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遠離犯罪和災難

孫有望


【正見網2017年10月23日】

法輪功被迫害以來,許多人包括公檢法、政法委「610」等工作人員都以為鎮壓法輪功是國家定性的,其實根本就不是!那是怎麼回事呢?請聽著名維權律師余文生等人於2016年9月15日中秋節那天為天津工程師、法輪功學員周向陽案的無罪辯護:「自1999年至今,類似於十年浩劫的〝文化大革命〞一樣的可以不顧事實法律的政治迫害運動,源於前黨魁欲加之罪的非法意志,一人之令,將懲惡揚善的法律用成了犯罪工具;把公檢法監獄,變成了程序化的犯罪鏈條;導致整個法制體系,淪為犯罪體系。許多公職人員麻木著自己,被捲入共同犯罪,甚至積極做惡、邀功請賞,殘害著數以千萬計的我們善良的同胞、兄弟姐妹,製造著我中華民族之千古奇冤!……在此我們作為中國律師秉承天賦的話語權,為民請命,代表中國法律界發出正義的呼聲:十多年來,上百位律師、上千場無罪辯護已從法律上講清了這個法律真相----刑法第三百條及其解釋完全不適用於法輪功信仰者。」「讓我們此時的辯護作為法律界留給歷史的正義宣言:所謂依法打壓法輪功完全是一個掩蓋犯罪的欺世謊言!……當下庭辯的意義已不僅僅在於維護法輪功信仰的合法權利,更為重要且切實的是阻止所有司法官員繼續參與共同犯罪,從而能夠避免其在未來法制昌明、回歸正義的下一步走向歷史的審判台。」

余律師為何稱法輪功被迫害是「中華民族之千古奇冤」?因為在中國,從來沒有任何一部法律定性法輪功是x教!您可以上網查證:公安部2000年《關於認定和取締邪教組織若干問題的通知》明確認定了14個邪教組織,根本沒有法輪功;2014年6月2號、4號,《法制報》、新華網分別重新刊登這個文件,依然沒有法輪功。原來法輪功不是x教!原來所有用來迫害法輪功的所謂法律依據都是違法的,所有參與迫害的人都已構成犯罪!

而且,法輪功書籍出版禁令在胡溫當政期間就已經被廢除(可上網查證):2011年3月1日,由柳斌杰簽署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新聞出版總署令第五十號文件中第99項、第100項明確廢止了一九九九年的兩條有關法輪功書籍的印刷、出版禁令,明確表明在中國印刷、擁有法輪功相關書籍資料是完全合法的。

可是江澤民瞞天過海,個人授意民政部下文定法輪功為非法組織;但民政部必須有國務院的行政命令才能下文,然而當時國務院沒有下文,故民政部已違法,這是下位法影響了上位法。其次公安部據民政部的命令下達了六條禁令;民政部是違法的,那公安部當然違法。緊接著兩高下了司法解釋;因為只有全國人大常委會才有解釋法律的權力,兩高沒有這一權力,所以兩高的司法解釋是違法的。即:公安六條是違憲的,兩高沒有司法解釋權!

所以江澤民1999年10月25號在接受法國《費加羅報》採訪時關於「法輪功是x教」的宣稱,10月27號《人民日報》發表的以呼應「法輪功是x教」的特別評論員文章,1999年民政部的下文、公安部的六條通知、兩高的司法解釋等言論、政令等,都不是法律,不但無法作為迫害法輪功的法律依據,反而證明了打壓法輪功的非法性,而且成為海內外二十多萬名民眾向中國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實名控告江澤民有罪的重要證據,另有300多萬人聯署舉報江澤民。因為江澤民違反了中國《憲法》《刑法》,構成侵犯公民信仰自由罪、濫用職權罪、妨害司法罪、濫用法律罪等;違反中國加入的聯合國人權公約《防止及懲治滅絕種族罪公約》和《禁止酷刑公約》,構成「滅絕種族罪」「酷刑罪」「反人類罪」。國際上早已成立「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全面追查迫害法輪功的個人和單位。江澤民還在台上時,世界上就有30多個國家向江澤民發了通緝令,阿根廷甚至對他下達了逮捕令。

