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光球划過加拿大天際!目擊者:天空都被照亮

【正見新聞網2017年10月26日】

1026

一顆神秘光球掠過加拿大的夜空,目擊者表示它照亮了整個天空。

北半球逐漸入冬,日照時間減短,而在加拿大清冷的夜晚竟突然有一道白光照亮天際!23日一個不明發光物體墜落於加拿大,據目擊者表示:「整個天空都被照亮了!」

綜合外媒報導,目擊者名為維京斯(Andrew Wilkins),當時正在加拿大紐芬蘭島的酒吧吃飯,並欣賞壯麗的天然景觀,但此時一個不明發光物體划過天際,維京斯說:「忽然整片夜空被照亮,它以45度角滑向右方」,最後消失在港灣的另一端,方向大概是杳無人居的南邊山丘(Southside Hills)。

而另一名目擊者高飛(Krista Godfrey)表示,看到這個物體時,當下是聯想到10月底到11月初的獵戶座流星雨,「它是我看過最大的流星或隕石,之後我一直在等,想說會不會有更多流星,結果什麼也沒有。」

這段神秘畫面也被監視器拍下,畫面可見一顆光球畫下,沒有流星有的長尾巴,掉下山丘後發出強烈亮光。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