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你一定要回去

子規


【正見網2017年11月01日】

我們大法弟子層層下走的時候與各層生命結過緣,我們修煉的好壞直接影響到她們的未來,所以這些生命也是很擔心我們的狀態。我在狀態不好時,就夢到天上的孩子來看我,並且囑咐我一定要回去。

那是2006年的冬天,監獄一直對我進行強制轉化,我抵制迫害,但覺得自己快承受到極限了,真的覺得有些挺不住了。

有一天晚上,在夢裡,我來到一片草地上,夏日的夜晚那樣愜意,我躺在軟軟的草坪上望著滿天的星星,心想好久沒有這樣自由了。突然我看到有一顆星星對我不停的眨眼睛,我心裡一驚(好像有感應一樣)說;「這顆星星上有人要來看我。」剛說完就看到三個人站在我面前五十米的地方,兩個成年人(一男一女)和一個小女孩,這兩個成年人仍站在前方沒動,小女孩有五六歲的樣子,她剛剛站定就朝我這邊奔來,一邊奔跑一邊張開雙臂,大聲的喊著:「媽媽,媽媽。」我一下想起來了,這不是我在某個星球上留下的女兒嗎?我也很激動,張開雙臂一把抱住女兒。小女孩撲到我懷裡就放聲大哭,一邊哭一邊說,媽媽我好想你啊!你離開家來到地球那麼久了,你什麼時候回家啊!我心裡一陣悲涼,想到我的狀態這麼不好,恐怕修不成了。就很悲傷的對她說:「媽媽恐怕回不去了!」小女孩聽到我說回不去了,不禁大哭起來,泣不成聲的望著我說:「不,媽媽,你一定要回去,你一定要回去!我等了你好久了!」

 時間很快到了,小女孩必須要回去了,她一步一回頭淚汪汪的囑咐著我:媽媽,我在天上等著你,你一定要回去啊!

那兩個成年人一直沒有過來,當他們轉身離去時,我才想起來,他們正是我離開那個星球時把女兒託付給他們照顧的那對夫妻。

醒來淚水濕了半個枕頭。

天上親人在相盼,為你修煉掛斷腸,快兌誓約把家還,圓滿回家大團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