2003年9月30日,「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成立。2005年6月,全球有29個國家的35位律師組成了全球公審江澤民的律師團,加上對其黨羽的追究,共有47個訴訟案,堪稱二戰之後最大的一樁人權訴訟;而且新的訴訟和立案還在不斷增多。2009年11月,西班牙國家法庭做出裁定,決定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江澤民、羅幹、薄熙來、賈慶林、吳官正五名元兇,江澤民、周永康等迫害法輪功的元兇被一些國家的法庭判決有罪,一些元兇從此不敢出國,因為一出國就可能面臨國際刑事追捕。由於江澤民大量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目前多個國家制定法律,禁止自己國家的百姓去中國做器官移植手術,以免成為殺人幫凶。

不僅如此,江澤民的迫害法輪功政策已經走向眾叛親離、窮途末路。聽到江澤民被起訴和其它訴訟案的消息,中共很多官員開始「留後路」並私下整理收集文件,以證明自己「無辜」、是「被迫」執行「610」辦公室的命令,而上級「610」責令縣級以下的「610」緊急收回所有發放過的迫害法輪功的一切文件資料。所以現在對法輪功的迫害,都是「口頭命令」或不留記錄的「電話通知」。

更值得稱道的是,十多年來,通過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堅持不懈的講真相,特別是通過上百位律師以秉持道義、不畏強權、為民請命的高尚的道德風骨、為法輪功學員作的上千場無罪辯護,不願參與迫害的人正以各種贖罪形式與江氏集團切割。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二零一七年一至六月,包括北京、上海、湖北等二十一個省市的公安局、檢察院、法院、中級法院,都有或退卷、或撤訴、或無罪釋放等阻止或終止迫害法輪功學員程序的案例,54名法輪功學員被無罪釋放,97人被退卷。僅就武漢而言,檢察院退卷的有習國秀、段守珍;無罪釋放的有周錫坤、趙鳳蘭、周玉琴、汪鎖仙,湖北襄陽老河口的毛清雲也於四月三號被無罪釋放……越來越多的警官、檢察官、法官正用一顆善良心,判出司法人員應有的威嚴和正氣,也為自己選擇一條通往平安和幸福的光明大道。

法輪功學員的訴訟勝訴案列也不斷增多:一位從監獄回來的法輪功學員向人講述被迫害經歷而被綁架,三天後被迫害致死。其妻起訴了該勞教所,最終勝訴獲賠十八萬元,其五名責任人分別被判10年、8年、5年等有期徒刑。

湖南郴州法輪功學員許郴生二零一二年五月十六日告訴人法輪功真相被警察當街抓捕,十二小時後被迫害身亡。其子楊許俊為母伸冤四年,終於獲得國家賠償死亡金三十一萬九千六百元和被贍養人生活費五千四百元人民幣。

吉林長春市九台區法輪功學員於桂香,二零一七年六月十六日告訴人真相時被公安國保人員綁架並被非法關押,四天後被迫害致死;其子伸冤月余最終勝訴,獲公安賠償死亡金二十萬元。

黑龍江省大慶市法輪功學員王斌,四十四歲,因拒絕在退出法輪功信仰保證書上簽字遭毆打致死,家屬控告勝訴獲賠二十萬元人民幣,五名犯罪分子分別被判刑18年、12年、5年、3年不等……

雖然三十萬、二十萬抵償不了一個健康鮮活的生命和破碎家庭所遭受的痛苦,但這補償再一次證明:越來越多的人已經無法再容忍江澤民餘孽們明目張胆的知法犯法、任意作惡,「真善忍」的光輝正在改變著更多中國人的心。

既然迫害法輪功是違法的,那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個人非法意志,為何能得以實行並且能把迫害延續到今天?當年,因為「真善忍」的巨大的道德感召力和驚人的祛病健身療效,短短几年,修煉法輪功的人數就迅速攀升到一億多,連江澤民老婆都煉法輪功。江認為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威信超過了自己而暴跳如雷:「連我老婆都聽李洪志的,誰聽我的?」一次江澤民視察某地,聽到匯報中說的「主動給地震災民捐款、自費修路」等好人好事時,江自信的說:「那一定是共產黨員乾的。」對方回答「是法輪功學員乾的」。江惱羞成怒,它不能容忍煉法輪功的人比共產黨員還好,煉法輪功的人比中共黨員還多……

