是通向和平美好之路。今寫出此文,一是為了證實信師信法的神奇,也是想從根上找出怕心的執著,去掉它。

三、師父派來的車

是這樣的,在零三年秋季的一天,我和同修B去農村發真相。見人就講,沒人就在大門找地方放真相材料。走著走著,看見一家房頂上有個人看著我倆說,是大法嗎?我說,是啊!他說,給我一份看。我說行啊。他接過真相後還說,謝謝我們。在這一瞬間,剛剛起來的怕心漸漸的消失了。當時我就明白了,知道是師父看到了我的怕心,才叫那人向我們要真相,用這種方式緩解了我的怕心。我真的感受到師父時時在我們身邊,慈悲呵護的幸福感覺。

然後我倆繼續把真相發完,上路往家走,剛走出不遠,忽然後邊來了一輛轎車,停在了我倆身邊,問我倆坐車嗎?那時我在想轎車肯定貴,不坐了,車就走了。同修跟我說,這車是師父派來的。我說:沒事,如果是師父派來的車,肯定還有。我怎麼沒為她考慮呢?不一會兒,真的又來一輛三輪車停在我倆身邊,我一看車裡還是沒拉人。這車真是師父派來接我倆的,就這樣我倆坐車回了家,我進屋一看,正好是中午發正念時間。又一次見證了師父時時在我們身邊的神奇。無以言表,只有在今後的修煉路上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才能對得起師父!叩謝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