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牛隻遭肢解 牧場主人:外星人幹的!

【正見新聞網2017年10月09日】

1009

又見牛隻遭肢解,牧場主人:不須懷疑,就是外星人幹的!

根據阿根廷媒體La Arena來自阿根廷北部城鎮解放者聖馬丁將軍鎮(General San Martin, Argentina)的報導,另一隻遭到肢解的動物在本周末被發現,牧場主人胡裡奧.查伯格(Julio Zurbirgk)認為行兇者不是人類!

這頭牛是一隻黑色的阿伯丁.安格斯牛(Aberdeen Angus Cow),顯示出被肢解的殘酷跡象,本周末在城鎮以南約15公裡的牧場裡被發現。

根據農場主人查伯格表示,這頭動物的肛門、舌頭、眼睛和下頜不見了,切口燒灼完整,這是一頭臨產的母牛,身體健康,胎兒留在子宮內。

據畜牧業界人士表示:「毫無疑問地,外星人牽扯了這件事,已經有二十多年了,沒有人提出任何解決辦法,器官一定是被帶上了飛船內,因為在動物遺體周圍什麼都沒發現,還必須注意的是,有些動物一定會被從他們的飛船上扔出來……」

他補充說,在遭肢解殘缺的母牛遺體50公尺以內,其他動物都會主動避開,「這些情況是經典的,我不知道狗兒是如何知道他們的,不願太靠近。」

他驚訝地表示,迄今為止還沒有做過認真的調查,最好不要做任何調查,因為幾年前做的時候,他們把責任歸咎於紅色的老鼠所為,首先,這種老鼠是不吃肉的,它們不存在。他總結說,我們毫不懷疑,外星人牽扯在裡面。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