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歲小弟子所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1月06日】

以下內容為大陸4歲小弟子口述,筆者整理。

我從天上掉下來,我在天上是一個天使,有一對翅膀,我看到地上的人蓋了很多房子,砍了很多樹,我就很生氣,於是我就被打到人間來了。被打下來的時候還有神把我的翅膀打濕了。後來我從媽媽的毛孔鑽進了她的肚子裡。我有一個小按鈕,一按翅膀就打開,再按一下,翅膀就收起來,我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經常玩。後來從媽媽肚子裡出來,那個按鈕就不見了,我問師父,師父說幫我收起來了。

我睡覺時,師父會給我講法,講法前先講弟子規,然後再給我講法。有時師父看我沒醒,就用喇叭叫醒我。我看到畫像裡會飛出師父的法身。師父總是在打坐,有時候會轉法輪。我的手心上,肚子裡都有法輪,像風扇一樣轉。

師父還告訴我人心變異了,人總是撒謊,騙人,整天吃吃喝喝,把樹都砍了蓋房子。地球也變壞了,師父要把這個壞地球炸掉,再造一個新地球給好人住。到時候那些妖魔鬼怪會被震死,神都會下來用法器打妖怪,然後好人又出來了,房子又出來了,車也出來了,錢也出來了。將來神會搭亮晶晶的房子給人住,車也是亮晶晶的,神造的東西都是亮晶晶的。以後人吃的東西都是乾淨的,吃了不會拉肚子。以後的新宇宙都是乾淨的。

幼兒園裡那個國旗是魔鬼的旗子,國歌是害人的。

以上就是這位小弟子口述他的所見所聞,筆者儘量忠實的記錄了下來。當然修煉人必須以法為師。筆者只是希望小弟子的見聞能夠促進同修們在神路上精進,快勸世人「三退」,把世人從中共紅魔的謊言中挽救出來,新宇宙在等著我們和我們救下來的生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