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辦」610是共產黨罪惡的臉(下)

梁木

【正見新聞網2017年11月05日】

1105

四、無法無天「610」

(一)對內殘酷迫害

1.「610」是迫害大法弟子的蓋世太保

如前所述,「610辦公室」本身是個非法組織,但卻被江澤民給予了在中國大陸範圍內行使超越憲法的權力,尤其擁有操縱公檢法司系統實施迫害大法弟子的非法權力,它可以隨意以抄家的方式查抄任何有法輪功學員的國家機關。

行使江澤民權力的「610」,在中國大陸無惡不作。其罪惡手段包括:利用媒體抹黑、監控騷擾、非法拘禁、非法判刑、入室搶劫、經濟掠奪、大搞株連等;抄家、綁架、酷刑、洗腦,將健康的法輪功學員強制送往精神病院,甚至將健康的人迫害致死。610實施的酷刑充斥在洗腦班、戒毒所、拘留所、勞教所、監獄、精神病院、以及各省市駐京辦事處等地,有大批法輪功學員因酷刑被折磨致瘋、致殘、致死。

2009年聯合國法外處決問題特別報告員在其報告中指出,610辦公室涉及2008北京奧運前遭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死亡案件。此外,610對其他持不同意見者、維權人士也進行大規模的法外拘留及實施酷刑,嚴重性更甚於通常性的濫用執法系統。

2.「610」夥同政法委操縱活摘

「610」夥同政法委、操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駭人聽聞。在多項證據顯示,全國勞教所、監獄、司法界、醫學界、貿易界、黑社會、軍隊在政法委和610操縱下,聯手形成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活體人」出口的殺人網。

中共衛生部前副部長黃潔夫在國際著名醫學雜誌《柳葉刀》上的文章提供的官方數字顯示,迫害法輪功開始前的1997、1998年,中國沒有成功的肝移植案例,然而從1999年迫害法輪功開始,中國肝移植例數逐年增加。在2003-2006年期間,每年達到一萬兩千例到兩萬例,這還只是官方公布的數據。海外獨立調查顯示,實際數量可能是官方數字的6-10倍。

中華醫學會器官移植學分會副主任委員,武漢同濟醫院器官移植研究所所長陳忠華曾說:「在經濟方面,我們算是個器官移植大國,國外的病人都到中國來尋找供體」。這當然與大規模或者法輪功學員器官有關。

3.「610」迫害大法弟子的例證

據美國國會中國問題執行委員會(CECC)的分析,610辦公室作為中共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的執行機構,同中共中央政法委緊密聯繫,不受法律及司法系統的最基本約束,直接參與了法外虐殺、酷刑、性侵犯、非法沒收財產」。

在大陸,自從中共江澤民集團發動對法輪功的鎮壓,「610」的邪惡就鎖定了修煉「真、善、忍」的好人,一直不間斷的實施迫害。

例證一:「人民的功臣庭長」遭綁架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法院紅旗法庭庭長李德君因為正面宣傳法輪功遭周永康下令逮捕。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之初,李德君作為法院政策研究室主任,參與旁聽了刑事法官對大法弟子的非法庭審。三個月後,他發現兩個問題:一是所有遭非法審判的大法弟子,都承認自已修煉法輪功,但都不認罪;二是在修煉法輪功群體裡,75%為婦女,20%是己經離、退休的老幹部和老工人。李德君感覺,說這樣一個群體搞政治,不可信。由此,他找來《轉法輪》一書研究,發現這是一本教人提升道德的書!

2003年,李德君被調到紅旗法庭任庭長,期間製作了五塊李洪志先生教人道德高尚的經文宣傳板掛在法庭,供當事人學習、受到當事人歡迎,卻被「610」盯梢。此間,周永康去大連視察迫害法輪功的情況時詢問:政法隊伍有無習練法輪功的?市政法委報告了李的情況,周永康一句話:「抓,抓了重判!」當時李德君尚未修煉法輪功,可是就被政法委內定3-7年有期徒刑。結果,由大連政法委和「610」操縱檢察院、法院,在李拒不認罪的情況下,以(2007)普刑初字第407號刑事判決書,認定李德君利用X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處以有期徒刑三年。

