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巴黎人權廣場上的民眾的支持

【正見新聞網2017年10月13日】

1013

二零一七年十月八日星期日下午,巴黎部份法輪功學員在艾菲爾鐵塔下的人權廣場,進行了介紹法輪功、講真相和徵集簽名反迫害的活動。法國人馬蒂約表示,「鼓起勇氣!」另一位巴黎人瑪麗阿妮克臨走前鼓勵學員:「堅持下去!」

1013

人權廣場上遊人川流不息,法輪功學員演示功法的同時,播放法輪功真相錄音: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準則的性命雙修功法,一九九二年從中國傳出,使上億人獲得身心健康。然而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出於一己之私和妒嫉心,與一九九九年七月開啟了對法輪功的瘋狂迫害。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手段無所不用其極:非法關押、勞教、判刑、關進精神病院、剝奪工作、學習權利,更有甚者,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

青年人托馬·布裡格曼(Thomas Bruggeman)和馬蒂約·德維萊斯(Mathieu Devillers)來自比利時,他們用一整天的時間遊玩巴黎。他們表示很慶幸能在一天的旅遊中,見到法輪功。托馬在人力資源部門工作,他在徵簽表上簽字後說:「每個公民都應該意識到這個世界上的罪行(活摘器官)。人們應該了解這一罪行,應該讓人知道。這些信息應該公諸於眾,讓那些不知道的人用自己的正義來行動。這是反人類罪,每個人都要行動起來。」

1013

馬蒂約是舞蹈演員兼售貨員。他說:「憑良心,我不能說,別的地方發生了什麼事,與我無關,我就無動於衷。如果我的簽字與其他人的簽字一起,能有所幫助,那這件事我們就不能猶豫。你們在這裡做這件事(講真相)非常重要,告訴人們真相。如果我們今天沒有在這裡看見你們,我們就不知道這件事。這也讓我們知道了有法輪功這樣的修煉活動,一場偉大的抗爭。」「鼓起勇氣!」

巴黎人瑪麗阿妮克(Marie Anick)女士已退休,她曾經是護士。她說:「我簽字,是為了正義與自由,為了每個人的權利——自由地選擇生活方式的權利,修煉的權利,建立與其他人的關係,這是基本的人權。我知道法輪功好幾年了,在中國,這些修煉人為了信仰而遭到酷刑迫害。前天,我在戰神廣場散步,我看見一些展板,都是中文的。今天我從這兒路過,看見展板都是法文的,我就停下來了,我要好好看看。」最後她還鼓勵法輪功學員:「堅持下去!」

阿敏納·阿穆拉哈納(Amine Amlarane)從事媒體攝像工作。他說:「我今天了解到了一點法輪功的故事,我覺得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迫害太恐怖了,中國政府應該允許修煉法輪功。對我來說,這是每個人都應該修煉的功法,是每個人的自由。我希望這一(迫害)狀況儘早在中國改變。」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