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阜新市逾50位法輪功學員近半年被綁架

【正見新聞網2017年11月02日】

1102

明慧網最新統計,2017年3月到9月,遼寧省阜新市5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迫害。

劉樹清被迫害失憶

6月30日晚,阜新市王營子北山法輪功學員王敏、劉樹清(音)夫婦,在家中遭十多名警察綁架。第二天,被非法抄家,抄走不少私人物品。夫婦二人均被非法關押在新地看守所。

劉淑清以絕食反對無理迫害,卻被強制送往新邱醫院注射不明藥物。8月初,當劉淑清從醫院被釋放回家時,已經被迫害得失去記憶、神志不清;至今,問她修煉(法輪功)上的事情和在看守所的經歷時,她表示,已全都不記得了。

施用精神病藥物、打毒針——這是中共為了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而採用的一種常見迫害方式。中共在其下發的《反×教內部參考資料》有關「轉化的實施方法」中,毫不掩飾地宣稱,為了轉化法輪功學員:「必要時可用藥物介入,採用醫藥方式和臨床實驗方針達到科學轉化之目的。」

老人也不放過

6月20日,65歲獨居老人、法輪功學員劉秀英遭警察綁架。

8月4日,70多歲法輪功學員劉仁術醫生遭開發區公安分局王鵬等人入室綁架。

訴江法輪功學員遭報復

此外,清河門區4月至8月,有17名法輪功學員因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而遭到不同程度迫害,有的被上門騷擾,有的被非法抄家甚至刑拘。

2015年5月以來,海內外近21萬的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中共最高檢和法院控訴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違法行為。

「十九大」前,阜新市開發區西苑派出所騷擾法輪功學員劉秀珍。劉秀珍外出不在家,警察跟蹤劉秀珍家人,並把所有和她家人有聯繫的電話號碼都要去,揚言:哪也跑不了,一上網就查到,阜新市都抓50多人了。

1999年7月20日,中共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發動群體滅絕性迫害,這場已持續十八年。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