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見證的神奇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0月26日】

我有一個美的牌高壓鍋,中秋節前幾天它突然不亮燈了。平時基本每天都用它,現在真是不方便。有同修提醒我,你和它交流一下,我也想起正見週刊上經常有萬物皆有靈的文章。於是,中秋節早上,我把它擺放好,然後對它說:你既然來到大法弟子家,看來你也是與法有緣,為法而來的生命。那你就再正常的為我家服務,咱們好一塊同化法跟隨師父回歸到咱們的天國世界去。如果你正常了,那我就請同修把你的事發到正見網上去,咱們好共同見證大法的神奇。中午的時候,我又對它這樣說了一遍,下午三點要用它的時候就又這樣說了一遍,可它一點動靜也沒有。我自言自語的小聲說了一句:看來我修的太不行了。可剛說完它「啪」就亮了。我心裡真激動,它不僅當天圓滿的完成了任務,到現在一直很好用,我悟到這也是師父以此來點悟我修煉要趕上來,要精進吧。

還有一件神奇事,二零一四年八月份,我的一個表姨要到上海她女兒家過冬過年,姨說女兒家也安暖氣了。到那裡有十天,姨突然打來電話要我到她家看看有沒有忘記關水門的事。我順便問了句:你們老兩口一切都好吧。可表姨卻帶著哭腔說:你姨夫已經希望不大了。我忙問:姨夫怎麼了。姨說:他突然心臟大面積堵塞,在重症監護室已經搶救了五、六天了。我說:怎麼不放支架呢?姨說:已經太晚了,搭橋和放支架都已錯過了時機,已經下了三次病危通知單了。這時我想起明慧週刊上經常有在危急時刻常人念大法好便轉危為安的事。我說:那你們就全家誠心誠意念「法輪大法好」,他本人也念。姨說:我們根本就見不上他,我說:那你們就全家人念吧。這個電話是上午十一點打的,到晚上九點半,表姨又打來電話激動地說:謝謝李大師、謝謝李大師。咱們通話後,我們全家就誠心誠意的念「法輪大法好」,下午三點多,你姨夫突然一切指標正常。大夫就抓緊這個時機給他放入了三個支架,現在感覺很好。大夫說再有幾天就出院了。春天回來後,一點都不象是得過大病的人,騎自行車到處跑。

這是我修煉路上親自見證的兩件神奇事,今天把它寫出來讓我們共同見證大法的超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