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火也會峰迴路轉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1月03日】

阜新市蒙古族自治縣,二道嶺村西面,有一座由北向西南走向的山叫尖山溝山。二零一七年四月九日九時一村民在山下自家園田點火煉荒,不慎火借風勢漫延,待村民發現趕來時,火苗象大海來潮一樣已席捲整個東山坡了。整個山體一尺厚的落葉植物和茂密的松林燃燒起來辟啪作響,勢不可擋。

山西面的村民看到了從山東面長起的滾滾濃煙,也看到了呼嘯而過的消防車。能上山的八、九個人拿著鐵鍬,掃把爬上山頂,此時山東面的千畝松林已一片火海。火濃從山腰迅速沖向山頂,這八、九個人面對熊熊大火,真是火海一粟。就在大火快燃向山頂時,奇蹟出現了,火勢忽然掉頭迴轉以山頭為界不過山頂了。這時山西面來救火的民眾個個詫異,驚的紛紛議論,有的說我們西面山有神佛保佑,有的說我們村的人老實厚道有好報。其中有一個明大法真相的村民心裡明白,他說:去年秋在他上山采蘑菇時看到有好幾棵松樹的枝上掛有紅色的燈籠,上面印有「法輪大法好」的掛件,他很喜歡還摘了一個掛在家裡了,還看另一個采蘑菇的人也摘了一個放在衣袋裡了,他說這是法輪大法救了我們西面的山和我們的村。民眾恍然大悟說:「法輪大法真是神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