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人讚揚:法輪功太好了

【正見新聞網2017年11月07日】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五日,悉尼雙灣區(Double Bay)的街頭集市上,人們忙碌地布置著各自的展位。法輪功學員一打開展板,就聽到對面展位的保羅(Paul Bens)大聲招呼:「Hello,你們是法輪功!法輪功太好了!」

原來保羅在悉尼市中心的魚市場(Sydney Fish Market)對面經常看到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展位,他已經了解法輪功的美好,今天當看到法輪功橫幅展現在他眼前時,禁不住立刻發出由衷的讚揚聲。他還對周圍展位的人介紹說:「我支持法輪功!他們是一群很好的修煉人,我自己也練太極和氣功,我能感受到法輪功祥和強大的能量場很好。」

保羅還對法輪功學員說:「我知道你們很了不起,中共對你們很不好,中共迫害法輪功是很可惡的行徑,是非常邪惡的,應該予以制止的。我支持你們。每次看到你們法輪功在市中心街上講真相擺展位時,我都會簽名支持。」

因為下雨,有些展位取消展示,主辦方要求大家移動展位時,鄰近的女士一個人無法移動展位,她正在犯愁抱怨時,法輪功學員們主動先幫助她搬動展位,她連連表示:我無法用任何語言來表示我的感謝!你們太好了!

她告訴學員:我的中文名字叫海韻,去中國學習中文和教授英文一年多。在中國我總是找機會詢問敏感問題,但是得不到答案。比如法輪功問題,我知道法輪功被迫害,我感到這對他們非常不公平,迫害是不應該發生的。因為我看到他們是那麼祥和的一群中國人,即便他們在街上抗議也是和平抗議。但是我不知道到底為什麼中共這麼懼怕他們?我能感受到法輪功學員的不容易。

法輪功學員為她詳細講解後,她明白了,表示回去要多了解法輪功真相。

有緣人想要學煉法輪功

當天雖然是下雨天,還是有許多人在法輪功展位前駐足拍照和諮詢,有的知道法輪功被迫害真相,他們自己就和周圍同伴講述他們了解的詳情;有的沒有接觸過法輪功的就直接走近,希望了解真相;還有很多民眾詢問如何可以學煉法輪功。

活動主辦方的一位土耳其女士Duygu Baranioglu 經過展位時,告訴法輪功學員:她得了一種免疫系統的疾病,這兩年中她尋找了許多方法去治療疾病,但是收效甚微,她認為現代醫藥是沒有可能幫助她了。她正在尋找一種能夠真正使她身心受益的方法。當她經過法輪功展位,突然感受到一種祥和的能量場從法輪功學員打坐的場發出,所以她希望更多了解法輪功並加入修煉。

她還希望了解疾病是從何而來,為何自己學習其它打坐方法三個月了都無法入靜?當她知道書中都有明確解答時,她馬上想閱讀法輪功書籍。聽說還有翻譯成土耳其文字的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時,她非常高興,希望趕緊回家去閱讀。她相信誠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會對她身心健康有益。

威爾遜(Wilson)夫婦走到法輪功展位前詢問是否可以買一本法輪功的書籍。安娜(Anna Wilson)告訴法輪功學員,她學過氣功和功夫,她聽說法輪功對人身心有益已經很長時間了。但是她沒有機會真正接觸法輪功,只是偶爾有一次匆匆經過中國城看到法輪功時,她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她說:我知道並讚賞法輪功的真、善、忍原則,所以我很想買《轉法輪》去拜讀,並開始修煉法輪功。

西班牙人裡卡多(Ricardo Hemandez)很有興趣了解法輪功,他說:「我看到法輪功學員在海德公園(Hyde Park)煉功、打坐,我平時工作繁忙,沒有時間去了解煉功的好處。今天看到法輪功在這裡煉功這麼好,我和太太就想來試試。我知道一點點關於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在中國人們不能自由的煉功和信仰。我覺得中共迫害法輪功是很不好的,我學了點中國的文化和哲學,我認為真、善、忍原則很好!」

當天,裡卡多和其他想學煉法輪功的民眾一樣,寫下了他們的聯繫方式,期盼當地辦班教授法輪功。

添加新評論