李德君從事法院工作三十多年,立功受獎無數。他任調研室主任十年,在多種出版物上發表法律政策理論研究、司法建議文章百萬字,包括《人民日報內參》、國家、省、市各級政法、法院內部參閱、工作研究及社會法制期刊。特別是他在提任紅旗法庭庭長的五年間,在全國法院率先(也是唯一)提出了一個工作目標:通過法官的調解、審判工作,讓原、被告雙方當事人對法官承辦案件的工作態度、辦案質量、公平公正等多項指標的認可程度達到100%。五年間,他有效化解3000多起訴訟糾紛,無一激化矛盾、無一因為法庭裁判不公引來上訪告狀,他所在法庭承辦案件的原、被告雙方滿意率均達到了100%,創全國法院法庭審判工作先河。法庭多名法官連年立功受獎。他所在的法庭轄區,上到地方鎮政府、下到十二萬居民,凡認識李庭長的,對其做人、做事、做官,都有口皆碑。可以說,李德君是中國大陸整個法官隊伍中的佼佼者。然而,這樣的好人,只是因為看來李洪志先生教人道德高尚的法輪功書籍,認同其中的道理,就沖了江澤民氣管,就遭受到迫害。

例證二:大連水產學校優秀教師劉榮華被迫害

2009年9月22日,「610」查抄了大連市中山區新雲巷10號7-1的居民住宅,因為裡面有一趙姓大法弟子印刷反迫害講真相的資料點,搜出法輪功宣傳單4620張,宣傳品製作工具及其它宣傳品若干。由於「610」在抄家時,未找到物品主人,便蹲坑守候,結果抓到了去趙家串門的劉榮華。惱羞成怒的「610」便把劉當成了墊背的,先將其刑事立案,後因證據不好,改依《國務院關於勞動教養問題的決定》第一條第一項之規定,決定對其勞動教養二年(勞動教養期限自2009年9月23日至2011年9月22日)。

這是一啟典型的由栽贓嫁禍製造出來的冤案。劉榮華與該資料點半點關係都沒有,但是「610」說他有罪,就被勞動教養了。

這裡,筆者要揭露的還不是「610」製造冤案的本身,而是接下來,在劉被教養二年期滿之後,「610」還能繼續就4620張法輪功宣傳單對劉進行刑事再迫害。

據市政法委內料:對劉的第二次迫害源於王立軍跳車後的網絡倒共風暴。其時,正值薄熙來被打虎,為打擊網絡倒薄之聲,周永康特地從北京飛到大連,要大連政法委「610」在大法弟子中找幾個高學歷的墊背,以制衡網絡輿論,敲山震虎。時任大連政法委書記張忠,實在找不出高學歷大法弟子,向周永康推薦了尚差三天教養期滿的劉榮華。周永康批示:「為維護黨的利益,可以再用這個大法弟子走一次程序」。於是,劉被大連政法委「610」當作向江澤民集團獻的祭,被法院以(2012)中刑初字第27號刑事判決書,用與劉被教養認定相同的事實,定劉利用X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有期徒刑十年,剝奪政治權利一年。劉榮華被兩次無辜迫害,現在仍被非法關押在瀋陽大北監獄。

610對劉榮華的迫害可謂無法無天。首先,從同一事由刑事立案,到終止撤案轉為行政處罰程序,再到行政處罰生效,執行完畢,再到重啟針對相同事實的刑事偵查、起訴、審判,大連公檢法在政法委「610」操縱下,公然無視刑事訴訟「一事不再罰」法律規定原則。

其次,迫害過程中,公檢法為諂媚黨主子不懼狼狽為奸,都是穿著法服(法袍)、拿著法典、瞪著無珠瞎眼,故意拿4620張法輪功宣傳單捆綁劉榮華,幫江澤民、幫周永康、幫薄熙來、幫政法委、幫中共這個獨裁專制暴政貪腐淫亂流氓犯罪集團做惡,討江澤民歡心。

其實,政法委「610」和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警官、檢察官、法官,都知道法輪功教人向善,大法弟子道德高尚。

假如中國真搞法制,那麼,司法獨立的公檢法對李德君、劉榮華案件決不可能如此荒唐。真法制,公檢法的司法分工,體現的就是法律制約,是為維護國家民族人民的最大利益服務的,決不是黨獨的奴才。對此,十九大剛剛組建了「依法治國領導小組」的習近平先生,難道不應當從這些案件上先下手,講講法治嗎?

