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市民交流慶典 人們了解法輪功

日本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10月24日】

1024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四日至十五日,都市構建市民交流慶典在日本廣島市民交流中心舉行。致力於市民文化活動振興事業的該慶典,每年都有很多公益團體參加,當地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團體也參加了本次慶典。

在兩天的活動中,從室外到室內分布了很多不同展位、各種展示與文化體驗,還有各種舞台表演。會場人來人往,絡繹不絕。

1024

 

1024

法輪功學員在展位上擺放了介紹法輪大法的資料,也準備了電視循環播放配有日文解說的教功錄像,感興趣的民眾可以隨時學習、體驗功法。另外,在室內及室外的舞台表演中,法輪功學員展示了五套功法,伴隨著音樂,現場很多觀眾都跟著一起煉了起來。

活動中,法輪功團體的展位吸引了很多民眾駐足,前來了解法輪功。學員們詳細介紹了功法特點及當地煉功點義務教功的信息。不少人在現場學功,大家都覺得很有收穫並表示非常感謝。

有位女士是大學講師,在和一位法輪功學員交談時說她很感興趣,並說:「別看我們無意之間的談話,其實都是一種緣份。」並表示要閱讀《轉法輪》這本書。她主動拿出名片,告訴學員說她在大學任教,還在名片上寫上自己的詳細地址及手機號,希望今後聯繫。

1024

從事健美操三十多年的山口女士,在觀看完法輪功功法舞台演示後,和學員交談時表示:「非常好,功法很舒緩、祥和,我也想學,我也要去平和公園(煉功點)。」

1024

有位女士了解完法輪功的信息,並和學員一起煉了一會兒功後說:「真熱啊!身體怎麼這麼熱。」法輪功學員告訴她,這與煉功帶來的能量有關,是很正常,很好的一種狀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