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蠶食美國(一)(二)

【正見新聞網2017年10月10日】

《蠶食美國:碾碎美國的圖謀》(Agenda: Grinding America Down)及續集《蠶食美國2:欺詐大師》(Agenda 2: Masters of Deceit)由美國愛達荷州前眾議員Curtis Bowers製作,先後於2010年、2015年推出,上映後引起轟動,被稱為「迄今揭露共產主義者、社會主義者及進步主義者企圖奪取美國的最有力的作品」。

冷戰結束,柏林圍牆倒塌,許多人認為,共產主義已經消亡。事實上,紅色的意識形態不僅仍然存在,而且正在全方位地侵襲著西方自由社會。美國,作為自由世界的中堅力量,正是共產主義勢力多年來企圖摧毀的對像。

《蠶食美國》通過大量的理論和事實依據,追溯共產主義運動在美國的發展過程,探討了馬克思主義與現今美國左派之間的聯繫,揭露近一百年來,共產主義者有預謀、有步驟地從政治、經濟、宗教、教育、文化等多個領域對美國進行滲透和破壞的顛覆活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