一九九七年初,妒忌心膨脹到極點的江澤民,授意它的親信——正覬覦最高權力中樞、一心尋機破格升遷的中央政法委副書記羅幹,指示公安部,在全國對法輪功進行秘密調查,欲網羅罪證為迫害作準備;但全國各地公安局經充份調查後均上報反映「尚未發現問題」。一九九八年七月,羅幹又命令公安部一局發出公政[1998]第555號《關於對法輪功開展調查的通知》,《通知》帶有明顯的構陷性質:先把法輪功誣陷為x教,然後讓各地公安搜集證據,「先定罪,後調查」。但令江、羅吃驚的是,在全國各地,一條法輪功的罪證都沒有搜集到;羅幹卻由此得以最後增補的第9名次擠進政治局常委,實現了謀取最高權力的陰謀(如果按常規升遷,羅幹最多只能從政法委副書記升為正書記,然後退休失去權力)。

羅幹的兩次「調查」,雖然沒找到法輪功任何罪證,但各地卻因為「通知」的誤導發生了公安強行驅散煉功群眾、非法抄家、拘禁、罰款等嚴重干擾法輪功學員正常修煉的事件,天津45名煉功民眾因到天津教育學院澄清事實而被抓捕。當法輪功學員請求放人時卻被告知:「公安部介入了此事,你們去北京吧,去北京才能解決問題。」於是,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行使憲法賦予的上訪權利,自發到中南海附近的國務院信訪辦公室上訪,要求釋放在天津被警察無理抓捕的法輪功學員,並要求有一個合法的煉功環境。時任總理朱鎔基下令天津警察放人,重申了不會幹涉群眾煉功的政策。當晚十點,學員們靜靜離去。整個上訪過程秩序井然,離開後地上無一片紙屑,連警察扔的菸頭都被上訪學員撿的一乾二淨。這次和平上訪和朱鎔基的開明處理贏得海內外高度讚譽。

當權小丑江澤民本來對全國人大喬石委員長領著180多名老幹部經半年多的調查後上報給中央的「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調查結論大為惱火(喬石在2015年6月臨終前表示,自己可能看不到法輪功被平反的那一天,但堅持自己在1998年的表態「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無一害」,並要求「不允許江澤民參加自己的遺體告別」),這次對朱鎔基善意對待法輪功更是狂怒不止。4.25當晚,江澤民召開緊急會議,把法輪功學員的依法和平上訪誣陷為「鬧事」「圍攻中南海」,是亡黨、亡國的威脅,揚言嚴令打擊。隨即又模仿毛澤東發動文化大革命「炮打司令部」的做法,寫了《致政治局的一封信》(見《江澤民文選第二卷•一個新的信號》),核心意圖是消滅法輪功。隨後下令中央辦公廳將此信作為通知內部印發,要求學習貫徹落實。另一方面,和羅幹密謀,強勢打造輿論,緊鑼密鼓地推動迫害法輪功運動,在沒有找到法輪功任何罪證的情況下,把其它氣功團體、會道門的以及社會上其它毫不搭界的惡性案例,都栽贓給法輪功,這就成了所謂1400例法輪功案例的源頭。由此可知,1999年4月25日夜,江澤民以一封個人信件,啟動了整個中共專政機器對法輪功的鎮壓。

1999年6月7日,江澤民在中央政治局發表講話,再次號召在中國進行對法輪功的「鬥爭」運動,命令成立一個專門「處理法輪功問題的領導小組」,並宣布了領導小組的組長、副組長和有關成員。這次講話還定立了即將進行的反法輪功輿論宣傳的基調,捏造了一系列虛假案例如精神病患者死亡案例等,作為輿論宣傳的樣本,用來誹謗法輪功,以誤導中國民眾使其對法輪功的真正性質產生錯誤認識,為鎮壓提供偽造的理由。隨即又直接授意民政部下文定法輪功為非法組織。

1999年6月10日,在江澤民個人意志和淫威下,凌駕於國家憲法和法律之上的專門「處理法輪功問題的領導小組」成立,因在6月10號成立,故名「610辦公室」, 統一研究解決法輪功問題的具體步驟、方法和措施。這是一個全國範圍的執行秘密任務、推行和實施這場血腥迫害的機構。因江澤民命令「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部委、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要密切配合」,這就授予領導小組極大的超越了現有的黨和政府行政範圍的權限,黨中央和各部委必須遵從領導小組的指示和命令,而這個小組,只對江澤民個人負責。同時全國各省、市等先後成立了「610辦公室」,各級「610辦公室」直接聽令於中央「610辦公室」,而中央「610辦公室」則直接或間接聽令於江澤民。

