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之不存 毛將焉附--大哥終於退黨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0月30日】

我們小區有位70多歲的大哥,退休前是單位的邪黨書記。我們大法弟子不知有多少人向他講過真相,他都以我的工資是共產黨給的我就聽共產黨的而拒絕退黨。

前些日子,我聽說他找了個後老伴,就動了一念上他家給他們講真相,終於有了個機會,到他家寒暄了幾句就直入主題,我對他老伴說:大姐你知道法輪功嗎?她說不知道,我就從基本真相講起。告訴她法輪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是李洪志大師第一次把宇宙的真理「真、善、忍」傳遞給了人類,現在已經傳遍世界一百多個國家。

我還講了江大魔頭及其邪黨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這時那個大哥問我那活摘法輪功人員的器官的事是真的嗎?我說是真的,並講了幾個我知道的例子。我還講了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得福報的例子。他說那我的老婆也念了,咋還死了呢?我說:大哥念要講個「真」字,講個「誠」字,而且要在思想中和行為上按這幾個字的要求去做、帶著對師尊和大法的無比敬仰之情去念才能起作用。

這時大哥又說那「三退」保平安到底是咋回事?我說「三退」就是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我得從不退不平安說起:先說共產黨是啥,它是西方的幽靈(鬼魂),被中國共產黨引進到東方附體來了。它的特點是假惡鬥,它的本質是吃人,張嘴閉嘴都是革命,它殺人成性,嗜血如命。誰加入它的組織誰就被它附體,腦門上就給打上一個獸印。當你向血旗舉手宣誓時,都說把一切獻給它,實際上你的命就歸它管了,等它滅亡時,你就得隨它一起作它的陪葬品,這是從人的角度看。從神的角度看,因為宇宙的真理是「真、善、忍」,共產黨講「假、惡、鬥」,所以它是反天理的,天理就是老天爺,誰敢和老天爺對著幹還有他的好嗎?那不是自取滅亡嗎?共產黨從建政以來殘害死了無數的無辜百姓。尤其是對相信天理跟老天爺保持一致的大法弟子,它們殘酷迫害使盡了人間最殘忍的手段迫害著他們。天怒人怨、天滅中共,老天爺要懲治它了,就是早一天晚一天的事,誰還在它的組織裡呆著不退出來,就是世界上頭號大傻瓜,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再說中國人都讓邪惡的黨文化毒素灌壞了,道德淪喪、坑蒙拐騙、自私透頂、無惡不作,這樣的人能沒有災難嗎?人不治天治,老天爺早已震怒了,天滅中共和淘汰壞人的大劫難本應早該發生,李洪志大師慈悲一切,看到眾生的可怕走向,捨盡了一切用巨大的付出做到了「眾生業債一身當」。歷盡千難萬險洪傳法輪大法,用「真、善、忍」的光輝提升人們的道德素質、淨化人們的身心,救度那些還有善念的人,為的是在天滅中共時能有更多的人留下來免於淘汰。宇宙也因大法開傳好人越來越多而延續了將有「大事發生」的時間。到最後誰認為法輪大法好他就能得救。大劫難與他(她)不沾邊,誰再認為共產黨好他就會被淘汰了。也就是說我們活的每一天都是李洪志大師給延續來的。

說完這些,我問大姐你認為法輪大法怎麼樣?她說好!我說那你就用真名、化名、小名都行,退了吧,神不看形式只見人心,叫什麼都起一樣的作用。她說我信法輪大法好,你給我起個名退隊吧。我給她起名後並講了這個名字的涵義,她忙說這名太好了,算命的就是這麼說的。這時大哥說,我還沒退黨呢,我說你為什麼不退?他說我不退,我的工資是共產黨給的。我告訴他你的工資不是它給的,可怎麼講他還是不聽。這時我大聲說道:「退一萬步說,假如是象你認為的那樣,你的工資是邪黨給的,但是你的命是李洪志大師給的!!皮之不存,毛將焉附?」他說:「對呀,我的命是李洪志大師給的,沒有了命哪來的工資啊?我退黨!」

我哭了,我為這個眾生終於得救了而高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