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真相接力電話的點滴體會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1月09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現將在全球電話組DHT平台接力組打真相電話的一點體會與同修交流。參加此項目,一轉眼已整二年,期間感觸頗多,受益滿滿。在此由衷的感謝平台同修的關心和幫助。在平台打真相電話早已成了我修煉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組成部分,自然也成為了我生命的一部分。

目前,打好接力真相電話有以下保障:

首先,我們有協調同修的精心組織和安排。如案例的選擇、撥打同修的配備、時間段的分配、撥打要求的設定等都已經過長期歷練,已是駕輕就熟、配合默契、秩序井然、水到渠成。已經形成了一支常備不懈能攻善戰利用現代裝備遠程搶救世人的突擊部隊。

其次,我們有同修精心製作的真相錄音。這些真相錄音針對不同部門和單位,男女聲兼顧,多種角度,內容豐富。有的態度誠懇,語氣平和,春風化雨、入情入理、倍感人心。也有體現威嚴,鏗鏘有力、語氣嚴肅,適時震懾邪惡的,這些真相錄音活像現代化飛彈,這是師父賜給我們的法器。他令一切邪惡聞風喪膽。

更重要的,我們有慈悲偉大師尊的加持。師尊在二十多年前就告訴弟子:「你真正作為一個修煉的人,我們法輪會保護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1]

因此 ,作為全球電話組DHT平台接力組的一員,要想真正打好電話,應切實做到以下幾點:

首先,應做到服從、配合和圓融。正如師尊在多年前就提醒弟子的:「不管怎麼樣,當前大法弟子都得相互配合好。面對的形勢需要你們配合好,只有配合好才能夠把你們要完成的誓願完成好,」 [2] 不論主持同修安排什麼樣的時間段,也不挑是什麼案例,不講客觀,無條件服從。其實主持同修在安排前就已經為我們考慮很多了,此時就是看當事同修是否能真正放下自我去配合,去圓融。

第二,不看重對方的個人身份及背景,就是去救。不看地區,不看迫害單位的類型,無論是邪黨政法委公檢法司機關和「6.10」,還是監獄、派出所、看守所和洗腦班;不看對方的職務高低,也不看他是在職的還是退休、調走的,甚至被同修備註為「惡人、惡警」的,只要是放在案例包裡邊的,他就是我們講真相的具體對像,應當救度的對像,就是我們遇到的有緣人。大法弟子義不容辭的責任盡在其中。正如師尊告誡弟子的:「修煉不是給大法修,救人也不是給大法救。修煉是生命走向圓滿的保障,救人是修煉者的慈悲體現,是眾生在危難時的責任。」 [3] 只要是遇到的,就去救,沒有必要選擇,也不應當選擇。

第三,重在自身修煉,時刻保持正念。對對方的各種設置等情況,不在心裡去評估、分析或揣測:這通電話結果會怎麼樣?"我告訴你,一點也不重要,你想多了就是執著心。你想重了,你不就是執著追求了嗎?"[1]只要是負面的因素,一律不予承認。真正做到師尊所要求的:「其實,你在修煉中,就是一點點、不知不覺中修上來的。記住,要無所求而自得。」[4]在這兩年中,我的斯凱普被封殺兩次,第一次超過三週。技術同修指出我在使用斯凱普時一個號碼多次打,多個號碼一起打、且連續打多次等問題。向內找,找出了想幹大事的心。表面起因是我在打完平台規定案例後,又撥打了邪黨省委、政府和國務院部位的號碼,其中一位大叫「別看你在香港,有辦法治你!」實際是舊勢力抓住了我「想幹大事的心」把柄,利用邪黨的權力和某跨國公司相互勾結,實施干擾和破壞。自身的問題找到後,斯凱普封鎖立馬結束。不久後再遭封殺。這一次立刻發正念。請師尊加持。同時打算藉助法律,請問斯凱普公司我觸犯了哪條法律?正念一出,還未來得及走法律程序,斯凱普即刻解除封鎖,問題迎刃而解。正如師尊鼓勵弟子的:「對宇宙真理堅不可摧的正念是構成善良的大法弟子堅如磐石的金剛之體,令一切邪惡膽寒,放射出的真理之光令一切生命不正的思想因素解體。有多強的正念,有多大的威力。」[5]