中國著名人權律師、東南大學教授張贊寧在2015年11月27日為廣東河源市組織部幹部、法輪功學員吳紅衛無罪辯護時,曾當庭指出主要證據來源不合法:「辯護人在閱卷時驚訝發現,本案主要證據竟然是向中共源城區610辦公室調取的。我們知道,610辦公室是前總書記江澤民專門為了迫害法輪功而非法設立的一個秘密組織,因為這個組織的頭目李東生劣跡斑斑,正在接受司法機關的審查。一個非法組織的人員,證明合法公民吳紅衛的真善忍信仰非法,這不是在證明自己的違法行為合法嗎?」

1999年7月19日,江澤民在一省級領導幹部會議上發出最後動員令,責令全國公檢法、軍隊武警進入一級戰備狀態。7月20日,開始了鋪天蓋地的鎮壓,一場空前絕後的迫害法輪功的罪惡,在中國上演了。7月20號以後,江澤民下令對法輪功學員實行「名義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揚言「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同時全國媒體鋪天蓋地的編造和散布各種謊言,如同文革再現,一時間神州大地腥風血雨;而大量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以牟取暴利,更是犯下這個星球上從來沒有過的罪惡!

2001年1月23日(除夕),央視新聞報導法輪功「天安門自焚」事件。2001年8月14日,在聯合國倡導和保護人權附屬委員會第53屆會議上,天安門自焚案被當場揭穿,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ED)發言說:「我們的調查表明,真正殘害生命的恰恰是中共當局……我們得到了一份該事件(天安門自焚案)的錄像片,並從中得出結論,該事件是由這個政府一手導演的。」面對確鑿證據,中共代表團啞口無言,沒有任何辯辭。該聲明已被聯合國備案。但是國內高度封鎖信息渠道,國內民眾無法得知關於法輪功的正面報導;加上殘酷的暴力鎮壓和鋪天蓋地的謊言欺騙,很多人對法輪功仇視、謾罵甚至助紂為虐;卻不知道每個人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被神記錄著,每個人都會在未來承擔自己所做的一切。法輪功是佛家高德大法,那些謗佛並迫害佛弟子的人造下如此深重的罪業,將會受到怎樣的懲處呢?中國人被騙的、被害的太慘了!

江澤民十三年主政,通過層層「610辦公室」,綁架、脅迫各級政府參與鎮壓法輪功;加上因為迫害需要而腐敗治國,讓官場全面墮落,中國社會道德走向全面崩潰。十年二線聽政,儘可能把自己的人馬密布在中南海與軍方,據知情者說,舉目所見,都是江的人馬。胡溫政權被架空,「胡溫政令不出中南海」。溫家寶在任期間曾多次在政治局會議上提出平反「六•四」、平反法輪功,均被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台前總代言人周永康攪黃。2013年3月,胡錦濤、溫家寶謝幕的中共兩會期間,網絡瘋傳一張胡錦濤掩面哭泣、溫家寶三鞠躬的照片。但是胡錦濤還是利用有限權力,於2012年的在任後期,力主廢止了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窩——罪惡的勞教所,先後拿下江派兩名權力繼承人:中共政治局委員、時任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與江澤民內定的接班人、迫害法輪功的魔爪、時任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然後以「裸退」方式向習近平全面交權,江澤民才「被迫」失去在二線聽政的機會。

習近平一上任,便一步步與江澤民的迫害政策相切割。通過反腐「打虎」,習近平當局拿下了正國級的周永康、副國級的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中辦前主任令計劃,江派權力繼承人、政治局委員孫政才等,同時拿下17名清一色的江派現任中央委員、近70名江派將軍。同時緊鑼密鼓制定了一系列法律法規:2015年5月開始實施「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的司法新政,2017年4月20日最高檢舉報中心網上首次公開表明可以舉報「正國級」官員。2016年3月新修訂的公安機關警察《執法過錯責任追究規定》中,刪掉了舊規定中「因執行上級命令而犯錯,可以不追究警察責任」之條款;2017年4月,公安部下達了命令,對公安內部的違法違紀行為「零容忍」,為了加強監督舉報而專門開通了「12389」專線平台,對於警察的違法違紀行為,可直接撥打電話「12389」,或登錄「12389」網絡平台進行舉報。……特別是《公務員法》第九章第五十四條「公務員執行明顯違法的決定或者命令的,應當依法承擔相應的責任。」《公務員法》與「依法治國」「以憲執政」「重大決策終身責任追究制度及責任倒查機制」等新政策,斬斷了所有執行違法命令而想逃避懲罰人員的退路。2016年8月,中央辦公廳在下發的一份要求傳達到鄉鎮的內部文件中說:「由於對法輪功人員的不公正對待,造成了一系列問題,要在今後逐步予以解脫。」這向各級政府釋放了非同尋常的信號。

