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中的一點體會(二)

林林


【正見網2017年10月24日】

有段時間我遇到一些人在看待中共對人類犯下的罪惡這個問題時,他們的態度上表現的比較摸稜兩可的,他們的心態談不上麻木不仁,這樣的人常對我說,歷朝歷代也沒有哪個政權長久過,所以中共也不會長久。在他們看來,中共在對待法輪功的問題上就是這樣了,他們認為改朝換代也不知是什麼時候了,還是保身為上策。

一開始我對這些人講真相時,他們用一些理由來搪塞不接受,其實他們也不是真的認為我們不好,只是不願意接受中共殘暴的現實而已。不過我對這些人的認識上有過很長時間的誤區,也曾被他們不接受真相而動情,有段時間我陷入了情中,只顧去感受自己了,全然不顧及他們的感受,走了一個又一個極端,也沒能讓他們明白。

後來我想,要不我就選用大紀元和新唐人上的文章和節目給他們講真相,這樣可以更廣泛的破除人的觀念,啟發人的善念。可是媒體每天的信息量很大,我需要有針對性的選取我需要的部份,這就需要我得對具體的人有什麼樣的障礙和喜好有一定的了解,把握好編輯的尺度對我而言也有一點難度。

初期的時候我是憑著想救人的願望和熱情去做的,讓我驚喜的是,事情進展的比較順利,由於我沒有及時在法上醒悟,也比較放任自己,做起來不很認真,只是感覺為主的做,耽誤了一些時間,也使得救人的效果不好,有些人我還是沒有解開他們的心結。

摔了個大跟頭後,我有些猶豫也有些害怕,迷茫中我思考著,我修煉的初心是什麼?我的本願是什麼?我為什麼一次次的不能聽師父的話?為什麼我不能嚴肅對待正法修煉?太多的為什麼,我一時都不知道如何回答給我自己聽。困惑中,慈悲偉大的師父點化我,使我能鼓起勇氣繼續走,當我認真找自己時,學法實修中我的智慧被一次次的打開一點又一點,漸漸的我知道了自己的路該怎麼走,我周圍的一些人也有了不小的變化,我明白了是自己沒有修好,大法有無邊法理,大法的威力無邊,大法福澤人類。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是我存在的意義。

個人講真相過程中的一點體會,請同修以法為師。層次有限,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們!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