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能解除賣身契約

初衷


【正見網2017年11月01日】

受傳統文化的影響,古人相信神佛,相信善惡有報,所以古人之間的各種形式裡包含著深意,天地神佛排在第一。如古人結婚,第一個要拜的是天地,這是天地作證,神佛見證下的夫妻,要互敬互諒,白頭偕老。家裡立的牌位,上寫「天地君親師」,我小時候見過。「天地」在前,首要敬拜和不能忘記,人的一切要拜天賜。皇帝被稱為「天子」,代表天行仁道,教化民眾順應天理行事等等。

正因為人的所作所為有天地見證,所以古人講誠信,「一言九鼎」、「一諾千金」等成語為此而來。如果自己的誠意得不到對方的理解,古人要發誓證明,很管用的,比今天的一紙契約都管用。古人明白這誓言不可以隨便發,發了誓言是要兌現的,兌現不了要遭受報應。

《隋唐演義》中的秦瓊與羅成發誓的故事,就很耐人尋味。秦瓊與羅成是表兄弟,秦瓊的劍神出鬼沒,羅成的槍天下無雙。兩人發誓把自己的絕活教給對方。羅成發誓:教不完羅家槍,被亂箭射死;秦瓊發誓:授不盡秦家劍,吐血而亡。羅成教秦瓊的時候,留了一手回馬槍;秦瓊教羅成的時候,留了一手殺手劍。以後,在一次戰役中,羅成被亂箭射死,在《薜仁貴征東》中,病重中的秦瓊爭奪帥印領兵出征,在舉石獅的比賽中,吐血後不久而亡。因為私心,發了誓不兌現誓言,各自遭報應。

 《封神演義》中殷洪和殷郊的故事更可怕。殷洪和殷郊是紂王的兒子,由於紂王聽信妲己的讒言要殺他的兩個兒子,殷洪和殷郊在臨刑時被赤精子和廣成子兩位神仙所救。他們分別跟著兩位神仙修道數年,直至姜子牙起兵伐紂,他們的師父令他們下山順應天意協助姜子牙。臨行前,他們分別向師父發誓,如果他們違背師命助紂為虐將有很大的報應。殷洪發誓說:「弟子若有他意,四肢俱成飛灰。」殷郊發誓說:「弟子如改前言,當受犁鋤之厄。」後來他們被申公豹蠱惑先後違背誓約,助紂為虐,結果殷洪誤入太極圖肉身化為灰燼而亡,殷郊被夾在兩座山中間受犁鋤而死。

 實際上那個撥弄是非、妖言惑眾的申公豹也是發過誓的,他向元始天尊發誓:如果他繼續違背天意助紂為虐,就要以身塞北海之眼。最後報應來時,他真的「以身塞北海之眼」,後悔也晚了。

今天的中國人相信發誓是給上天神明的承諾嗎?很多人不相信,他講無神論,抬頭看天,碧綠湛藍的,哪有神佛啊?人不是神佛造的,是地上的猴子演變的。所以,今天的中國人把發誓不當回事,可以張口就來,過後我不認帳,你能奈我何,起訴到法院,沒有那所謂的一張紙的證據,我可以反過來告你誹謗呢,完全一副中共式的流氓嘴臉。

古人深信的有神論在中國已經有幾千年的歷史,而無神論是中共篡政以後才有的。剛開始深受傳統文化影響與教育的中國人接受不了,是中共通過一次次的慘烈的政治運動,灌輸給中國民眾的。

中共講無神論,沒有神佛,發誓沒有用,那麼它為什麼又重視發誓呢?小學生入隊,中學生入團,成年人入黨,都有儀式和誓詞呢,小學生和中學生要為中共的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黨員更直白,要絕對服從,時刻準備為其獻身,永不背叛,把靈魂和肉身都出賣給它。中共通過發誓把人牢牢控制在手中,能入不能退。