江澤民沒有想到, 「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的指令不僅沒能兌現,自己卻反而成為掛在習近平槍膛上的最大老虎。2004年江派親信曾到美國與法輪功學員談條件,提出「死了多少法輪功學員,拿多少警察償命」,以此交換撤銷海內外對他的起訴;但法輪功方面拒絕了「用無辜警察當替罪羊」的無理要求。2011年,香港《前哨》雜誌刊登:江自曝此生最懊悔的兩件事,一是南斯拉夫大使館被轟炸時自己下令大使館人員不許撤退;二是發動迫害法輪功。

如今,江派餘孽還沒有清掃完,最大老虎還只是被掛在槍膛上, 「610」還在努力維繫迫害,公檢法司中一些雙手沾滿法輪功鮮血的人,擔心一旦迫害停止、會追究自己的違法犯罪責任,就反過來利用繼續鎮壓法輪功的事實、把習近平政權也拖到迫害法輪功這條船上來。2017年1月,江派餘孽代表——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院長周強與曹建明,為拉更多人下水、陪葬,再次拋出所謂「司法解釋」。明眼人誰都知道,這是給各政府機關人員及公檢法人員設的一個陷阱。張贊寧教授曾評價兩高的司法解釋說:「這是對法律的褻瀆,是中國司法審判史上一個恥辱。它跟依法治國、依憲治國都是背道而馳。對破壞法律實施罪,法律必需是明確、具體的,你必需證明被告人究竟破壞中國那一部法、其中那一條那一款,如果不能證明這一點,就是構陷被告人。」余文生律師說:「新的司法解釋出來之後,把法輪功案給量化了,但目的還是打壓法輪功。打壓法輪功根本沒有法律依據,他們用的新的司法解釋也是不合法、不合理的。」寫到這,我們真誠、鄭重的再一次勸告各級工作人員,如果以「上面有指示,這是我的工作」為由,繼續執行其迫害政策,那真的是在謊言和盲從中,糊裡糊塗的把自己送上絞刑架。人的一念可以鑄成大錯,也可以成就善舉,善惡一念間,天地可鑑。

也許現在的時間正是上天給世人一個展示正義良知、避免遭到清算的機會!因為當具體工作人員真正肩扛道義,為良知、為正義、為中華民族的真正復興伸出援手、不再配合「610」迫害指令時,「610」的中樞神經就癱瘓了;因為一旦最大老虎被繩之以法,整個事件就結束了,你哪有自救的機會?哪有贖罪的機會?所以,要保護好自己,就善待法輪功學員,利用有利條件保護他們,這就是在贖罪,就在自救!迫害法輪功不是國家定性的,快快遠離犯罪和災難,一定要珍惜上天賜給的所剩不多的機會!

在有限的篇幅中,我還想告訴您:也許您從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統計數字中得知,被譯成外國文字發行量最多的世界文化名著中,第一是《聖經》,第二是老子的《道德經》。可您也許不知道,中國又一奇書被翻譯了39種語言,加上中文共40種文字,是世界上繼《聖經》之後第二部譯文最多的著作,超越了我們民族文化的巔峰,他就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轉法輪》。而且李洪志先生還被世界組織譽為「世界精神文明領袖」,被評為「百位在世天才」之首,各國政府授予他的褒獎近兩千項,每年五月十三日被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以此紀念和感恩他給人類帶來的光明和希望。李洪志先生先後四次被提為「諾貝爾和平獎」提名人。能在短時間內迅速傳播世界並贏得人類如此的敬仰,是世界文化史上前所未有的輝煌,是我們中華民族和所有華人的最高榮譽!可悲的是,十九年來,中國人對本民族最高的榮譽、最燦爛的輝煌,卻在任意的蔑視、肆意的踐踏、瘋狂的迫害!想想法輪大法這樣一部教人真善忍、洪傳世界、造福人類的偉大佛法,卻被一個漢奸出身、踏著「六四」愛國學生鮮血爬上台的江澤民,綁架政府殘酷迫害十九年,而且迫害還在繼續,這真是中國人的恥辱!是中華民族的悲哀!

