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迷戀網絡小說招來迫害想到的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1月08日】

同修松(化名)是老弟子,有一次,他隨便翻看一本網絡小說,看了幾頁後就上癮了,小說中扣人心弦的故事情節,勾引他總想看看下文,一來二去,他放不下了,後來他把小說下載到手機裡,幹活休息時間也看,下班回家也看,雖然每天也擠出一定時間學法,可是,學完法後的第一件事是趕緊看小說。陶醉其中不能自拔。發正念時倒掌,學法時犯困,也感覺這狀態不對,但突破不出來。家裡同修給他嚴厲指出時,他雖然後悔,可控制不了自己,過幾天又偷偷的上了。

就在這時,發生了一件事:一天,松下班回家時,騎摩托車跟一個計程車追尾了,其實是點化他:追尾:最危險了。當時計程車沒啥事,松的摩托車被撞壞了,人躺在地上渾身疼痛不能動,司機嚇壞了。松對司機說:「我沒事,你走吧。」之後,給同修打電話,把他弄回了家。在家休息的十幾天裡,按說,松應該好好學法,真正找一找自己:為什麼摔了這麼大跟頭?吸取這次教訓,把看小說癮戒掉,提高上來。可是,松並沒有這樣,當身體稍微恢復後,他又偷偷的看小說,怕家人說,有時打著手電在被窩裡看。

松認識一個本地同修,在邪惡大面積騷擾同修時,這個同修怕資料放在家裡不安全,就把一箱真相資料送到松的家,讓松保管幾天,等過幾天他再來拿。但這個同修並不知道他的電話被監控,人也被跟蹤了,就在他把資料送到松家裡沒幾天,松被國保警察非法綁架,家被抄,這一箱資料成為邪惡迫害松的「證據」,松被非法批捕,至今還在裡面。

這個教訓讓我們看到,修煉真的很嚴肅,如果不精進,或者有漏,就是舊勢力迫害的對像。舊勢力不會別的,就會用這種手段迫害大法弟子。師父說:「因為你要修,邪惡就不叫你修,可是你又不好好修,就是邪惡迫害的對像。」(《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這個世界負面東西太多了,什麼都能使人執著,只有時時刻刻修好自己,才能走穩走正。

由此我還看到,身邊有的同修已明顯有漏,本人還不在乎,大大咧咧的,比如:有個同修和妻子不和,妻子屬於那種女男人,每當妻子沖他發脾氣,他心裡鬱悶時,會偶爾去找他的女同學,訴說心裡苦悶,甚至摟摟抱抱,和他交流時,他說:「沒過線,沒發生實質事。也沒啥。」是這樣嗎?神會這樣嗎?如不馬上改正,舊勢力能放過你嗎?還有的同修,偶爾還抽菸喝酒、養鳥養狗。還有的同修,在「敲門行動」期間,就軟了,說:「以前練過,現在國家不讓練就不練了。」這一類的同修,在最後走向圓滿時,舊勢力能放過你嗎?

寫出一點看到的現象和教訓,意在交流,在正法最後時刻,要儘快去掉這些人心,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