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震災區 民眾:「你手中發亮的東西是什麼?」

墨西哥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10月11日】

1011

二零一七年九月,墨西哥中部和南部發生了三次地震,二十五萬人的房子被震毀。在莫雷洛斯(Morelos)和普埃布拉(Puebla),政府設置了避難所。法輪功學員前往避難所,向那裡的民眾傳播法輪大法。法輪功學員並告訴他們如何逢凶化吉。

當避難所主任了解到法輪大法的原則是真善忍,同時可以幫助人們減緩壓力時,他馬上同意學員晚上去避難所,向民眾介紹法輪功,因為那裡的大部份人都處於失眠狀態。

1011

在Villa Olympia避難所

這個避難所住著很多人,包括一群年輕人。他們看起來很緊張,也很疲勞、消沉。當法輪功學員向他們介紹法輪大法的益處時,他們感到很受鼓舞。

大約有三十人學煉了第一套功法。學完後,他們看起來都很放鬆。有超過一半的人就去睡覺了。

這些年輕人是救災人員。一位男士站在法輪功學員面前,雙手合十,向學員們鞠躬,感謝學員教他法輪功功法。

另一位男士表示,他感到非常放鬆,他非常喜歡這個功法,要帶他的妻子到煉功點學功。

在體育中心艾爾羅薩裡奧避難教功

法輪功學員在體育中心艾爾羅薩裡奧避難所(Sports Center El Rosario Shelter)受到歡迎。法輪功學員每周二次到這裡講真相。索科羅(Socorro)女士學功後說:「我總是感覺冷,但我一學功,就感覺好像他們把暖氣打開了。」

多拉女士說:「我感到非常放鬆,好像有什麼東西釋放出去了。開始時,我感到很困,後來我特別感動。」

大衛分享到:「我感到好像以前就煉過這個功法。我精神非常集中。」

一位七十多歲的老人說:「這個功法非常特別。我不知道我會活多久,但我會將今天學到的法輪大法永遠記在心中。」

在Calzada de las Bombas避難所教功

一位叫Javier的男士在地震中被倒塌的牆砸到。他的脖子上戴著護套。當他學完第三套功法時,他說:「我感到非常放鬆,感覺非常舒服。這個功法太好了!」他想進一步了解法輪大法。當他了解到法輪功於一九九二年傳出,中共一九九九年後是如何迫害法輪功時,他說:「中共想毀壞如此珍貴的功法,想破壞中國的傳統文化,這太可悲了。感謝你們在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來支援我們。」

另一位男士愛德華多(Eduardo)說:「太棒了。我感到非常、非常放鬆。感覺就像被毛毯裹起來一樣舒服。太美妙了!謝謝你們!」

在San Gregorio Atlapulco村講真相

1011

 

1011

聖格雷戈裡奧·阿特拉普爾科(San Gregorio Atlapulco)是受災影響最大的一個村子,人口一萬九千人。有超過六百棟房子損毀。民眾感謝法輪功學員到該村告訴他們法輪大法。學煉法輪功後,他們非常感動,表示他們現在感到很平靜。之前他們害怕還有餘震,不敢睡覺。

「你手中發亮的東西是什麼?」

地震發生的前幾天,一位學員夢見師父讓她去墨西哥城南部的郊區。這位學員當時感到很驚訝,因為那個臨近地區之前舉辦過真善忍國際美展。地震發生後,當這位學員跟大家一起來到該村後,一位參加營救的士兵問她:「你手中拿著的發亮的東西是什麼?」

法輪功學員告訴他,這是法輪大法真相資料,並給了他一份。這位士兵說:「請告訴我這是什麼?我知道這是非常好的東西,請告訴我。」

學員向士兵講了法輪大法真相。這位士兵了解真相後非常感動。他說:「我非常喜歡這個功法,我一直在找修煉的方法,但現在找不到正法,我一直在找一位老師,但一直找不到。這就是我需要的。謝謝你,謝謝你,我非常感興趣。我可以向你保證,我會閱讀法輪功的書籍,在業餘時間煉功。」

法輪功學員來到該村後,人們開始在村子裡傳開了:法輪大法可以幫助人放鬆、平靜下來。

牧師向傳道士們推薦法輪大法

一個教堂的牧師告訴傳道士們,星期天要在教堂舉辦法輪大法教功班。他建議大人們帶他們的孩子來學。

孩子們深受地震的影響,不想離開家。因為他們看到教堂的籬笆牆倒了,壓死了幾個人。

一組兒童學煉了法輪功功法。令人驚奇的是,他們的動作非常準確,好像他們已經知道這個功法很久了。

一位男士要求學功,他說:「請幫助我,教我這個功法。我需要煉功。我現在感到很悲慘,我的家人死了,就在教堂外。我們今天要將他埋葬。」

他在學功後說,他現在感覺非常好,好像有重的東西從身體上離去,他非常感激。他馬上把他太太叫來學功。她的胳膊非常痛。學煉法輪功後,她說疼痛消失了。

一位男士說:「我剛學了這個功法,感覺好多了。之前我感到非常緊張,理不清頭緒。地震影響了很多人,而且很多學校也受到影響。我現在感覺好多了,我感到放鬆多了。我希望法輪功能幫助更多的人,讓更多的人學煉法輪功 。這是無價之寶,我們現在無法報答。」

佩特拉女士(Petra)說:「我今年五十五歲,經過了這些,我一直處於壓力之中。感謝主,現在有人幫助我們。一位法輪功女學員來了,她帶來的功法對我們幫助很大,我學了這個功法,對我幫助很大。這幾天我的肩很痛,我感到頹喪,睡覺都感到壓力,在痛中醒來。現在學了這個功法,對我幫助很大。」

上星期天,有四十多人在教堂學煉了法輪功功法。

在聖塔克魯茲村講真相

1011

 

1011

法輪功學員去的第一個村子是聖塔克魯茲村(Santa Cruz Village)。在去該村的路上,學員們交流到,這是他們史前發願要去救的眾生。

民眾在學法輪功功法

他們到達後的第二天,一個學員看到天上有很多神,穿著紫金色的服裝,向村子放射出金色、藍色和紫色的光。這名學員悟道,師父讓她看到這些,是讓她記起她的史前大願:要救那些等法的村民。

在Altavista避難所教功

1011

 

1011

 

1011    1011

庫埃納瓦卡(Altavista)避難所的協調人Rocio Carrillo女士將法輪功學員介紹給社區。法輪功學員向社區人士講真相,並教授他們功法。教功時,突然下起了大雨,電閃雷鳴,燈也滅了。孩子們嚇的大叫,有的哭了起來。學員安慰孩子們,並教他們唱「法輪大法好」。唱完後,學員告訴孩子們:以後碰到害怕時,就唱「法輪大法好」。

法輪功學員第二次來時,二名學過功法的女孩說,她們已經準備好學功了。教功開始後,越來越多的人加入進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