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景點發正念體會

歐洲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0月17日】

2017年8月8號,我第一次在歐洲旅遊景點上與同修坐在一排多種語言的真相展板面前默默的煉功。在觀望中,只見西方遊客多於中國遊客來瀏覽展板上的真相內容或者簽字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煉功結束後我向發資料的同修了解景點遊客的情況,得知前一段時間曾經有香港中國遊客,從鋪在地上的真相展板上大踏步踩過去,嘴裡還罵罵咧咧。之後,同修心痛的彎下腰去用手擦乾淨被踩髒的展板。

第二天上午我與女兒同修第一個來到景點上,幫助同修將真相展板展開,坐定後想到師父在《美國首都法會講法》說:「大家都能向內去找,很多問題都會解決,也就沒有那麼多矛盾,也不會有那麼激烈的反應。」於是我回想昨天同修說眾生踩踏展板的行為,對應到我自己的空場內,首先,我找出了一顆很強的爭鬥心。

這個爭鬥心就是我從小在惡黨煽動全民「假、惡、鬥」中形成的,在黨文化洗腦中灌輸的。就如《九評共產黨》中,共產邪靈九大基因:「邪、騙、煽、鬥、搶、痞、間、滅、控」毒素在我體內的反映。

這其中我們中毒最深的就是從小被灌輸的「無神論」「進化論」,所以我也找到在自己的空間場還有「不信」的因素。再深層向下挖的時候,看到在惡黨監獄邪惡的環境中,同修進去百分之九十會被轉化。這個根在哪裡呢?

中共惡黨執政強迫全民信它,打掉老百姓對中華傳統文化的正信。但是在對待法輪功問題上,邪黨最終目的是把你拉下來,你只要不信法輪功,你信什麼都可以。在獄中邪黨用偽善給同修造成迷惑,當時我走彎路也是這個原因。它用610頭子來跟你道歉,說它錯了。我長期被單獨關押,那時候覺得奇怪,怎麼邪黨警察這麼好啊?進去的警察都換成善良的,是不是師父法正人間了?中共改好啦?

中共要破壞法輪功學員正信的時候,它只要你能夠放下對法輪功修煉,它就達到把你拽下去的目地。不管你信什麼,它都支持你。它過去是滅絕中國傳統文化的,現在它反過來用大量篡改的傳統文化給你洗腦。傳統文化是和諧的,裡面沒有對立因素。邪黨利用斷章取義的手法,混淆是非變異傳統文化,給同修洗腦,轉化同修。語言上的偽善,使好多同修被帶動邪悟,我當時也是屬於這一類的,我也是這樣邪悟的。

今天我走回來以後,在歐洲景點上,看到中國遊客踩展板,我向內找,讓我看到「鬥」的因素,找到不信的因素、無神論因素,找到了根。如果我們不把這個不信的因素:對中共邪惡程度認識不足,對大法,對神佛的不信,這個根如果不挖出來,清洗掉,那麼打專案的時候,也會影響接聽率。眾生另外空間他也有明白的一面,你自己空間場還帶著不乾淨的物質,你有什麼資格來救我呀?也不能徹底清除眾生的中共邪靈的因素,救人的效果就不會很好。

師父在《各地講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須學法〉中說:「你得救我,都說你得救我、你得救我,但是表現形式可不象世間的論理認識那樣的,求人時要很禮貌的、很謙卑的才行:你救我、我得先感激你啊、我給你提供方便,可不是這個。在它們來看,你要能救了我,你得能到了我這層次才行,你得有這個威德,你才能救了我。你沒那個威德、你沒達到我那麼高,怎麼救我?那麼它就讓你摔跟頭、吃苦、去你的執著,然後把你的威德建立起來,你修煉到了哪個層次了,你才能救了它,都這麼幹。」

我今天寫這篇交流稿,就是要把容易受騙上當、不能堅定大法背後隱藏的中共邪靈這個東西挖出來了,希望起到拋磚引玉的作用,為了救度更多眾生,希望大家也重視清理自己深層的空間場不信師不信法的邪靈因素。

最後恭讀《各地講法七》〈美西國際法會講法〉中師父的一段法,和同修共同警惕惡黨邪靈干擾:

「那麼當前最大的、最明顯的干擾就是惡黨邪靈所起的作用。特別是現在,在其它邪惡被銷毀的沒什麼了的情況下,明顯表現就是那些惡黨的邪惡因素在起作用。目前的各種干擾與迫害就是這個原因,所以要嚴肅的對待、清除它。常人不相信中共邪黨有邪靈爛鬼,大法弟子知道。因為有邪靈的那個場,中共邪黨才能夠在世間立足。」

以上體會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