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已經告訴你中共滅亡是天意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0月19日】

前幾天,看到一個視頻,裡面拍攝的是國內一個著名的旅遊點,空中纜車著火,在纜車裡的17名遊客被活活燒死的情景,看過之後非常感慨。現在災難頻發,旅遊期間的突發事件經常出現,讓人防不勝防。

如何利用這樣一個時機,再結合歷史上的預言,把天災是由人禍造成的,這人禍又是從哪裡來的?人如何做才能躲避這場災難。希望能從這些方面切入,把真相講清楚,把共產黨是魔鬼撒旦的真面目揭示出來,讓世人看清它,不再對它抱任何幻想,從而得救。我查閱了一些歷史文獻,編輯了下面這個講稿,由於能力所限,不當之處還望海涵。望能對講真相同修和想了解真相的眾生有所幫助。

朋友您好,現在天災人禍很多,世界處於亂象之中,應驗了預言中的話:末劫之時人類會有大災難。

中外預言,如《五公經》、《太上洞淵神咒經》,以及《聖經.啟示錄》中,對於這場大災難表現的描述都非常相似:大災難持續多年,其諸多表現包括戰亂、大旱、大水、天火、猛獸,以及大瘟疫等。而在所有的表現中,對於人類生命毀滅程度最為慘烈的則是大瘟疫。預言中描述到大災難將造成人類「十不剩一」的慘烈後果,「白骨滿荒田」「有房無人住」「 朝病暮死〞,原因是「為人不信大道......。〞然而,與此同時,這些預言都留下了一個重要伏筆:也就是說,信者和善良之人在大災難中將受到神的保護。因為大災難是來淘汰惡人的。人類因受到撒旦的迷惑而不信神,作惡,從而遭到毀滅性的大災難。

撒旦又叫魔鬼,是邪惡的化身,其信徒都仇視人類和神。共產主義的創始人馬克思也是撒旦教徒,他在大學裡加入了喬安娜.紹斯寇特主持的撒旦教會,並和撒旦簽約被打上撒旦印記,為撒旦代言,宣稱讓全人類下地獄。馬克思在他寫的劇本《奧蘭尼姆》中宣稱,他為了將人類拖入地獄而存在。稱人類是垃圾。馬克思在《共產黨宣言》中寫到:「共產主義要廢除永恆的真理,廢除所有的宗教和道德。」

如何毀滅人類而又不被人覺察呢?馬克思們發現,利用人的貪婪、自私、狂妄的心理,最容易讓人遠離神,從而走上魔道。共產第一國際的創始人巴枯寧(Bakunin)和馬克思的觀點一樣,他們認為,「在這革命中,我們必須喚醒人們心中的魔鬼,以激起他們最卑鄙的激情。我們的使命是摧毀,而不是教誨。」

不幸的是,共產主義運動也擴散到了中國。1949年,中國大陸落入了共產黨的統治,中國和中國民眾,則成為了共產主義在中國的一個試驗場和屠宰場。中共掌權才三個月,就開始了第一場政治運動--土地改革,農民的土地和財富被沒收了,至少有200萬「地主分子」 死於這場運動。短短60餘年中國就經歷了土改、三反、五反、鎮反、反右、大躍進、文化大革命、89年的「六四」、鎮壓法輪功等重大事件,造成了至少八千萬人的非正常死亡,使中國人民遭受了巨大的災難。

如今,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持續18年了,而且手段更為殘忍、血腥,通過活摘器官、按需殺人來從中牟取暴利。中國一名醫生自曝摘取的法輪功學員器官數不勝數。江澤民長子江綿恆患了腎癌,他用了五個人換了三次腎,據說,有二個人是錯殺的,因為器官不匹配。江綿恆換腎換器官,那只是中共暴政下的冰山一角,而中共黨國老幹部老領導前任現任,有多少人不是通過更換器官、更換新鮮血液延年益壽的?!其實換器官續命是中共權貴的福利、特供。

中共為何要如此迫害法輪功呢?因為法輪功是佛家高德大法,信仰真善忍,叫人做一個真誠的好人,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上億人修煉,使修煉者身心健康、道德回升、受益無窮。而中共的背後是魔鬼撒旦,奉行的是假惡暴,它的存在就不能叫人知道真理,真理對它而言就是照妖鏡,所以真理一旦出現它就會竭盡全力打壓。對法輪大法的污衊,對修煉人的迫害是它邪惡本質的必然。

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滅絕人性的殘酷迫害,已令人神共憤,中共犯下的滔天大罪,已經無法償還,天要滅中共了!2002年6月,在貴州省平塘縣發現了已經裂為左右兩塊的百噸巨石,右側斷面上凸現「中國共產黨亡」六個一尺見方的大字,被稱為「藏字石」。這一警世奇觀轟動了全世界,更令中共膽寒。當時就有智者明言:這是東方版的《聖經啟示錄》——神的偉大預言!但許多人不以為然,因為那時人們還想不到中共會這麼快就走到分崩離析、滅亡在即的今天。

其實只要明白《藏字石》面世的時間正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即將下台的2002年,就會懂得神向世人警示:中共夥同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把自己拖入了走向滅亡的不歸之路!正如大紀元編輯部2004年11月18日在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的「公告」中所說:「中國共產黨的統治是中國歷史上最黑暗,也最荒謬的一頁,又以江澤民發動的對『真善忍』的鎮壓最為邪惡。這場運動給中共的棺材釘上了最後一顆釘子。」

可想而知,一旦江澤民被清算,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包括「活摘」)被公諸天下,那不只是江澤民犯罪集團要被押上歷史的審判台,中共邪黨也必然在千夫所指中被神解體!對此,諸葛亮在他的《馬前課》中預言中共興亡的命運時寫道:「四門乍辟 突如其來 晨雞一鳴 其道大衰」。

2005年1月12日大紀元發表鄭重聲明,聲明寫道,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

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我們在加入中共黨、團、隊組織時,也都曾舉著拳頭對中共宣誓效忠,實際就是向魔鬼撒旦宣誓效忠,我們的額頭和掌心也被打上了獸的印記。現在天要滅中共,為了避免無辜的你成為它的陪葬品,需要廢除毒誓,抹去獸記,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一切組織,才會在大災難來臨的時候躲過此劫,不跟中共一起遭殃。

人類道德敗壞了就會遭到上天的懲罰,在大災難發生前上天會以不同的方式救人,能否得救取決於人的一念。所以,期望朋友們順天意而行,趕快聲明(可用化名、小名)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請了解真相,誠信並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將會得到神的呵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