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後 大叔終於退了少先隊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0月09日】

今天,打了一通電話,是一個幾天前掛我電話的男士。前幾天,他接通電話聽兩分鐘,說不是黨員,再問有沒有加入過團、少先隊時,掛了,再打不接。不知怎麼,今天我又想起那個人,再打一次看看吧。

通話後,我首先祝他中秋節快樂!我說那天您太忙,沒有聽清楚您有沒有加入過共青團和少先隊,今天想再問一下,他說,你問這個幹啥?我告訴他如果加入過要退出來,他說,我不搞這個,邪黨好,現在種地不交稅,你們不要反黨等等。還說,十年前,在北京打工,就有人說過這個,我聽多少次了。我說:那您就一直沒有答應過嗎?他說沒有,我不相信那個,人家燒香磕頭的,我從來不相信那些。還說,你不幹活,不種地,就相信那個,能當飯吃啊!我說,大叔,您多大造化,有那麼些人關心您,您知道嗎?這十年,已經有將近三億人都答應退了啊!在網上都有登記的,這是真的啊!您善良,上天看得見,想把你留下,才一次次派人告訴您,時間不多了,別再錯過了。如果我告訴你的是真的,您就賺了,賺了一條生命;如果不是真的,您什麼也沒有損失,對不對啊?

他沒有說話。我說:您可能不知道,我們中國農民是最苦的,過去幾十年,農民被搜刮的要活不下去了,他們才稍微松一點綁,農業稅不收,但是種子農藥化肥的價格都漲了,農民負擔沒有少,只是換了個花樣。農民的孩子如果上大學,畢業後在城裡找個工作,想成個家,三代人辛辛苦苦存點錢,加在一起也頂多夠個首付,以後就當一輩子房奴。在國外,農民種地是不交稅的,國家還給補貼...... 他在聽。

我接著說:聽您口音是四川人嗎?他回答是的。我說四川自古是天府之國,現在快成了地震之國了,象九寨溝那麼美的風景有的都沒有了,這一切的災難,都是迫害佛法招來的啊,當年,周永康主政四川,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四川是迫害很嚴重的省,死了很多人,還有很多人失蹤。善惡有報是天理。我們不能不相信啊!如果哪一天真的有大災難來,退過的人會留下,沒有退的人就會跟共產黨一起被上天清理掉的。所以,我們才有那麼多好心人苦口婆心地勸大家三退,哪怕你戴過紅領巾,當時都被要求發過誓,現在都要退。我問,您是戴過紅領巾是嗎?他嗯了一下,我說用福順這個名字退了它,好嗎?他回答好!並說謝謝!

一個生命得救了,這是國內多少大法弟子十年的努力才實現的。同修們,我們的每一次努力,都不會白費,讓我們在正法的最後時間,共同配合 ,讓更多的眾生得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