人的眼睛藉助光才能看見物體,沒有光或太強太暗的光就看不見;神佛就在可見光之外,所以人看不見。但神佛不因為人看不見就不存在,也不因為人的激將就顯示給人看。佛說過「地上的任何事情都有神在管、神在操縱」。一切在上天的掌控之中,人從來沒有自己說了算過。順天意者,天必佑之、護之、助之。當年古羅馬帝國殺害基督徒,把耶穌釘在十字架上,以謠言蒙蔽百姓參與對基督徒的迫害,結果天降四次大瘟疫以示懲罰,整個國家都沒了,只有保護基督徒的人活了下來:這是上天給當今世人準備的前車之鑑;1991年不可一世的前蘇聯共產黨及東歐各國共產黨幾乎在一夜之間和平解體:這是上天借先滅蘇共來為滅亡中共打樣。

諸葛亮的《馬前課》、劉伯溫的《燒餅歌》、袁天罡的《推背圖》等古今中外大量預言,都驚人相似的談到了人類末劫時天滅中共以及天滅中共時其追隨者將一同被誅滅的可怕慘景。二零零二年六月,貴州平塘縣掌布鄉一巨石斷面驚現「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專家考察證實:字是天然的化石紋理,無任何人工雕鑿痕跡。央視等一百多家媒體都做過專題報導,但都隱去了「亡」字。藏字石昭示著天意,奇石就是預警;只有順應天意、聽從上天的忠告,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才能在天滅中共時不為之殉葬。

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釋迦牟尼佛早年就對他弟子說過,末法時期,萬王之王的轉輪聖王將以彌勒佛名號下世傳法度人;而《慧琳音義》記載的預示著轉輪聖王在世間傳法度人的「優曇婆羅花」自一九九七年以來一直在世界各地相繼盛開。人啊,千萬不要盲目「相信政府」「聽上面的命令」,因為當惡人操縱政府時,是非、正邪、善惡全是被顛倒的。而卸磨殺驢是中共的一貫伎倆。文革結束時,一心跟黨走、紅極一時的北京市公安局長劉傳新被「自殺」 ;積極效忠「造反路線」的793員警察、17名軍管幹部被拉到雲南秘密槍決,家屬只得到一張「因公殉職」通知單;毛澤東的心腹戚本禹在政治舞台上只活躍十八個月,卻因此坐了整整十八年牢……

如今,人治和天譴都在顯現,退出邪惡組織,遠離犯罪和災難,是生命和靈魂的救贖!人在做天在看!遠離邪惡的人,在上天看來就是好人,能分清善惡正邪,我們的良知就是走出劫難的通行證!心是一朵蓮,聲聲喚有緣。迷世莫沉淪,祛難有良言。退出黨團隊,平安每一天。記住大法好,福報到永遠。

【附】

1、突破網絡封鎖,觀看真實的世界:用海外信箱給[email protected]發電子郵件(標題不可空白),10分鐘就會拿到幾個Ip,突破網絡封鎖,連結海外媒體或者明慧網,看到真實的世界。

2、「追查國際」電話:有曾參與迫害者如想解脫,可向「追查國際」打電話提供自己或別人參與迫害的證據,這些證據在關鍵時會幫到你。電話:001-347-448-5790,傳真:001-347-402-1444。

3、怎樣三退保平安?可以登錄海外「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簡稱「三退」,用真名、小名、化名都行,神佛看人心)。※用海外郵箱發表聲明 [email protected]※用翻牆軟體登錄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退黨電話:001-416-361-9895或001-888-892-8757※退黨傳真:001-510-372-0176或001-201-625-6301(提示:打退黨熱線後可能聽到語音:這是空號,請不要打這個電話。這時,請不要掛電話,很快就能接通)也可將聲明張貼在適當的公共場所,或寫在錢幣上花出。以後再上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