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房間裡開啟了蟲洞 是真是假?

【正見新聞網2017年10月26日】

這支影片已經在網絡上被許多人分享,它可能是涉及蟲洞和頻率最怪異的影片之一。 這影片提供了關於城市裡的頻率的許多類型,以及可以使用聲音頻率來打開蟲洞或通道。

有懷疑者說這個影片只不過是一場騙局,但裡面提出的證據讓很多人認為是真的。 影片裡的人說,他們幾天前已經預訂了去聖多那鎮(Sedona)的旅行,所以他們今年的11/11可以在那裡。 第二,他們指出,他們確實得到了他們朋友的確認,一個通道打開就是長這樣子。

1026

影片的名稱是「通往聖多那之門」(Gateway to Sedona),並且首先說明了他們在網頁上打開了一個聲音產生器,並將該音調設置為528Hz。 然後,床上有一個音響器/光。 他解釋說,他在瀏覽器中打開了另一個聲音產生器,設置為525Hz。

然後,男子打開產生器,轉過身看著床上的音響器,並說有一些波動。 那時似乎有一小片細小的光線出現在床的上方,並逐漸發光並打開蟲洞。 蟲洞的另一邊,有房屋和田野以及樹木,男人說這是聖多那,這是知名的渦流現象。這名男子說,觀眾們正在看兩個聲音產生器混合製造出的通道或蟲洞。

有些人對影片感到興奮,但是其他人並不那麼喜歡。 你可以看影片決定這是真的,還是另一場騙局?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