李德君、劉榮華的案例不是個案,是中共自1999年7.20以來對大陸7000萬大法弟子邪惡迫害的冰山一角。

(二)對外將迫害法輪功的觸角伸向國際社會

1999年7月鎮壓法輪功之後,「610」將大批國安、公安、網絡警察、特務派往海外,僅美國南加州的中共特務人員就達上千名。他們在當地中使館的操控、指使下收集海外法輪功學員的個人信息,擬定法輪功學員黑名單、以監視、監聽、跟蹤、恐嚇等恐怖手段進行人身騷擾。

1.海外破壞法輪功活動的五個方面

為阻止和破壞法輪功的海外活動,中共「610」在以下五個方面實施滲透、迫害。

第一,中央「610」全權指揮各駐外使領館以政治、經濟貿易外交手段向駐在國政府滲透、實施迫害,包括各種詆毀、仇恨宣傳與經濟鉗制等迫害活動。

第二,通過操控海外華人社團參與對法輪功團體的迫害。

第三,通過操控海外媒體,海內外呼應大搞輿論宣傳詆毀法輪功。據不完全統計,在1999年7月20日到2002年7月間,僅紐約《僑報》一家就刊登了320多篇攻擊誹謗法輪功的文章。

第四,派譴大批特務,明裡暗裡的禍亂。

第五,採取燒毀車輛、暴力毆打、持槍入室襲擊等手段,造成法輪功學員嚴重的身心傷害。

2.以大使館為根據地 在國際社會煽動仇恨

由於歷任的外交部負責人都是「610」辦公室的核心成員,因此,中共駐世界各使(領)館,實際上都是被江澤民當作「610」在海外對法輪功搞迫害的基地。對法輪功的打壓成了「610」控制中共外交(政治、經濟往來)的原則和工作重點。

中共派駐各國的大使館、領事館通過各種方式擴散國內的誹謗宣傳,如把誣衊書籍、各類小冊子、VCD光碟、大型圖片源源運往全世界各中共使、領館,廣泛的在各駐在國舉行惡毒的反法輪功圖片展覽。同時,以外交「公函」形式將詆毀法輪功的各類資料發送至各個國家的各級政府官員、社會名流和各非政府組織、僑社、學校、媒體、圖書館和音像書店等等。

中共駐各國使、領館組織當地的華人、華僑、學生、學者聯合會,對法輪功進行攻擊。

另據不完全統計,至少有63個使領館的網站上有攻擊法輪功的網頁。這些網頁內容大多是重複中共官方媒體的仇恨宣傳。

中共使(領)館在社區煽動仇恨,干擾破壞法輪功團體正常的社區活動,手段包括策劃、操控和利用海外親共僑團,僱傭打手衝擊、騷擾法輪功的群體活動,挑起暴力攻擊事件。

3.製造暴力事件,騷擾、阻撓法輪功學員的講真相活動

2001年以來,香港青關會把在香港侵擾法輪功真相點的暴力活動當成工作;

2001年4月21日,紐約華人社團聯合總會所屬下近百個僑團成員,在法輪功遊行隊伍經過的6個地段進行直接攻擊;

2008年5月17日,在紐約法拉盛,發生了暴徒攻擊法輪功集會的惡性事件;

類似騷擾攻擊法輪功學員的事件還發生在美國休斯敦、芝加哥、舊金山等地及加拿大、冰島、泰國、新加坡、歐洲和香港等國家和地區。這些事件,都系610假借外交部、統戰部之黑手所為。

五、結語

江澤民捆綁中共對大法弟子實施的這場歷時18年的邪惡迫害罪惡滔天。

翁山蘇姬在聯合國演講時,針對獨裁者的邪惡,指出:「一個國家在監獄裡有一個良心犯,這個國家就不會有良心;有二個,這個國家就叫人嘔心;有三個,這就不是國家;有四個,亡國就是解放。」

今天中共的監獄裡,因為維護信仰自由、追尋道德提升而被非法關押的良心犯何止百千萬?!

為此,筆者呼籲世界上一切熱愛和平、民主、自由的人,呼籲一切民主憲政法制的國家,呼籲聯合國,請伸出手來,幫助解救被鎮壓在獨裁專制暴政之下的13億中國人民,幫助解救被囚禁在中共監獄裡的千千萬萬個道德高尚的大法弟子。

中國不是中共這個獨裁者鼓吹的屬於它的國家概念。地球是地球村的地球,地球是地球人的地球,地球是神對人的慈悲,決不是魔鬼作惡的地方。中共對中國人民犯下的滔天大罪、對世界的惑亂,毫無疑問應當被問罪。

隨著迫害法輪功真相的陸續曝光,筆者相信:「610辦公室」的罪惡也將為世人逐漸了解,江澤民、羅幹、曾慶紅等迫害法輪功的元兇的罪行必將被清算。在二十多萬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二百多萬國際社會正義人士聯署舉報江澤民,要求將迫害元兇江澤民繩之以法的訴江大潮中,江澤民接受審判的日子就要到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