人在迷中,不知道為什麼,但中共邪靈知道,無神論才是騙人的邪說,這世上真的有神佛,「三尺頭上有神靈」,人發的誓言,神佛就是監視人,但是你是無神論者,神佛不能管,那麼誰來管?就是中共邪靈,你是對著它發誓的,那麼它就有資格來管你,儘管你是被蒙蔽的。所以中共的誓詞就是賣身契約,與中共邪靈的約定,要把生命無條件的獻給它。

 發了入團、入隊、入黨誓詞後的危害是什麼?中共魔鬼有兩個特點,一個是謊言騙人,一個是暴力殺人,而且無底線,什麼卑鄙手段都用的出來。中共用邪惡的黨性摧毀、泯滅人性,把隊員、團員、黨員一步步培養成謊言的傳聲筒,暴力的殺人機器。歷次的政治運動都是把這些人當作急先鋒去整人、殺人,運動後,為了平息所謂的民憤,再把這些人當作替罪羊殺掉,這是其一。2004年,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害怕國外的法輪功學員起訴他,曾經派親信到海外和法輪功學員談判:只要不起訴他,被迫害死多少法輪功學員,就用多少警察的命換取。

另外一方面,中共自篡政以來已經罪惡累累,8千萬中國人死於非命,中國一半以上的家庭被迫害過,在迫害法輪功中,數百萬的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無數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死、傷、殘,很多家庭被迫害的妻離子散,這惡貫滿穹宇的罪惡誰來承擔?除了中共邪靈要承擔以外,在謊言帶動下起到推波助瀾作用的隊員、團員、黨員都要承擔一份罪責,有的可能根本沒有做過壞事,但是你發了誓言了,你就是壯大中共邪黨隊伍的一分子,中共的罪惡就要承擔一份,所以中共因為作惡多端遭受報應的時候,中共這個組織的所有成員都要跟著倒霉。

這就是中共利用這個毒誓害死人的真正目的,害死別人,也害死自己。這幾乎是無解的,因為欠債要還,欠啥還啥,這是天理。但是上天有好生之德,人間也不是中共邪黨恣意行兇的地方,今天上天給了人一次公平的得救機緣,就看人的選擇了。

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了一塊2.7 億年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其中那個「亡」字特別的大。經各路專家考證乃天然形成,不是人為的。這就是天意,天要滅中共,通過這種直白的方式傳達出來,就看人的悟性了。

 2004 年11 月海外媒體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系統闡述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與流氓本性。不僅僅是中國人,全世界人都被中共蒙蔽的太深,看不清中共的罪惡本質,那就通過天降奇書《九評共產黨》揭掉中共的畫皮,徹底暴露在世人面前,看看中共這個「黨媽媽」到底是個什麼東西。並由此引發了勢不可擋的全球退黨、退團、退隊——「三退」大潮。

怎麼解除與中共魔鬼的賣身契約?那就是加入三退大潮,在大紀元的退黨網站發表退隊、退團、退黨聲明,用什麼名無所謂,原名、筆名、小名、化名都可以,因為神看的是人心。人在心裡退不算數,必須有這樣的行為表示,這已經是上天,是神佛給予人最方便的得救方式,就看人要不要了。

有句俗話叫「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這個店」,中共迫害法輪功,錯過了一次得救機緣,已經被神佛定為邪黨,這個宇宙最大的魔。如果人不接受真相,不退出中共邪黨,不願意解除賣身契約,繼續追隨它迫害法輪功,下場就是在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中充當中共邪黨的殉葬品,那可是入無生之門,徹底永遠的銷毀,再也沒有生命的未來,很可怕的事!

法輪功學員是神的使者,講出的真相真的能救人。現在有將近3億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解除賣身契約,獲得新生,這是有據可查的,還有很多想三退找不到門路的,所以明白法輪功真相得救的人數是巨大的。善良的中國人,請不要一錯再錯了,法輪功學員不可能永遠講真相,時機不等人,等到天滅中共的大劫難到了,失去人身,遭到報應的時候,後悔也晚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