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民眾:世界需要「真善忍」 我們應該愛戴法輪功

德國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10月10日】

1010

二零一七年十月七日,德國法輪功學員來到南部黑森林的門戶重鎮弗萊堡舉辦了信息日,傳播法輪功的美好,同時告訴民眾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暴行的真相。

德國弗萊堡是座著名旅遊城市,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常年川流不息。當日,一個來自美國的華人旅遊團經過法輪功學員信息台時,遊客們笑逐顏開,招手致意。有人向法輪功學員豎起大拇指,有人雙手合十,還有人說:「加油!」

世界需要「真善忍」 我們應該愛戴法輪功

一名外蒙古留學生,來來回回看真相展板。他用流利的德語和學員交談,主動了解法輪功真相。他說:中共很壞,殺害了很多內蒙人。他知道法輪功被中共迫害得很厲害,他相信這都是真的。離開展台前,他拿了介紹法輪功的真相資料、畫冊,抱在懷裡說:現在世界太需要真、善、忍了,我們應該愛戴法輪功。

一名德國年輕男士在信息台前和法輪功學員攀談起來,當他聽說法輪功是一種氣功,更是上乘的佛家修煉大法後,興奮的說:「這正是我要找的!」原來他剛搬到弗萊堡不久,這些天正琢磨著要找個氣功練一練呢。今天恰巧就看到了法輪功的信息台。他高興的拿了份法輪功的相關資料,並問清了法輪功學員每周煉功的時間、地點,說集體煉功的時候一定來。

多位遊客主動到消息台前和學員交談,了解真相。一位講英語的女士,她路過這裡,看到有學員正在煉功,當場就跟著學煉動作。當她了解到法輪功是按照真、善、忍修煉的佛家功法時,非常感興趣。她拿著介紹法輪功的傳單和畫冊,並用心記下了法輪功的網站連結,滿意的離開了。

十多位中國人選擇了「三退」

這一天,有十多位中國人了解真相後,選擇了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他們中有剛來不久的留學生,有定居當地的華人,有從歐洲其它國家過來旅遊的中國人,也有來自大陸的中國遊客。

一個剛出來兩個月的留學生,說自己不信什麼共產主義,沒入團入黨,不用退。她對戴過紅領巾也必須聲明退出少先隊不以為然。學員說,當年你入隊時,舉著小拳頭宣誓:「時刻準備著做共產主義接班人!」但是近百年歷史證明,共產主義是邪惡的,遲早滅亡。你發誓效忠它,這不是發了毒誓嗎?聲明退出,把那個毒誓抹掉,保住平安,能有未來。

留學生說:噢,原來是這麼回事啊!您不說,我哪知道啊!學員說,你在德國聽到的這個福音,用「德福」這個名字退怎麼樣?留學生欣然同意。

另一位大陸訪問學者,中年華人女士,徑直從信息台前走過去了。但是走出不遠,她又轉身回來了,手指著學員手裡的真相報紙,問:「這上面登的什麼?給我一份看看?」學員遞給她一份真相報說:「了解真相後,別忘了三退(退黨、團、隊)呀!」她說:「我已經退了。」學員問她,是超齡自動退的嗎?她說:「是你們的人給退的,說中共作惡太多,要完了,不能當它的陪葬品!」學員說那好,又提醒她:你自己「三退」平安了,別忘了家裡人,親朋好友,別落下他們,讓他們也保平安啊。她問怎麼給他們退?學員告訴她,把自己了解的真相講給他們聽,讓他們象你一樣明白了,同意退,就可以上《大紀元》網站上去聲明退。入過什麼退什麼。網頁右上角有退黨人數,點擊就可以進入了。她說,這我會做。需要先看看手裡的資料,好給他們說明白了,回去一定告訴他們退出來。她走出老遠,還不斷的回頭招手。

譴責中共 呼籲立即停止迫害

法輪功學員的信息台也吸引了很多西方人。很多人看了真相展板,主動簽名支持反迫害;也有的自己上前取真相資料;還有的索要多份資料要帶給同事朋友看。

一位四十多歲的德國女士接過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傳單,看了看說,她以前聽說過法輪功,但從沒聽說過買賣器官的事。學員告訴她,有的國家已經立法,禁止本國民眾到中國去做器官移植。她說,這是很好的事,並表示,就她自己而言,不能接受為了自己活著而到中國去買器官這樣的事。她了解到德國的3Sat電視台播放過有關中共活摘器官的節目,表示要回家上網好好看看,臨走時,她對學員說:「祝你們成功!」

還有一位中年德國女士知道法輪功學員正在徵集簽名反對中共活摘器官後,欣然表示願意簽名支持,她說,人是要有點良知善念的,要分辨善惡!她非常鄭重的對學員說,謝謝你們告訴我這些信息。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