在後來的時間裡無論怎麼撥打也不復存在任何問題。我明白是師尊的加持,徹底解體了共產邪靈的干擾和阻擋眾生得救的邪惡生命與因素。真是,「弟子正念足,師有回天力。」[6]師尊提醒我們:「每個大法弟子都能夠正確的對待發正念的話,平時正念很足,很快就能把整個世間的邪靈全部解體。所有的大法弟子都明白了、都能認真做到正念十足,一天就解決問題。每個人都把自己所承擔的範圍之內不好的因素都解體了,那全世界不都變了嗎?」[2] 所以,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遇到問題,時刻向內找,修好自己,保持充足的正念就尤為重要。如此一方面保持了精進修煉的狀態,另一方面體現了修煉人信師信法的程度。

第四,注意調整自身心態,每時每刻不斷提高心性。特別是碰到態度蠻橫罵街的,不向內找,還有點不解,還埋怨對方素質差。師尊教導弟子:「對常人的態度誤解不要計較,只為救人、救眾生,我想那個效果就能改變一切。」[7]隨著心性的提高,心態就會平和,真相電話的接聽也產生了意想不到的結果。接聽率自然提高,接聽時間相應也長了許多。正如師尊所強調的:「心性多高功多高,這是個絕對的真理。」[1]「所以要重心性修煉,你的功才能長上來,層次才能提高。」[1]在這點上許多同修都有共同體會。重要的是大法弟子自身應該明白,救眾生這麼大的事,"你自己能做的來嗎?做不來的。這些事情是由師父安排的,師父在做,所以叫修在自己,功在師父。你自己只是有這種願望,這樣去想了,真正那件事情是師父給做的。"[1] 如果我們只是動動滑鼠,點點鍵盤。既無風吹日曬,也無酷暑嚴寒。既無身體上的勞其筋骨,也無心性上的苦其心志,那還是修煉嗎?

因此說,我們打電話過程中遇到的一切,都是師尊「為提高你的心性,設的一些魔煉人心、去各種執著心的魔難。這都是你自己的難,我們為了提高你的心性而利用了它,都能讓你過的去。只要你提高心性,就能過的去,就怕你自己不想過,想過就能過的去。」[1] 打真相電話救人,如此神聖的事,用常人的思維永遠都不可能想清。這是殊勝的佛法修煉,就是法的安排,是大法弟子必不可少的修煉過程。都是天大的好事啊!這本身就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莫大的福分!對此,作為真修弟子,誰也不會放棄!

師尊嚴肅告誡弟子 「對你的要求上,作為大法弟子來講,還是要儘量的做好,完成你的歷史使命,救度眾生你必須得去做的。我告訴大家,救度眾生這件事情它是至關重要的,你們必須得做。」 [8]所以,作為大法弟子,在這個講真相救世人的龐大的系統工程中,要堅守崗位,不負師命,當好一名"小和尚"。就是充分展現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精神風貌,以堅定慈悲救人的這顆心,按平台的具體要求,一切以法為師,放下一切執著,用心打好每一通電話。在這過程中做好三件事,踏踏實實的修好自己,多救人。這是我的修煉。

以上交流,不在法上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尊。謝謝同修。    

注   [1] 李洪志師尊著作:《轉法輪》
       [2] 李洪志師尊著作:《各地講法十》〈在大紀元會議上講法〉
       [3] 李洪志師尊新經文《致歐洲法會的賀詞》
       [4] 李洪志師尊著作:《精進要旨》〈學法〉
       [5] 李洪志師尊著作:《精進要旨二》〈也三言兩語〉
       [6] 李洪志師尊著作:《洪吟二》〈師徒恩〉
       [7] 李洪志師尊著作:《各地講法十》〈曼哈頓講法〉
       [8] 李洪志師尊新經文《大法洪傳二十五周年紐約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