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亞學員在南部城市講真相教功

保加利亞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11月04日】

1104

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八日中午,法輪功學員在保加利亞南部小城市Smolyan中心街道徵簽,呼籲民眾攜手,共同制止中共對中國大陸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

周六小雨不停,學員在徵簽時,碰到了一對年輕人。這位青年男子已經練習了二十多年的武術,對自我修養提高的方法非常感興趣,很願意去Cmolyan劇院聽介紹法輪大法的講座。他的女友也非常認同「真善忍」理念,想與他一起去。他們興奮地一起談論如何自我完善,並渴望在雨中繼續討論。

1104

 

1104

圖:在Smolyan的Cmolyan劇院介紹法輪功和教功

不少行人接過傳單後,仔細傾聽學員們講述法輪功在中國遭到的殘酷迫害。他們紛紛在請願書上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們的反迫害活動,譴責共產黨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的酷刑迫害與強制摘取他們的器官以牟取暴利的惡行。還有一位中年人了解了真相後,馬上簽名,一再表示請學員轉告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們,祝福他們早日獲得自由!

Smolyan雖然是個小城市,當地學員經常去鎮上公園裡煉功,發放傳單和掛海報,本次介紹法輪功的講座,有二十五人參加。一位老人是新學員,她第一次見到這麼多學員,激動得熱淚盈眶。她拉著學員們的手不讓離開,感謝學員們來到她的家鄉傳播真善忍。她還準備了一些美味的飲料給送給學員們喝。

周日的清晨,南部城市Chepelare天氣晴朗。一位學員來到市政府拿取講真相活動的許可,在那裡他對市政府的工作人員談到了法輪大法在全世界的傳播,和共產黨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一位年輕人告訴他,自己是一個東正教教徒,學員在講真相中讓他明白了修煉對人生的意義。他接受了真相傳單,學員還介紹他去讀《轉法輪》,進一步告訴他,要想返本歸真,這是一條最好的路。

1104

圖:在Chepelare介紹法輪功,徵簽反迫害

一位參加法輪功講座的男士是在Chepelare政界眾所周知的人物,過去他曾經是專業運動員,獲得過國家一級滑雪冠軍獎。他非常喜歡法輪功,表示很受啟發,他想在當地向人們傳播法輪大法的真理——「真善忍」的原則。他解釋說,他在公共演講中,一直試圖把人們的注意力吸引到關注真實、正價值觀上,但是他認為現在的人不行了,只注重個人的利益。他跟著學員煉了法輪功功法,他表達了自己的感受:「這些功法非常好,涵蓋了身體物理學中的一切,如果你每天做這些功法,你不需要做任何事情、其它的練習,也能將身體與太陽和地球連接起來。」他與朋友一起買了《法輪功》,表示要認真閱讀學習。

當地一名老人參加了講座,並觀看了功法演示。他對修煉者表現出極大的興趣和尊重。當學員談到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時,他說:這非常糟糕!回想起共產黨過去如何迫害他和他的同胞,以及他們對社會造成了多大的傷害。

一個來自當地少數民族的年輕女孩,感興趣地聽了整個演講,並嘗試學煉功法。她非常高興,並表示感到非常平靜,身體舒適。之後,她記下了與學員們聯繫的方式,便於保持進一步的聯繫。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