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體中共才能真正使迫害結束

覓真


【正見網2017年10月19日】

近日明慧網公布了二零一七年上半年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基本情況和數據,二零一七年以來,中共610、政法委、公安部等不法人員推出了「敲門行動」,在全國範圍內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綁架和騷擾。據明慧網統計:二零一七年上半年,中共至少綁架了3659名法輪功學員,7209名法輪功學員遭警察和社區人員騷擾;539名法輪功學員依法控告迫害法輪功元兇江澤民遭報復性迫害(其中,綁架150人,騷擾389人);450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判刑送入監獄,220名法輪功學員被批捕;180名法輪功學員被強制送入洗腦班迫害。

被綁架百名以上法輪功學員的地區有12個,被綁架2885人,占上半年中國大陸綁架總數的78.84%。其中山東、遼寧、河北、吉林等省都在300人以上。

山東、遼寧、四川三省騷擾法輪功學員4393人,占上半年騷擾總數的60.9%。其中山東非法騷擾2826人,排名第一,占上半年騷擾總數的39.2%,超過總數的三分之一。遼寧、四川次之排名二、三。

1174名法輪功學員的家,在沒有任何法律手續的情況下被警察暴力抄家,搶劫現金1807396元,敲詐勒索現金超過二十萬元以上的省份有:遼寧、湖南、山東、河北等省。這些怵目驚心的數據告訴人們,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不但沒有停息,而且在部分地區表現的更為嚴重。

明慧網報導中列舉了大量的迫害案例,從這些案例中我們看到法輪功學員及他們的家庭在這場血腥的迫害中,經歷的怎樣的悲慘遭遇。如五十一歲的孫茜女士是北京一家生物化學公司(Beijing Leadman Biochemistry Co.)的董事,二零零七年取得加拿大公民身份,二零一二年和二零一六年登上胡潤中國富豪榜,身家三十五億。多年的打拚使得孫茜身心勞累,健康每況愈下。她患上了憂鬱症、肝壞死、心臟驟停等嚴重疾病,二零一四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後,她的多種疾病不翼而飛,身體在短時間內奇蹟康復。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九日,孫茜在北京家中被二十多名警察綁架,警察抄走法輪大法書籍、手機、光碟、印表機、電腦等大量物品。她的家人花了幾個星期的時間才找到她被非法關押的地方。孫女士現被關押在北京第一看守所,她雙手被戴上手銬,銬在一把鋼椅上,臉上被不停的噴胡椒水。現在因為她的信仰而面臨被非法起訴。

遼寧鞍山市法輪功學員於寶芳與丈夫王殿國、兒子王宇,一家三口七月四日晚被警察砸門入室綁架、搶劫,於寶芳被非法關押在鞍山市女子看守所,於七月十七日被迫害致死;她丈夫王殿國一直被非法關押。直到於寶芳離世一個小時之後,不法人員才讓她兒子王宇去醫院與母親見最後一面,也不讓他查看遺體。八月八日家屬得知王殿國已被非法批捕,妻子的善後事宜都不能親自處理。

河北唐山市七十多歲的法輪功學員白梅芬,二零一六年二月被警察綁架,十一月被唐山市路北區法院非法庭審,庭審過程中白梅芬嘔吐不止,庭審結束時不能行走。十二月初,家屬接到判決書,白梅芬被非法判刑七年,二零一七年六月,七十三歲的白梅芬被劫持到石家莊女子監獄。

山東青島市法輪功學員金永新、卞麗訓夫婦於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號上午被青島市綁架,二零一七年七月十八日被非法開庭,金永新、卞麗訓夫婦九月一日都被市北區法院枉法冤判八年,並勒索罰金各三萬元。

湖南省郴州市嘉禾縣女教師李菊梅的丈夫郭會生是嘉禾縣政府法制辦幹部,二零零九年因營救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毒打致死。李菊梅因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被非法判刑七年,目前在湖南女子監獄遭受酷刑折磨。

一個個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家破人亡的家庭,一個個被血腥籠罩著令人窒息的案例,一個被所謂「偉光正」光環及「人權最好時期」掩蓋下的法治國家,竟然發生著如此慘烈(甚至活摘器官)的與現代文明相悖的事件!這就是目前中共國的人權現狀!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一七年十月九日,哈爾濱市雙城區公安局劉玉彬,在哈爾濱市邪惡部門的操控下,以「開十九大維穩」為由,帶著擬好的訴江名單,據不完全統計,一天之內城鄉綁架四十多名法輪功學員,他們在雙城區急救中心醫院被強制體檢後,被劫持到哈爾濱鴨子圈看守所。據明慧網消息,9月份哈爾濱雙城區有近150名法輪功學員遭轄區派出所警察騷擾。

在剛剛過去的中秋節日子裡,明慧網、大紀元報導了「又到中秋團圓日 多少家庭不團圓?」的悲慘案例。在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十八年的殘酷迫害中,究竟有多少法輪功學員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家破人亡難以計數,罄竹難書!直到今天人們從明慧網每日報導中都可以看到許多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騷擾、綁架、抄家、判刑的案例。

日前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發布追查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迫害法輪功的公告中說:2015全國範圍內遭綁架、抄家和騷擾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有19,095人次,涉及中國大陸30個省、市、自治區,至少有18,895個家庭遭到嚴重騷擾。2016年,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1,287名。到中共十九大前夕,習江殊死博弈進入白熱化,為逃避清算,把迫害法輪功的血債綁架到習近平陣營的身上,江氏集團孤注一擲,特別是掌控政法系統大權的中共政法委、六一零、公檢法司等要害部門更加肆無忌憚的延續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孟建柱只是目前仍然在中共台面的一個典型人物,其上有仍在操控指揮的江、曾等首惡分子,其下有盤踞在從中央到地方各級的政法委、六一零、公、檢、法、司、國安等首要人物,統稱「江氏集團餘孽」,盤根錯節,無所不能,這場迫害就是由他們在進行著、延續著、上演著……

日前海外媒體報導了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為江澤民長子江綿恆換腎3次,殺了5個人;為母親、妻子換腎,殺囚取器官,甚至把做手術者和知情者都滅口的消息,令人震驚。聯想到這場至今不能停止的血腥迫害,如果沒有中央的政法委、610、公檢法司等的操控指揮,絕對不會至今愈演愈烈、肆無忌憚,江氏集團餘孽就是延續這場迫害的幕後黑手和操盤手。中國有句俗話叫「樹倒猢猻散」,只要江、曾不倒,中共不解體滅亡,身在中國政局及政法系統內的眾打手、嘍羅們就不會自行停止迫害,這場迫害就難以結束。

面臨窮途末路四面楚歌的中共,垂死掙扎是它的本能選擇,也是它邪惡本質的必然表現。從加重迫害法輪功我們看到了江氏集團的末日恐懼,迫害只能加劇中共及江澤民集團末日的來臨!解體中共江氏集團才能真正使迫害結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